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32.JPGP1150340.JPGP1150221.JPGP1150191.JPG

今年才開始體驗到野餐的樂趣 以往我是對野餐一點興趣也沒有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某天跟老張去了大湖公園 著實被眼前滿滿的野餐人潮給驚訝到了!

重點是~~ 我居然超羨慕的! 因為大家配備都好齊全 

野餐墊 帳篷 還有野餐籃 還有各式各樣的讓小孩消耗精力的玩具

我看了立馬~~隔天就上網google野餐道具 

文章看來看去 野餐墊自己是鎖定在有品牌/價格中等/花色一定要好看

當時就鎖定了日本Maruwa-Piknikule的多功能遮陽野餐墊 跟日本Spice竹製摺疊矮桌

也是立刻下單 就馬上約了朋友去野餐:P

IMG_5399.JPG

粉紅色雪花圖案這張是我的

記得我當時po照片也有好多人問唷^^

花色超級夢幻 而且質感很好~

牛津布表面防水處理 就連去沙灘也可以用

尺寸蠻大的200x140cm 如果沒帶小孩3,4人用應該很ok 

IMG_5400.JPG

然後比較失算的是我第一張Spice竹製桌買了小張的

兩個人用真的剛剛好

但是後來我發現每次野餐幾乎都一定揪一大堆人啊!!((這才好玩XD

所以當天帶小張的去 被念說也太小了根本是要給我兒子用的哈哈哈哈

東西整個擺得滿滿的...

P1150173.JPG

 

不過後來我又跟LAVIDA網站訂了很多厲害的野餐傢伙!!!

這次!!我做好了不被讚嘆就回家的準備((什麼跟什麼XD

最嚇人的應該就是這美國原裝進口的>>

Picnic Time- Yellowstone普普風兩用野餐籃(雙人份)

一收到我嚇傻了!實品的質感 份量 還有真的比我想像中大許多

放在後車廂大家就一目了然 

P1150175.JPG  

你們看~大小跟我訂的另一款日本Maruwa Piknikule保溫保冷肩背野餐包

幾乎一樣大了!

最右邊圓圓的 大家猜到是什麼了嘛?

不如直接放上我這次野餐的照片來告訴大家>///<

P1150176.JPG 

當天我們一家約了媽媽妹妹 還有九咪維維一起來野餐

好在我又多訂了一張野餐墊 一樣是日本Maruwa-Piknikule

不過這次團購只有粉色有或而且量也不多了>"< 不然它的花色都超美的!

P1150179.JPG

這款地墊如果遇到風大的地方 還可以自購營釘唷!四角都有做釘孔

除此之外 他也能當做簡易的遮陽棚~

因為它中間也有兩個釘孔 搭配營柱就可以當遮陽棚使用

CP值很高!

P1150308.JPG

 

每個花色都美歪了>///< 粉的帶點點珊瑚色 好可愛好喜歡!

 

擺完地墊 架完桌子 就可以把我帶來的遊戲帳篷組起來啦!

P1150355.JPG 

可摺疊的設計 放進後車廂扁扁一片

要拿的時候 把椅腳掛在肩膀上 就可以輕鬆帶走^^

P1150343.JPG

其實好像有一些更輕便一點的野餐桌

但是我上次買了Spice小款野餐桌 就對他印象很好^^

蠻穩固的 而且重點是質感很優 野餐嘛~~就是希望有點木製竹製的製品在

看起來更天然更柔和XD (是我心目中的野餐啦!)

P1150347.JPG P1150348.JPG

帶著小孩有野餐桌真的比較好 

第一個稍微可以避免他把地上的東西全部倒翻

(但有桌面也是要顧啦 只是比較好顧)

第二個就是不用彎腰拿東西吃

第三個不怕大家踩進來踩進出去的  有草或髒東西跑到食物裡

 

 

P1150357.JPG

 

到底桌面有多大? 我來當個人體比例尺給大家看

60x50x21 (cm) 摺起來只有3cm的厚度 重量3200克 可耐重5kg

在家還可以當小茶几用 很方便^^

這次團購的價格是$1700 真的划算不少 我搜了一下市價都要$1980還不一定有貨唷!

P1150286.JPG

接下來組帳篷的部分!

一樣是日本Spice這個品牌

我在上一次野餐的時候 爬文也忍不住訂了「日本Spice的遊戲帳篷」

因為好收納 收起來有超省空間 可以當寶寶家裡遊戲室用 也可以出來野餐使用

所以我就上網訂了 但那時google台灣賣的人少 款式也好少

結果我上日本網站買

這次配合LAVIDA開團 看了一下團購價格 差點沒吐血 跟我在日本買來+運費的價格根本沒差多少...

還不用等囧... 款式也算有選擇 他們家帳篷每款的價格都不一樣

P1150359.JPG

 

我上次訂的是圓頂遊戲帳篷

這次訂了不一樣的三角印第安帳篷

印第安帳篷的容量又更大了 圓頂的兩個人就有點擠 印第安帳應該可以容納三個小孩

重點是“每款都很好組” “支架還頗穩的” “一人就可組”

不太需要第二人幫忙就可以組好帳篷唷^^

P1150317.JPG

這次選的印第安帳整個「超吸腈」!!

不誇張 每個路過的人都要讚嘆一下 好可愛~~~

是一個不多看他一眼不行的帳篷啊!!

P1150233.JPG

 

最後帳篷一定要用三角旗畫龍點睛一下!

可惜樹不夠密集 不然就可以綁的更好看了

這款三角旗不是“紙做的唷!” 是髒了可以水洗 可以重複使用的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拿來作派對佈置 兒童房佈置 用途很廣 我自己很多三角旗

也有布款的 布款的很美 但很容易皺 已經被我冷凍了...

 

紙款的就是不耐操 這三角旗一樣是日本Spice的 很推薦 一樣有加入團購^^ 

P1150191.JPG

 

接著打開野餐籃!!裡面放滿滿的 都是我們跟老妹前一天剛當天早上一起做的餐點

有沙拉 優格罐 氣泡酒 可以塞進好多東西

像是玻璃罐的東西 如果沒有急需冷藏 

建議可以放在這個野餐籃裡

因為它超耐操!超耐重 蓋上蓋子後幾乎不怕壓耶! 根本是無敵鐵金剛XD

P1150195.JPG

 

這麼厲害的野餐籃不秀一下不行! 可手提也可以肩背 

我個人建議肩背 因為這份量真的是手提可能會有點酸哈哈哈

我選的款式是美國Picnic Time Yellowstone普普風肩背手提兩用野餐籃

 

裡面有2組>>刀叉 湯匙 酒杯 盤子

三合一野餐刀 不鏽鋼起司刀 實木砧板 塑製食物保鮮盒

桌巾x1 餐巾x2 裡面根本餐具都應有盡有啊!

開個紅酒終於不用煩惱了 要野餐時切牛排也完全沒問題XDDD 

P1150199.JPG   

三明治我就放在塑製保鮮盒中攜帶

冷盤那種也可以放在裡面 是透明的擺上桌也蠻不錯的 就不需要特別拿出來擺盤:P

P1150215.JPG

 

鋪好桌巾就開始來擺盤嚕!

這桌巾的尺寸112x112(cm) 我覺得使用在日本Spice大款竹製餐桌還頗剛適合的^^

然後這個起司刀超~~利 我拿來切法國長棍 拿來切飯糰都可以手起刀落hahaha

木製砧板本尊也很有質感 下次maki可以帶滷牛腱來切了haha

P1150204.JPG 

野餐多多少少都會有需要保溫保冰的食物

所以我一樣挑選了這款可折疊超省空間的日本Maruwa Piknikule保溫保冷肩背野餐包

 

 

這款保溫保冷包的容量足夠帶4~6人左右的餐點 

我把我們前一天自己做的水果紅酒(裡面真的有水果 我覺得很需要保鮮)

還有優格 沙拉 飯糰 果汁 放這袋

P1150202.JPG 

手提 斜背 側背都ok~~因為它的帶子可以調整長度

側面還有網袋設計 可以放點小東西

P1150213.JPG 

厚達0.5cm的保冷夾層 21公升的容量

前面還有拉鍊夾層 可以放置一些野餐的用品(ex:餐具 紙巾 等等)

P1150207.JPG P1150239.JPG  

厚墊蓋中蓋設計

除了比較方便 不需要整個拉鍊拉開才能拿食物之外呢~

也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的面積 延長保冷

P1150216.JPG

終於!!!擺好盤啦!!!((歡呼

點點的桌巾看起來好可愛啊!

滿滿的食物 我們邊擺就邊肚子餓了 

P1150220.JPG P1150221.JPG 

這些裝備與食物 是不是覺得我們有備而來!!??

跟老妹一起準備野餐的食物 過程也是蠻療癒的 很好玩

自己準備野餐的餐點 也算是野餐的精神吧:P

為了這個他還上網查了野餐餐點菜單勒

P1150229.JPGP1150236P1150242.JPGP1150243.JPG

拍完就開始我們的野餐了!!

一切都很完美>///<

當天也是一週中唯一的晴天

所以野餐的人也超級多的~~

IMG_4650.JPGP1150235.JPG  IMG_5402.JPGIMG_4607.JPG  

這小子剛開始對帳篷完全沒興趣

玩久了自己還會跑進帳篷玩呢!

我也把原本的圓頂款放在家裡 裡面給他放娃娃 他現在都會自己跑進去裡面玩躲貓貓的遊戲XDDD

IMG_4547.JPGIMG_4560.JPG  

接著九咪維維也來了

大家一起吃 豆豆也好開心啊!! 

讓孩子從小就喜歡大自然真是不錯:P

P1150366.JPGP1150330.JPGP1150310.JPGIMG_4571.JPG  

中間兩個男生還去報隊打籃球

豆豆在草地上爬

我們邊喝紅酒邊聊天 

當天真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野餐>///<

(也多虧我媽幫我一起顧豆豆啦!)

P1150297.JPG

 

帳篷兩側有透明網絲窗戶

寶寶超!!!!愛的!!

喜歡在這邊玩躲貓貓的遊戲 

 

P1150303.JPG  

入口門簾可以捲到兩側 好像真的印第安帳啊:P

P1150268.JPGP1150255.JPGP1150256.JPGIMG_4646.JPG    

用豆豆可愛的照片做個happy ending!

最後一樣跟廠商談了團購 團購的價格真的是很難再有 因為我比過了價 應該是目前最便宜的

春天也到了 也是去野餐的時候啦!!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創作者介紹

♥ 小季的變漂亮Blog ♥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美岱子
  • 我看到野餐的人群,真的有被嚇到
    台北這麼多人喜愛野餐喔~
    太厲害了
    媽咪的機私好多阿
    野餐籃...我也想BUY一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