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1.JPG

歲數越長 越覺得睡眠品質相對於睡眠時數的長短顯得更加重要

因為當了媽之後 睡眠時間相對短

如何讓自己睡得舒適,一沾到床就酣然入夢

我相信寢具的選擇絕對佔了很大的百分比!

不僅是大人的寢具我會用心挑選之外

小孩的我也是!

 

相信大家應該比較少看我分享寢具 因為我會用的大概都那幾個品牌

邀約其實也不少 但不一定讓我有想寫文分享的動力

這次接觸到知名的東妮寢飾姐妹品牌「La mode寢飾」

我整個被La mode的童趣風格給深深吸引了!!

外面做童趣風格,可愛風格的寢具很多

但是圖案真的非常有質感的卻不多...

更不用說很多都是卡通人物的我看了就覺得頭很痛

La mode有多吸引我? 給你們看一下他的網頁就知道

螢幕快照 2019-11-05 上午12.01.32  

La mode寢飾2019秋冬推出了“童話幻夢系列”

每一款都是設計師精心一筆筆 獨家手繪的!

我當初光看網頁 就覺得色彩方面

保有鮮明與活力感 又不會鮮豔到感覺很不安全(媽媽們應該懂:P)

重點每款設計都有它的故事性

將小朋友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搬上床面

IMG_5825.JPGIMG_5823.JPG   

當然圖案的質感雖然很重要

選擇孩子的寢具

它是什麼質料?有沒有通過安全/品質檢測?相信都是首要問題

所以我趕緊來跟大家分享La mode寢飾的開箱!

說真的...我跟我兒子都非常的喜愛

關於尺寸方面 因為我主要是給孩子用

目前他睡嬰兒床

等到二寶出生後 會幫他把嬰兒床變形成單人床 跟爸爸一起睡

所以我這次就幫兒子挑選單人床尺寸的床包

 

包嬰兒床也ok 稍微往裡面折一下就好 

IMG_5826.JPG

他的床包提袋質感還不錯^^

我們這次選擇的款式是「紅帽歷險記」

結果從外面看起來有小松果?大概就知道主角是誰了

IMG_5827.JPG  

材質使用的是100%精梳棉

精梳棉的材質比較不容易起毛球

相較一般棉質來說 更堅韌更耐用唷!

(我家就滿多精梳棉的大人床包)

包裝上很貼心地貼上了洗滌建議

IMG_5828.JPG

天哪!!!! 我一打開就感覺要暈倒了

裡面的小紅帽是熊嗎?

天啊~~可愛到爆炸

設計師自己手繪就是不一樣

上面:鋪棉兩用被(一年四季都可用 天冷可加入被胎)

左下:鬆緊床包

右下:枕頭套

IMG_5829.JPG

細節都非常完美!

側面有品牌布標

而這款的100%精梳棉材質

還是經過磨毛處理

所以手感,觸感都相當好

秋冬蓋起來也會比較溫暖

摸起來有點點接近蜜桃絨的觸感

IMG_5833.JPG

鋪棉兩用被在台灣非常實用!

因為內有鋪棉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當做涼被使用;

天氣冷寒流來 加入被胎保暖度就非常足夠

大家可以看看我拍的細節

車縫線 邊邊角角都處理的非常工整且硬挺

質感超~~~級好>///<

被套都有隱藏式的拉鍊 不怕刮傷肌膚

IMG_5830.JPG

床包是全包覆式的鬆緊帶

可以包覆35cm的高床墊!

像我家床墊比較厚也不怕包不住^^

IMG_5832.JPG  IMG_5831.JPG

剛剛有提到 在網頁上看到照片覺得顏色有鮮明 

但是不會鮮豔的令人害怕

本尊是一樣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La mode 使用的是環保活性印染

不僅僅讓色澤明亮不易褪色

而且對地球環境0污染

 

他們自己有專業的品質檢測中心

產品都不含游離性螢光劑/甲醛

(這太重要了!)

耐水洗 不易褪色 並且不易起毛球

所以買寢具真的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他們能保障這些嗎?

IMG_5836.JPG

天啊!!這隻大野狼太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色系

非常秋天又不會太沈重 孩子看到愛炸了!!

IMG_5834.JPG

柔柔嫩嫩的色系

搭配童話故事的畫風

孩子一定很喜歡

每天晚上一定要看過一輪吧>///<

IMG_5837.JPG

這孩子拍照拍到一半

指著我披在嬰兒床上的被套說:「媽咪!你看有蘑菇耶!」

IMG_5838.JPG

我說:「對啊!!旁邊還有金針菇耶!

這個蘑菇好像一把雨傘喔!」

兒子就大笑

(馬上請老公拍下來這瞬間)

爸爸媽媽跟孩子睡覺之前

還能用這個床組 自己天馬行空的說故事

也是一種增進親子互動的方法:P

    IMG_5835.JPG    IMG_5839.JPG

幫兒子換上La mode的床包之後

突然有點點後悔沒選雙人加大...

因為質感,手感 跟畫風真的我願意可愛一下也無妨啊啊啊!

立刻問問兒子:「媽咪可以也躺躺看嗎?」

兒子說好 我立刻也躺上去看看(當然腳沒上去)

真的很舒服耶!

IMG_5840.JPGIMG_5842.JPG

看到兒子這麼這麼的喜歡La mode寢飾

(我兒子不是一個會特別配合拍照的小孩 不開心他笑不出來XDD)

兒子奴的我決定這次趁著La mode周年慶 

買個兩套...因為現在周年慶活動有買一套送一套啊啊啊啊啊!!!

IMG_5824.JPG

我很貼心的奉上周年慶活動給大家

活動期間:依各百貨檔期時間為主

-活動期間 消費滿 5,000 現抵 500 再享限量精美好禮

-獨家手繪 100%精梳棉兩用被床組 買一送一 $5,980 起!

-麗莎和卡斯柏聯名床組再送專屬床組收納袋,滿額再享限量好禮雙重送!

-全台獨家!日本專利科技水洗被$4,980,超越羽毛的輕盈貼身及柔軟觸感 

 

 全台東妮寢飾都買得到La mode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