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_7998.jpg

發文的此時我應該在另外一個國度了haha~~~

懷孕一開始覺得身體比較舒服了 我就趕緊把握難得的舒服時間!

一過4個月 豆豆仔穩定 我也不孕吐了之後

就開始排了出國或出去玩的行程((有點類似出關 或是閉關前的解放哈哈

當了孕婦整個就變得懶懶的 不過我覺得出國的5天都不發文是真的有點過份XD

不如就來發發這次跟姐妹們去上海的4天孕婦穿搭好了~~

上海_1062.jpg  

這次完全想要放空 所以沒帶任何工作去~~((是說我懷孕開始就在放空好久了XD

不過大家都要拍穿搭~~~ 我就請大家隨便幫我按個幾張

沒想到接著幾天居然都有孕婦寫真(?)

太好玩了!! 好幾張我都好喜歡 是一個姐妹系列的孕婦寫真haha

 

DAY 1

上海_8789.jpg

上海_5257.jpg 

襯衫:Kashin

孕婦褲:哈韓孕

鞋:東區小店

墨鏡:LAPIZPLUS

肚子慢慢變大 才發現什麼衣服顯孕 什麼衣服藏肚((大哭跑走

像我最近發現下擺寬鬆的襯衫非常藏肚耶!

下半身搭配的是孕婦褲 孕婦褲真的是個偉大的發明

我買了不知道有沒有10件~~都不同賣家

只要我不說都不會有人發現是孕婦褲哈哈

墨鏡則是跟九咪訂的~~~ 這支超美!!

 

DAY 2

上海_6414.jpg

上海_3088.jpg

洋裝:ZARA

帽:Kashin

飾品:Almas

上海_9777.jpg

這件長洋裝本來就很貼身 當初試穿就覺得穿這件即使挺著個肚子也蠻可愛的

結果當天一走出房間門 Alma就說“妳是要拍孕婦寫真嗎?”

一說真的好像很適合拍孕婦寫真的洋裝XDDD

上海_3890.jpg 

上海_1420.jpg  

當天吃午餐的地點超~~~鄉村風 好適合拍孕婦寫真XD

Alma真的就幫我拍了幾張!

看了覺得好喜歡唷!!!還有一張笑的好開心 我在開心什麼哈哈哈

 

DAY 3

上海_504.jpg

上海_9665.jpg

洋裝:哈韓孕

墨鏡:私物

包:Burberry

 

這件洋裝我也是特別在哈韓孕買的

不過買回來穿發現 隨著肚子變大 這件洋裝變得好顯孕((哭

但穿起來很舒服啦 鬆緊帶剛好在胸下~~

 

上海_4634.jpg上海_645_meitu_24.jpg

這天還用手機遙控單眼 

拍了幾張姐妹的孕婦寫真XDDDDD

我愛死了啦~~感覺豆豆好幸福啊

上海_3266.jpg

 

最後...不知道是誰的idea XDD

居然有“隔山打豆”

笑翻我也~~

 

DAY 4

上海_5246.jpg

洋裝:ZARA

外套:九咪借我的XD去問他

包包:longchamp

帽:Kashin

 

這件洋裝我也很愛耶~~~ 下擺有開衩 左右裙擺不規則的設計

很好搭 而且孕婦穿好舒服唷!!

上海_5517.jpg         

貓貓包我自己是超愛的

出國一定要帶著longchamp出門啊!

不但能裝 又好收納

重點是貓貓臉好可愛啊!

上海_1010.jpg      

然後在和平飯店 Alma又幫我補抓到一張孕婦寫真XDD

但這張我真的好喜歡唷!

而且肚子也凸得很可愛

 

至於上海的姐妹微旅行文章

等我從峇里島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