[更新]

得獎名單出來囉~快來看看你得獎了沒?!

1F,50F,56F,6F,15F

恭喜得獎囉~請把基本資料留在本篇

我會盡快找時間把獎品寄給大家:)) 3QQQ

======================================================================

唷齁~~~~大家 ♥♥♥ 最近天氣是不是真的好悶熱啊!!!!!ˊˇˋ 天哪最近整個是走悶濕的天氣路線

頭毛用完出門沒多久就塌掉 出門沒幾分鐘就汗流浹背

就連化好妝也常常畫好美美的妝 出門沒多久就有種妝快溶化的感覺=""=

真的是太悶啦~~~~

相信大家在夏天也都有這種困擾吧! 不但眼線眼睫毛要用防水抗油的

連腮紅眼影甚至底妝都要選擇持久度好 但又擁有薄透輕盈、細緻不厚重的特性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夏季極緻晶透白的底妝好物

是我超級喜歡的品牌--雅詩蘭黛

他們家也出了BB霜呀!!!!雖然聽到BB霜 瞬間有驚一下 不過也是考慮不到1分鐘就立刻說我要試~~~♥



形象圖好清爽好美唷>/////<

強調是"來自美白修護權威的亮透精華,唯一美白修護BB霜"

雅詩蘭黛的晶燦光系列 我之前就試用過他們家的隔離霜&粉餅囉!

非常的棒(大拇指) 沒看過相關文章的請點這

他們家的保養品&底妝只有優秀而以阿 每次出新產品都好想立刻靠櫃 :P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SPF 35 / PA+++

淡藍色清爽又亮眼的外包裝 很有質感而且也擁有夏天的清爽感

光視覺上的效果就覺得相當清爽不厚重 :)




打開瓶蓋 會有塑膠片封起來 :)

保證內容物是全新的

BB霜的開口很小 所以無論是用量的控制or衛生度的考量都有做到



擠出來的顏色與質地我都非常滿意>////< 真的直接試在手上就知道

質地非常的輕盈滑順  輕輕一抹就很好推開 不怕卡妝

有的BB霜質地厚重就連推開都很難推勻>"<

顏色方面是粉嫩調 完全沒有所謂的灰灰白白感 非常修飾膚色的顏色



非常好推開的質地 而且推勻之後顏色超自然超美的!!

而且膚質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有質感 沒有一般上完底妝的粉感

反而像是天生麗質的好膚質


下面趕快示範在臉上給大家看>///<



先來素顏一張>"< 臉上有很多泛紅暗沉處&顴骨的小雀斑



這時候要來上"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啦!!!!!

通常我都會使用少量多次的上法 寧可第一次使用完一輪效果不夠再補擦一層

也不要一次使用太多粉底導致妝感太厚重阿~~~

不過這款BB霜的妝感真的是非常自然 所以我比較不怕有厚重感的產生 :P


這款BB霜有7大特色>>

極致防護 / 清爽控油 / 立體透亮 / 隱形瑕疵 / 均勻膚色 / 完美打底 / 薄透自然

我通通都有感受到啦>/////<



使用這款BB霜上底妝就是依序在雙頰,鼻頭,額頭,下巴點上幾點再慢慢推開

因為非常的好推 所以完妝的速度也很快!!

推勻之後的妝感就如同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非常的光透亮的妝感>///<

細緻又自然的妝感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你天生的亮透好膚質

但是仔細一看 雀斑與泛紅處都偷偷的修飾掉了 




正面側面的膚質都給大家仔細的看一下

不是走那種蓋粉的完全無瑕膚質 但是膚質被偷偷的修飾得更有氣色與更有光澤透亮感

整個粉粉嫩嫩又有光澤 而且皮膚不會有透不過氣的感覺

在悶熱的夏日用肌膚還是能呼吸唷!

但是質地還是很柔潤 不會很乾



上完BB霜的全臉 是不是像天生的光澤肌呢?!



讓大家回顧一下~從素顏到完成底妝後的肌膚質感是不是差好多>////<

我超愛這個美死了的妝感

一般我都不會再使用蜜粉or粉餅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光澤的底妝感

不過有的女孩騎機車之類的建議 上完BB霜之後再上點蜜粉唷 :)



側臉臉頰的before & after 對比來讓大家對照一下

質感差好多歐 ♥♥♥



拉近看更仔細一點!

本來顴骨的明顯雀斑們通通都像柔焦一樣

幾乎都看不清楚了 一般要遮雀斑通常都要使用遮瑕膏才能夠完美的遮瑕

上完這款BB霜後我並沒有另外使用遮瑕膏 也能擁有這麼完美的膚質開心死啦~



除了妝感很美又輕透亮白之外 這款BB霜也擁有SPF 35 / PA+++

一般出門通勤完全性的夠用 能夠隔離有害光線 在美白的同時也能防曬 :D

簡直就是太優秀啦!!!! 這支BB霜也是我目前BB霜排行榜的前3名呢! 太正點啦~



最後最後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就是雅詩蘭黛特別提供給我的讀者5支迷你BB霜

可不是試用包唷~


活動辦法如下:

請按下"推"&"讚" 分享到FB之後 再留言給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附上你的FB名稱or帳號 總之要讓我找的到你就是了~~

留言可以設為隱藏 我會從留言中抽出5位幸運的朋友

檢查確定有分享至FB後會在這篇文章公布得獎名單(私人FB&粉絲團也會同步公布)

再讓大家回來認領囉!

截止日:


想要拿到迷你BB霜的朋友們趕快來參加吧>/////<

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去專櫃試用看看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