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417.JPG

不少人詢問過我豆豆吃喝這方面的問題~ 一餐吃多少?喝多少奶?

豆豆在一歲過後就沒有“堅持”要喝奶的習慣了

言下之意就是 他不會有不喝奶就無法睡覺的問題 也不會因為沒喝奶而吵鬧

所以一歲後 我就是早餐一定會幫他準備鮮乳+麥片 因為鮮奶不太有甜度 

當然不是每個小孩都能接受

P1170685

然而一歲過後 我幾乎天天都會帶著豆豆出門 隨著他沒有再喝配方奶 也更長的時間更外界接觸

比起小寶寶的時候多了些身體反應

能夠多吸收好的營養素 讓他多一些抵抗力

身體變得更強壯 讓他自然調節免疫力是我最希望的了

P1180430  

因此近期我開始找能增強免疫力的產品

希望能改善他容易感冒的體質

剛好這次收到桂格的邀請 來試喝他們家的 「優護 成長奶」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桂格這個品牌!但是也婉拒過他們幾次試吃試喝(因為我們家沒在喝麥精 也很早就斷奶)

這次桂格邀請我來分享優護成長奶

我就怕嘴刁的豆豆不愛喝 就跟廠商說 希望可以試喝 豆豆喜歡我再來寫^^

廠商也是一口氣答應(超級感謝)

結果寄給豆豆試喝的一小箱都被他喝光光了...我才來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haha

P1180250.JPG

(產品提供:桂格Quaker)

 

♥ 優護成長奶 220ml/罐

 

這一小箱一共有8罐

小小罐的真的特別好攜帶出門 還沒斷奶的小朋友 媽媽出門可以直接帶這罐

不需要再辛苦泡奶了>"<

P1180252.JPG

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這款優護成長奶是特別為了一歲以上成長中的幼兒設計

因此成分含有深海魚油(DHA),牛磺酸,鋅,膽素,beta聚葡萄糖 有助於免疫調節

每一罐220ml 含有beta聚葡萄糖9.25毫克

有助於免疫調節 讓寶寶有足夠的抵抗力

P1180253.JPG

之前聽護士小姐說過

一歲後還是建議可以喝(配方)奶 因為裡面含有許多維生素 營養素

 

而桂格優護成長奶就具有健康食品免疫調節的功能

雖然我覺得營養素從天然食物中攝取會更好 但是如果媽媽真的很忙 沒辦法兼顧寶寶的所有營養

這論點倒是可以參考唷^^

P1180254.JPG

我現在如果要帶著豆豆一起去健身房 或是要帶他外出比較久的時候

(也就是我要在外面用餐時)

幾乎都會帶著桂格的優護成長奶

為什麼呢?避免我在外面如果有喝飲料 或是果汁

他也吵著要喝...這時候我就可以拿出「專屬於他的小飲料」

避免他吵鬧 還能在不知不覺中 讓豆豆攝取豐富營養

P1180409.JPG P1180410.JPG 

他自己也非常的喜歡“桂格爺爺的ㄋㄟㄋㄟ ”

很可愛唷!

因為我們家是桂格大燕麥片的愛好者

豆豆也是 非常愛吃大燕麥片

他看到桂格上面包裝有桂格爺爺 都會指著他喊“爺爺”

我就會跟他說 這是桂格爺爺的“麥片” 

你喝的ㄋㄟ ㄋㄟ  是桂格爺爺的“ㄋㄟ ㄋㄟ”

IMG_9688.JPG

媽媽去健身房時 我會幫豆豆準備什麼呢?

IMG_2799.JPG 

我會準備水壺/餅乾/桂格優護成長奶

因為有時候運動的時間剛好可能會卡到他肚子會有點餓的時間

所以我盡量幫他準備一些小東西

桂格優護成長奶這個包裝剛剛好 220ml 寶寶差不多可以喝完的程度

 

可以讓他有一點點的飽足與滿足感

才不會太鬧啊((汗

P1180301.JPG P1180302.JPG

早餐時段我基本上一定讓他跟我一樣

準備奶+麥片

但最近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把兒子早餐換成桂格的優護成長奶+桂格大燕麥片

自己則是用鮮奶

P1180304.JPG

倒出來是有點像奶茶的顏色

喝起來甜甜的 一般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P1180371.JPG

豆豆現在自己超愛拿著優護成長奶的罐子自己喝

因為他的顏色設計真的好粉嫩

可愛的粉藍色 小朋友都喜歡明亮的顏色

再加上上面有桂格爺爺

他都吵著自己拿著喝((汗

IMG_2800.JPG

我喜歡桂格優護成長奶的原因

除了成分含有的營養素與維生素之外

還有

>>容量小小罐 媽咪方便攜帶

>>未開罐時可以放置陰涼處就好 帶出去即開即喝

>>經過高溫滅菌 可即開即飲 加熱方便 隔水加熱即可

>>爸媽喝飲料時 也可以給他小朋友的“專屬飲料” 不怕吵

>>桂格是非常讓人安心的老品牌!我們自己也愛桂格

P1180417.JPG P1180424.JPG  

桂格優護成長奶 無論當作平時補給營養 或是當作讓小朋友停止吵鬧的小飲料

我覺得都超適合的!!

上次帶著兒子外出住宿 豆豆看到爸爸買飲料喝就一直吵著要喝

當時我就好後悔>>為什麼忘了把優護成長奶帶下車來...

好在~~~ 桂格優護成長奶也陪伴了我們一路北上塞車

豆豆就靠兩包即食粥 加上桂格優護成長奶 

當作簡易的晚餐 但是營養也沒有少

是讓爸媽安心的好朋友!!

 

 

桂格優護成長奶打造寶寶健康的免疫基礎 從一歲可以一路喝到上小學

高溫高壓滅菌 可即開即飲((超級方便!

推薦給各位媽咪 我自己也再回購了:P

 

♥ 桂格寶寶首購優惠: http://www.sfworldwide.com/event/baby/firstlove/products.aspx

10個月-7歲寶寶體驗申請,$109/組,免運送到家!

♥ 桂格成長奶介紹: http://quakerbaby.sfworldwide.com/growupmilk.html

♥ 桂格寶寶童樂會FB  https://zh-tw.facebook.com/quakerbaby

 

 

現在還有抽獎活動喔!

 

即日起~2017/9/30

 

每天都可以分享喝成長奶的照片與心得,就有機會獲得三萬元旅遊金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