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2518.JPG

人家家裡是酒櫃 我家則是茶櫃((失笑XDDDD  因為我跟老張都不太喝酒 而且我特愛找朋友來家裡喝下午茶

所以婚禮一結束就開始搜集好茶們~~每次朋友來家裡我都一定會泡個茶 跟大家在家裡來個下午茶啊:P

不過茶葉茶包可不能亂買!因為現在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都不知道茶葉裡面有添加什麼?有沒有農藥?該不會喝到毒茶吧?

尤其懷孕後 對於外用的東西在意 要到肚子裡的東西更是小心翼翼

 

所以一收到B&G德國農莊 Tea Bar的來信 想讓我試喝看看他們家的茶

我也很快就答應了!因為我對德國農莊其實印象很深刻 以前去淡水漁人碼頭玩就會看到他們的一棟歐風建築 超美~~

後來回去查查發現他們在微風,Bellavita都有設櫃

他們家的茶葉都有通過多道有機認證 無論是台灣or歐盟都有通過有機認證

也通過SGS農藥檢測

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PM7A2407_meitu_4.jpg

目前已風靡亞洲時尚名流圈的B&G德國農莊Tea Bar

深受國內外名人、影星喜愛,如:

許瑋甯,廖鎮漢,宥勝,王思平,瑜珈天后LuLu,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王思佳,余皓然 

就連港星邱淑貞、袁詠儀等都是B&G德國農莊的愛用者!

難怪B&G德國農莊Tea Bar幾乎都設櫃在貴婦百貨:P

不過雖然有著明星名媛愛用的光環 但是以價格來說 B&G德國農莊Tea Bar算是價格相當合理的茶品呢!

包裝也很美 完全我的菜>////< 年節拿來送長輩 或是拿來送愛喝茶的朋友 都非常體面

當然自己買來跟家人一起喝更好!!

PM7A2410_meitu_5.jpg

先從這款看起來超厲害的禮盒開始介紹吧>////<

♥皇家極品茶禮盒♥

內含人氣茶品6種 共30包入!

奶油伯爵紅茶、有機元氣茶、有機舒福茶、輕盈山竹瑪黛茶、冰釀蘋果水果茶、玫瑰亮麗水果茶各5包 

PM7A2423_meitu_11.jpg

有美美的禮盒跟緞帶>////<

過年拿去送長輩 或是拿去男友家 整個就是好有面子

保證長輩笑呵呵的~~

像我都不太愛送餅乾那些 倒是很喜歡送些看起來很養身的禮盒XD

PM7A2424_meitu_12.jpg PM7A2425_meitu_13.jpg 

不過這禮盒要怎麼打開呢?

首先先把上面的方蓋取下~~

PM7A2428_meitu_14.jpg 

接著把側邊的緞帶打開~~~

PM7A2431_meitu_15.jpg PM7A2434_meitu_16.jpg

把四面都攤平後!! 就像變形金剛一樣 6種茶都可以一覽無遺了!

((寫到這邊我彷彿都聽到大家驚呼的聲音了哈哈哈哈

一種任君挑選的感覺 

我已經在幻想朋友來我家可以來個選茶秀哈哈哈哈

PM7A2413_meitu_6.jpg

PM7A2419_meitu_9.jpg

這超美的杯具也是B&G 德國茶莊 Tea Bar 的唷!

他們家本身也有在賣茶具 不過因為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平常的售價都很不便宜

但這邊先告訴大家 廠商這次請我開了團購 

買皇家極品茶禮盒 就加贈這支限量花香蝴蝶濾蓋杯~~ 組合價格才$1480真是太划算

不過等等再講好了:P

PM7A2415_meitu_7.jpg PM7A2416_meitu_8.jpg  

花香蝴蝶濾蓋杯對於愛泡茶的朋友們來說相當的方便! 

他材料是瓷的^^ 

如果家裡也是有在泡茶的朋友 應該會另外買濾茶器

但只要有這個濾蓋杯 就不用另外買濾茶器 直接茶葉放在這個有洞洞的小杯上就可以泡茶啦~~ 

回沖也非常方便喲!

((覺得很適合上班族

PM7A2435_meitu_1.jpg

不喜歡茶包包裝 喜歡用茶罐 茶葉可以直接看得到的朋友兒

也可以看他們家的茶罐 他們家茶罐也是有夠夢幻>///< 好適合放在我的茶櫃 

PM7A2437_meitu_2.jpg

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我請廠商寄送給我無咖啡因的茶品

雖然我沒有在避諱咖啡因啦!含咖啡因的飲品一天最多我就喝一杯

但是我睡前也喜歡喝茶 如果喝有咖啡因的茶晚上會睡不著XD

所以這次收到的茶罐有三種口味~~

一款是天然有機健康水果茶系列有機維也納水果茶 

一款是天然健康水果茶系列皇家牡丹玫瑰水果茶

一款是天然有機健康草本茶系列有機幸運花草茶(比較高的那罐XD) 

PM7A2438_meitu_3.jpg

茶罐打開是這樣的鋁箔包裝唷~~~ 

PM7A2495.JPG  

打開鋁箔包裝前 記得把茶葉用手捏散唷~

不然打開是一整塊的哈哈

我這天先泡了“皇家牡丹玫瑰水果茶”

顏色好可愛唷!!!

PM7A2497.JPG

依照自己想喝的濃度或是如果要回沖 我會多舀幾匙~~

PM7A2499.JPG 

添加適量的茶葉在濾蓋杯中

是要放在上面的洞洞小杯中唷! 

PM7A2510.JPG

接著灌滿熱水^^

這款皇家牡丹玫瑰水果茶 

內含蘋果塊、洛神花、玫瑰果、黑莓、草莓塊、檸檬馬鞭草、胡椒、玫瑰花、食用大黃、矢車菊

一打開包裝就散發著花果香氣~~

在泡茶的當下 就讓人好舒壓!!

PM7A2508.JPG

倒進熱水後就可以把蓋子蓋上~~靜候幾分鐘 

這時間就可以來準備餅乾甜點之類的...:P 

但我在控制體重中 不然我肯定自己烤個舒芙蕾來配哈哈哈哈

PM7A2528.JPG

泡完之後 綠茶的小瓷杯拿起來 放在茶杯蓋上

沒錯~~~他的設計就是這樣 不用煩惱泡過的茶葉要放哪

到時候要回沖也非常方便這濾蓋杯真的超好用的~~~

PM7A2525.JPG

他們家的茶是真的很好喝!!

水果茶帶著香甜的氣味 但是喝起來不甜 帶著檸檬的清新微酸

如果喜歡喝甜的水果茶 我想冰鎮起來再加點點蜜 應該也很不錯~~

但我喝熱茶都不愛喝甜的啦~~

這樣怎麼配蛋糕啦哈哈

PM7A2501.JPG  

老實說...自從老張跟我住一起之後 也愛上喝茶了

常常都是他揪我泡茶 但自己都不會泡唷~~~~只會叫我泡=“=

因此我覺得茶包最適合他了~~

這天我就在家裡上演選茶秀XD 結果老張選了有機舒福茶

這也是我最愛的茶品之一

也超級適合上班族的

常熬夜/火氣大/常覺得疲勞的朋友 可以喝喝看B&G德國農莊的有機舒福茶

PM7A2503.JPG

之前去做SPA的時候都會喝到類似的茶 當下真的覺得好放鬆

還跑去問他們去哪買的?

不過問了之後不是在有品牌的茶店購買 所以本來想下手的心就退卻了...XD

這次喝到德國農莊的舒福茶 覺得就是它了!!!是我會回購的單品!

PM7A2505.JPG

PM7A2506.JPG

茶包是使用三角立體茶包

不但可以清楚地看到茶葉 也可以讓茶葉更舒展 

一種泡更開的概念 我喝老張這杯一口後 隔天也泡了這款舒福茶

發現用這樣的馬克杯沖泡 可以沖泡3次以上都不會沒味道唷!

PM7A2530.JPG  

有機舒福茶內含甘草及薄荷葉的搭配  

氣味清香、口感甘甜,生津止渴,可潤喉、使口氣芬芳,清爽無負擔

這款一樣沒有含咖啡因!

類似的茶品我還喜歡"元氣茶" 一樣很生津止渴的感覺 

喝完覺得非常放鬆~~

PM7A2526_meitu_11.jpg

最近天氣又突然冷起來!老張就很愛揪我在家裡喝熱茶~~~

晚上睡前我們兩個都特別愛喝元氣茶&舒福茶

無咖啡因 喝完不僅整個身體都暖了 晚上都還睡得更好

個人覺得老少閑宜 孕婦也可以喝

PM7A2475.JPG  

假日在家中下午茶 配蛋糕的話 我自己很推薦“奶油伯爵茶”

配甜點剛剛好>///<  

世界三大名茶之一的頂級錫蘭紅茶  搭配佛手柑  

由香濃的奶油多次低溫烘培  沖泡後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味!

出去外面我都很愛點這種有濃郁香氣的茶款 

現在在家裡也能自己泡 整個非常幸福 ((撒花

然後...加入鮮奶還可以變身伯爵奶茶 這樣也好好喝!

1451023578875

這次試喝了德國農莊的茶之後 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好的產品需要更多人知道

特別請廠商開了幾組團購 

廠商也超大方的給小季的讀者非常多優惠與下單小禮 ((撒花

連我自己都想要加入團購的行列啦~~

在團購表單內下單只要消費滿$1500 就贈送價值$700的神秘小禮物!

1448004589716

只要下單 不限金額就送6入清新舒緩茶包小禮盒!!

((這也太好了吧!

0817-蕙瑄-05

購物滿$2000 即可免運

如果只想喝喝看的朋友也可以找朋友or同事團購 但我個人是覺得機會難得啦>///<

行動0302-01  

這個我超想要>///<全品項茶品滿$2000 就會贈送造型濾茶器一個(隨機出貨)

濾茶器都是有販售的 一個也要$380唷!

 

下面是團購的組合 最後會附上團購表單 等不及看我介紹就趕快往下拉直接看表單也很清楚XD

2016新年-052016新年-04

 

這兩個禮盒我都覺得超棒的~~~很適合新年送禮!!

當然買給自己喝 也是非常賞心悅目

尤其下面的有機皇家極品茶禮盒 還有附上濾蓋杯真的很超值!!

2016新年-02

 

這個禮盒外表超大氣的!!!

不過我自己是更愛上面那組 多一百就多了一個濾蓋杯 超級划算~~~

1208買四送一

這個也很超值~~ 一盒有10小包 一盒原價都是$350

現在買四盒送一盒 也是很適合想要喝喝看的朋友們!

1451458301506

這茶罐禮盒超美的>////< 還有附上葉形茶匙!!

送禮自己用都非常體面 而且一張小朋友有找XD

1446182755082

喜歡茶罐的朋友~~~也有買三罐送一罐的組合優惠唷!

口味都可以自選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茶罐很美 感覺喝完茶罐還可以拿來收納刷具or湯匙之類的~~

 

最後附上團購表單給大家!!一樣是限時團購!只從1/29~2/2 時間過了就沒有了>"<

短短的五天  大家要手刀把握啊!!

 

團購網址底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jEhjdozg0k7FxcSVQtVyWakt44K-yhlXSodInrLly8/viewform 

 

2016新年-08  

然後因為我知道這邊有些孕婦讀者 所以我有詢問了德國農莊有哪些茶品是孕婦不適合飲用的

給大家做參考唷>>>

神奇夏娃花茶 (歐白芷、肉桂、茴香、杜松子)

元氣茶 (肉桂、茴香、迷迭香、鼠尾草)

瑜珈養生花茶(肉桂、茴香)

寧靜養生花茶 (洋甘菊、肉桂)

舒眠花茶 (洋甘菊、薰衣草)

窈窕美顏(肉桂)

玫瑰花茶、德國洋甘菊花茶

櫻桃玫瑰水果茶(玫瑰)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問LINE客服唷!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小季的變漂亮Blog ♥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