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yvMwGBHev2mmat4kJzhzaFCdBDBxz1hG-HItkobl8_meitu_2.jpg

xi87vjbfPSlvsznEyTZiHULd_iQ5YTCzwupBD_ifC8s_meitu_1.jpg

感謝Ocean友情趕在我生之前出圖給我 因為我想在生之前把第一篇孕婦寫真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嘛~~

首圖我很喜歡 很像某個電影情節 就是婚禮辦在戶外 結果突然下起大雨 但男女主角跟賓客還是笑得很開心那樣haha

話說有關孕婦寫真的各種細節都被大家私訊問翻了

所以我想著趕緊寫文跟大家分享 又清楚又快 這篇的照片都是已經經過精修的唷^^

在寫文之前 先給大家一個重點小概述XD 把大家想問的問題都整理在前面

至於廠商連結購買連結 我會放在文末^^

 

Q1. 孕婦寫真幾週拍的?

我第一次的孕婦寫真是33週拍攝 後來有拍第二次 是37週拍攝 

兩個時間拍攝都各有好處 33週拍攝我覺得比較瘦也剛好那時沒有紋路

37週拍攝肚子已經很下面了 肚子也特別明顯 拍攝出來有不同韻味 但我當時已長出1,2條紋了 ((哭

 

Q2.找哪個攝影師拍的? 化妝找誰畫的?價位多少?

這篇是33週拍攝的 

攝影師>> 

OceanK Photography美好日日影像工作室

造型師>>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Kimberly

跟婚紗一樣我都是採用自助的方式 所以攝影師造型師不是找一條龍的 是分開找的^^

價格的部分因為按照個人需求不同 有的人只需要單妝 但我是請造型師跟三個造型;

還有有的是孕婦單人入鏡 有的想要有兩人以上 這些費用都不一樣唷~~

所以價格請自行詢問攝影師與造型師^^

 

Q3.服裝都是自己準備的嗎?白色禮服哪裏買的?

外面也有團隊的 本身就有附禮服 不過我是自己找攝影師跟造型師

所以服裝都是自己準備的

白色禮服是淘寶購入的 文末會附上連結 這件質感以價格來說算很物超所值

但還是有點小缺陷 之後要請攝影師修個圖唷^^

下面穿的蕾絲褲是另外購入 是孕婦褲 在哈韓孕買的

 

Q4.內衣哪裏買?

我當時是想找漂亮的短馬甲 但又不想買太貴的

所以我後來是在nana magic買的 價格可愛 穿起來也很漂亮

 

Q5.漂亮的花束也是自己準備的嗎?

準備花是拍攝前兩天才臨時決定要的 當時真的是煩惱死我了 因為剛好遇到跨年

我就趕緊問了之前去上過課的 莉朵女孩不凋花工作室 

剛好在他們那裡看到滿意的不凋花x乾燥花花束 他們人也非常nice的趕緊趕給我

價格也很合理 蠻推薦大家的!

 

大概整理出來的問題是這些嚕~~~其他我沒回答到的問題大家可以再問我XD

IMG_0769

關於造型師的部分 這次是給VanessaO 工作室的 Kimberly畫的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婚禮當天的造型師也是找VanessaO 工作室的Angel

他們最近剛好有“新娘帶著寶寶回娘家的8折優惠活動!”

只要之前是VanessaO工作室的新娘 預定孕婦寫真造型 任一造型師都有8折優惠^^

Kimberly的妝感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是很特別的!跟我以往印象中VanessaO的造型師妝感不太一樣

對她的眼妝與輪廓的立體感很印象深刻!非常強調眼神

但我其實對造型師的選擇蠻謹慎的

所以在拍攝前也預約好了要試妝 順便討論了孕婦寫真當天的造型^^

IMG_0778

IMG_0789  

結果一試完妝我整個好喜歡唷!!!畫出以往我沒看過在我臉上出現的妝感

眼妝畫得又美又圓

因為我眼尾蠻垂的 最近雙眼皮貼都很難貼 有跟Kimberly說我蠻在意的

她也不厭其煩的幫我重複調整了好幾次 讓我的雙眼皮貼起來又自然又完全看不出眼尾垂垂那樣

想要強調大眼妝感的朋友 很推薦Kimberly給大家!!

IMG_1195  

當天我記得也是一大早就跑去工作室化妝啦~~~

雖然本來前一天跟Ocean他們討論過 氣象感覺不太樂觀

但總覺得越往南一些天氣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第一套本來就想要外拍!! 覺得落羽松很有秋冬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早點化妝早點前往碰碰運氣 

IMG_1190

當天第一套的妝感跟髮型都弄的超美的!!!

但好可惜我們開到高速公路上 雨開始變超大!!

不過因為這個點我跟Ocean都很想拍 ((整個很任性這樣

所以老張還是開車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堪好景之後考慮了好久 決定趁10分鐘左右雨比較小的空擋進去拍幾張!!

謝天謝地 好險有拍 因為出來的效果 跟好天氣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完全是我要的歐美感孕婦寫真的氛圍啊 

 

第一套--露肚白色禮服

20160103-015.jpg

拍攝的時候大家都有點辛苦有點狼狽~~~ 因為泥土有點軟爛 所以我跟老張幾乎都是在定點拍攝

所以Ocean在拍的時候要自己換角度  而且也是一度差點不小心滑倒 嚇死我!!!

道具雨傘都放在地上給小雨淋XD 我都不知道拍照可以拍得這麼狼狽

這張全身照我好喜歡>///< 感覺好瘦 肚肚的弧度也很可愛

20160103-007.jpg 

我很確定我不想要拍個人的孕婦寫真~~~ 拜託!!一定要有另一半啊!!

所以兩次孕婦寫真我都揪了老張來 男生的服裝就可以比較簡單 剛好前陣子買了毛料西外

就拿來拍拍~~

後面的景好有秋意 這張兩人一起看肚肚的樣子也好有愛

20160103-011.jpg 20160103-013.jpg  

老公就是最佳背景+道具啊!!!!

話說我的肚子色素沈澱有夠嚴重 

精修都請Ocean幫我把子母線跟超黑的肚臍修美美的>///<

而且很喜歡Ocean的調色 怎麼這麼歐美很溫暖~~

20160103-046.jpg 20160103-048.jpg 

然後之前婚紗照給Ocean拍的時候 就很喜歡她會捕捉一些造型 拍攝一些道具或花的單品照的照片

有時候往往沒有看到臉的照片都比較有fu~~ 這次他也是捕捉了好多!

Kimberly幫我做的盤髮超好看>///< 我頭髮這麼短他也可以盤的這麼美

再幫我搭配乾燥花做點綴  美死了啦

然後好在有幫我搭配比較顯色的唇色 不然陰天其實很怕唇色會被吃掉

YPgRtdmPnoOPS70xnaWTECF5yXFIume6CgARrq5SvtM.jpeg a8eoX1q5ffOlmu8jMOEfRJj4BXD6qLE4OvUoBtsiJFc_meitu_3.jpg  xi87vjbfPSlvsznEyTZiHULd_iQ5YTCzwupBD_ifC8s_meitu_1.jpg 

這時候把花束拿出來用啦!

本來就是為了這套外拍才訂的花束 雖然被淋濕也很心疼 但是拍出來效果真好

跟Ocean是第二次拍攝照片 而Ocean又很會帶氣氛 很會Cue動作 又是女攝影師 看的角度跟男生不太一樣

所以總是可以拍到我跟老張很放鬆的表情

也能拍到我漂亮的樣子

20160103-034.jpg 

老張不看鏡頭比較帥...XDDDDD

20160103-037.jpg 20160103-040.jpg 

喜歡我這時候的孕肚 小巧的好可愛唷!hahaha

20160103-051.jpg 

QE9A8274.jpg

接著拿出我準備的道具2!!

小黑板>///<

跟拍婚紗一樣 我拍孕婦寫真前也是做了好多功課 前兩天就把黑板寫好裝箱啦!

20160103-058.jpg 

豆寶的預產期 2/19

20160103-060.jpg

但現在有點想要他早一點點出來XD 我肚子好重

20160103-062.jpg

之後我們就是三個人囉!!!

20160103-063.jpg

這套我太愛太愛了 所以忍不住挑了好多張唷~~

不幸中的大幸是拍完後又開始下起大雨 好在我們非常有效率 火速拍完

Ocean也拍得格外精準 幾乎每張我都很喜歡!!

後來就驅車回棚嚕!!! 準備棚拍

 

第二套--露肚便服

uqrAj8a4BVCIMisuMV2TcqWJJjpF21Y05kP33dkOU4k.jpeg

本來我不太打算要拍便服的~~ 但Ocean的強項是可愛的居家感孕婦寫真

所以後來棚拍我準備了露肚的便服

好在前幾天剛好買了比較偏短版的上衣 一穿發現肚子根本蓋不住XD 剛好可以拿來拍孕婦寫真啊!

這次Ocean也幫我們做了九宮格 有follow我們之前居家婚紗照的朋友 也許對我們的婚紗九宮格也有印象

孕婦寫真九宮格也好可愛啊啊啊!!!Ocean還幫我們家豆寶上腮紅hahaha

太可愛拉!不同的是我跟老張都發福啦...:P

20160103-150.jpg

這套Kimberly幫我弄的超自然的捲髮我也超愛的!!!捲度有高 但是很有可愛感

補個妝換個唇色就上場嚕~~話說眼妝強調眼神的話 拍出來眼睛都很有表情耶!!!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haha

20160103-069.jpg

肚肚修的很粉嫩!!

20160103-123.jpg  

我準備的小道具~~都是豆寶的小襪子小手套跟娃娃

20160103-130.jpg 

20160103-120.jpg

後面的三角掛飾也是我幫豆寶買要佈置房間用的啦~~

搭配粉紅色背景 整個氛圍好可愛唷!!

20160103-136.jpg  

20160103-126.jpg

這套就是一整個要走俏皮路線!!

孕婦寫真果然還是要拍一些這種可愛的~~

老公也比較放鬆 哈哈

20160103-084.jpg

我幫豆寶買的豆豆鞋 要給他變裝用的哈哈哈哈

20160103-083.jpg   

可愛死了啦>///< 媽媽自己也挑選了許多自己的獨照

QE9A8499.jpg

夢幻推車也是我想拍的>///< 可惜我幫豆買的娃娃還沒到

只能拍空車了 好可惜!

20160103-174.jpg

這張有愛!我喜歡~~一個很恬靜的感覺

 

第三套--內衣

KYQDT-b5cGeU0O-YcOod3MZrwf8G7ViDQh6gi8smeC8.jpeg

20160103-192.jpg

Ocean說想要拍內衣剪影~~~ 所以拍幾張才穿上襯衫

沒想到效果好好唷!我也挑了幾張喜歡的>///< 而且Ocean拍起來莫名身材還蠻好的 ((自己說

第三套也是換了唇色+做一個低馬尾的造型 我自己也很喜歡!!造型師弄出來的馬尾就是比較厲害哈哈

3aY7-cth9Gkf4UTlNotE7ZtR50cZ7Qu_k8fdIXQJhdw.jpeg     

這張我跟老張大愛!!! 除了很有愛的感覺之外 表情啥的都很到位

然後免不了因為是身材看起來好所以我私心很愛哈哈哈哈哈

20160103-211.jpg

20160103-216.jpg

20160103-218.jpg

後來穿上襯衫~~ 這次幫老張準備白色襯衫&淺藍色襯衫

因為在白色背景拍 所以先穿了單寧襯衫

這幾張獨照我自己還蠻愛的 肚子的弧度很可愛之外

放空的表情我也很愛>///<

 20160103-222.jpg 20160103-231.jpg

 

接著白色襯衫這組照片我很喜歡>///<

因為拍攝出我跟老張的互動 感覺很溫馨((雖然其實現場我都在唸他啦哈哈哈

但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感情!這也是Ocean擅長的歐!

20160103-237.jpg

20160103-242.jpg

老張看肚肚對話~~~其實他在家也蠻愛看著我的肚子說話的((雖然都說一些重複的 好像很沒話聊XD

 

20160103-239.jpg  

這隻Jelly Cat的兔兔是廠商送的~~

超級可愛的啦>///<

也註定他是豆寶一出生的玩伴之一  兔兔親肚肚的畫面也好可愛!

20160103-252.jpg

兔兔在聽豆豆說話的情境

20160103-245.jpg

20160103-250.jpg

坐下的側面肚肚真的好大呀!!!

喜歡這組照片溫馨的感覺

非常推薦大家孕婦寫真可以起碼拍一組居家的感覺~~

然後拉老公入鏡 會是非常好的紀念唷!!

 

最後再來幫大家做好資訊連結唷~~~

 

造型師:Vanessa O  Makeup Studio Kimberly

攝影師:OceanK Photography美好日日影像工作室

白色禮服:淘寶連結

內衣:Nana magic

乾燥花束:莉朵女孩不凋花

 

by the way~~~Oceank也友情特別贊助孕婦寫真拍攝給小季的讀者 (名額一名)

是不是也太好康了!!?? 詳細的活動在我的粉絲專頁舉辦唷^^ 只到2016/02/06唷^^

 

以上♥♥♥希望大家可以拍出漂漂亮亮又與眾不同的孕照唷!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小季的變漂亮Blog ♥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