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7423_meitu_6.jpg

PM7A7432_meitu_9.jpg

夏天的我真的是相當有效率...:P

繼上一次去了高家繡球花田之後呢~~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加上先前本來想叫老張幫我用手機錄個小小影片

結果忘記了...整個是呈現飲恨的狀態

然後前幾天跟九咪去運動~~她說她也想去!

我去過高家所以跟他大力推薦高家 但後來我們決定兩個女生自己去 想說避開假日人潮

因為去過高家了 所以我們九咪就想說去去看大梯田 如果拍不過癮再去高家看看

沒想到天氣好+大梯田也蠻好拍的 兩個人互拍寫真集的感覺XDDD 後來就沒再去高家了

趁著假日 火速寫文給大家參考((雖然此時我已經不在台北了哈哈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6:00

公休日:每星期二

產業道路狹小,無停車場,請步行

 

by the way 這篇是我跟繡球花的寫真集...想看九咪的寫真集去他blog看唷XDD

PM7A7370

我們是坐公車上去的

在石牌站坐「小8」路線公車 做到竹子湖站下車唷!

((會先經過高家那個站 不要下錯站了

下公車站後有指標 印象是左手邊 沿著繡球花走就是了:)

PM7A7372PM7A7374  

我覺得大約要走10 min 因為有坡度 路也有點抖

所以建議大家穿好走的鞋來唷((某咪穿了高跟鞋XD

繡球花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先給大家看看影片~~今天九咪超正啊!

我簡單剪了一小小段影片 最後大概是大梯田大概的樣貌

就是一個種滿繡球花的梯田唷~~

 

以下皆是我的寫真集...主要告訴大家 在這邊可以拍成這樣~~~

對我來說 覺得高家的繡球花比較有層次感 品種也比較多 在那邊拍照感覺很童話;大梯田的繡球花比較平面一些

沒辦法照出花牆  但是梯田上種滿繡球花也是挺可愛的^^

PM7A7384_meitu_2.jpg PM7A7402_meitu_1.jpg

但是大梯田販售的繡球花非常漂亮!! 我自己反而覺得園內的花沒外面賣的漂亮餒

這次非常聰明的再進來的時候就先買了 帶進來一起拍 選了一個超大顆的粉藍繡球花 是我最愛的品種

PM7A7405_meitu_3.jpg

他們家紫色的小繡球花也是蠻多的

不過因為是種在梯田上 所以要拍照的時候站在超級小徑中

其實拍出的照片很侷限 沒辦法拍到全身

PM7A7417_meitu_4.jpg

我幫咪拍的這張超美!!!!這髮型很適合他>///<

要看九咪寫真集的去跟他敲碗哈哈

PM7A7421_meitu_5.jpg PM7A7423_meitu_6.jpg

在第一層梯田就拍了好久 完全不管烈日...

說真的比起高家 大梯田的園區蠻大的

裡面還有餐廳^^

如果只想坐著賞賞花的話 也很不錯!

PM7A7431_meitu_8.jpg  

((後面這個就是餐廳

然後大家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唷

因為那邊的路很小 但感覺不小心跌下去是有高度的 切記切記

帶小孩不建議下來梯田走動

PM7A7449_meitu_10.jpg PM7A7450_meitu_11.jpg

在大朵淺藍色繡球花這層拍出的照片還蠻特別的!!

因為被巨大的繡球花包圍 感覺好像在熱帶雨林(?)

 

最後...終於在梯田的最下層達成我的願望 在繡球花田慢動作轉圈

大梯田繡球花—季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大梯田繡球花—咪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太好玩了!!跟老公去看花&跟姐妹去看花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如果高家繡球花田&大梯田的繡球花

 

我第一眼對高家繡球花田非常驚艷 照相方面也是比較有層次感;

大梯田的話 我遠遠的望過去 對於梯田上種繡球花也感覺蠻壯觀的 拍起照來其實也很美

不過對大梯田的花況有點小失望 可能有點接近花期結束了吧!

but大梯田裡面直接有餐廳與咖啡可以喝 餐廳也有冷氣 還有一些小涼亭 拍完照可以休息聊聊天 在居高臨下賞花也很不錯^^

看大家需求囉:P

 

小季:>lovelyhebe

 

 

 

小元寶殿下的放肆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