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6961.JPG

PM7A6648.JPG

今天又來到我最愛的彩妝單元 看得出來首圖的我臉上剛打完雷射嗎?

等等看到下面你們就會很吃驚 這底妝怎麼這麼厲害

 

非常愛這款雪白氣墊粉底帶來的薄透卻又遮瑕 光澤度爆錶的妝感

所以先把完妝的樣子用影片錄一小段 讓大家感受這光澤感((真的很短唷~~

光澤是騙不了人的!!請看VCR>>

我的影片 3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前陣子非常多model 說后的雪白氣墊粉底很好用!而且薄透的妝感很適合夏天

身為氣墊粉餅控的我 早就想買來試試了 

對於他們家的保養品更是熊熊烈火 因為我媽說他朋友都用后的保養品 皮膚非常好 

「后」是韓國LG旗下的彩妝保養品牌 大公司的品牌就已經讓人信任

再加上「后」是由韓國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代言((我跟老媽甚至認為李英愛在代言「后」之後 整個人變得相當年輕!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用「后」的產品讓我超級興奮!

而且試用之後...產品都讓我覺得很驚喜 尤其我膚質比較敏感 使用他們家保養品 皮膚居然很穩定之外還變好

 

忍不住前面就跟大家閒聊了這麼多...大家趕緊往下看就知道我真的不誇張

PM7A6669.JPG

(產品提供:后)

由左到右>>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后秘帖循環精華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這次的產品每個都很值得細細介紹!

 

 

♥后秘帖循環精華 85ml

PM7A6685.JPG

「后」的系列產品都是韓方的配方 溫和很吸引我之外

另外一點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他們家的包裝 都非常的典雅!!

包裝的質感非常好 感覺用了就好像自己是皇后一樣((誤

我對於宮廷的秘密配方這種很沒有抵抗力 

「后」的產品是由古代皇宮中的護膚秘方所研製 

這款秘帖循環精華 使用了拱辰秘丹精華 以及解鬱活力精華

 

可以降低肌膚火氣 加速肌膚循環活化 是前導精華液 在洗完臉後的第一道步驟使用唷! 

PM7A6675.JPG

金色的包裝 瓶蓋上一圈紅色logo 看起來真的好霸氣啊!

使用的是壓瓶設計 很好控制用量唷~ 

PM7A6678.JPG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帶點透明感的淡淡橘黃色

精華的質地很柔潤 但是卻沒有黏膩感

PM7A6682.JPG  

好推開~~延展性很好之外  

吸收速度也很快!

現在擦保養品前一定都先使用它 讓後續保養更有力 吸收更迅速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60ml

PM7A6687.JPG 

這個氧氣霜我也是每天早晚一定要用!! 使用後即使吹了整天的冷氣 皮膚的保水彈潤感居然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使用一小段時間 某次卸完妝 發現本來的膚色比粉底要白 還覺得奇怪 跟老公說 “你看我是不是好像變白了?”

結果老張居然說 “對啊~~最近覺得你皮膚變白而且都亮亮的”

讓我超驚喜 我仔細思考了一下 這期間沒有特別使用其他家的美白產品

只有使用它「后」的氧氣霜!

PM7A6689.JPG 

不用多說 這款氧氣霜的包裝也是美到炸點!!讓我好想全套收集啊!

這個系列的色系是以銀色為主 一樣隨處都可以看到「后」的典雅logo

外型的設計也很典雅 感覺放在古代韓國的宮殿也不奇怪XD

正面有一個卡榫可以按壓 按壓之後瓶蓋就會自己彈起來唷!

PM7A6691.JPG PM7A6692.JPG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的^^

第一次使用按壓口會有小貼紙黏住

然後~~你們有注意到 瓶蓋一打開居然還有貼心的附上小鏡子呢!

PM7A6694.JPG PM7A6697.JPG 

沒錯!

貼紙拿掉之後又可以看到「后」的logo了!

接著使用時 按壓"白色的平台"

就可以擠出新鮮的氧氣霜唷~~

成分內含有珍貴的珠珍萃取物/山蔘萃取物/七香八白散

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產品 有些白天不能擦 這是日夜都可以使用的

讓你不但白 還可以改善東方人蠟黃暗沈的膚色 還相當的保濕呢!

PM7A6698.JPG PM7A6699.JPG 

擠出來的氧氣霜 看起來是凝霜狀 但是推開後就像是水份大爆發一樣!!

可以感受到它化成一滴滴極細小的水珠

肌膚立刻可以感受到水嫩感 而且氧氣霜舒服的香味 讓人在使用的時候就像做臉部spa一樣的舒服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15g+補充蕊)SPF50+ PA+++

PM7A6657.JPG

最先燒到我的「后」雪白氣墊粉底 因為太想用了 所以拿到當天就立刻幫他們拍寫真集XD 

記得我第一次帶他出去跟姐妹約會 結果大家都驚呼 "誰家的氣墊粉底這麼美"

只要帶他出去約會粉餅都會變成焦點haha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也覺得他好像公主的粉餅>///<

PM7A6673.JPG

如同先前說的 這個系列的色系都是銀色的唷!!

一打開盒子 發現有補充包 我很聰明的先打開粉盒確認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本來就有蕊芯的

所以這個價格是有兩個蕊的!大家一打開先別急著拆補充包啊XD

PM7A6658.JPG

粉盒真的非常典雅 又夢幻~~

跟我的飾品們都好搭呀((誤

PM7A6663.JPG PM7A6664.JPG

打開後是雙層的 

上層是氣墊粉撲;

下層是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全新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會有貼著黏著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完以後還會蓋起來 ^^

PM7A6666.JPG     

舒芙蕾裡使用了三重光采配方

水潤光:補充大量水分的「甘菊水」

美白光:明亮肌膚光采的「珍珠山蔘 

無瑕光:輕透無感卻擁有強大「持妝力」、「遮瑕力」

這款氣墊粉底跟我以往接觸的氣墊粉底不太一樣的是 以前我覺得氣墊粉底只能在秋冬用 

但是「后」的這款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我覺得夏天也可以使用唷!

 

恩~~直接看拍在臉上的妝效最直接 大家趕快往下看吧! 


PM7A7046_meitu_2.jpg 

剛起床的素顏 打完雷射的紅腫恢復得差不多了

其實我前陣子打完雷射後就開始使用「后」的產品 完全沒有刺激感 也有拍使用照片

但好怕大家會以為臉紅紅是因為產品的關係 所以這禮拜我再重拍了一次使用的照片

PM7A7056_meitu_1.jpg 

第一個步驟我先使用秘帖循環精華

質地溫潤溫潤的 讓每次保養的時候都覺得很享受!

PM7A7058_meitu_3.jpg 

全臉由內往外推開~~

我的全臉用量大概是兩壓

如果有多的話就會使用在脖子上^^

PM7A7072_meitu_4.jpg 

吸收的速度很快!

而且用完後 肌膚的觸感會變得相當好~~

個人愛到不行!!

潤但是不油不黏  不致痘也不致敏

PM7A7085_meitu_5.jpg 

接著第二步驟我們使用氧氣霜!

每次使用氧氣霜我白天會使用一壓 晚上睡前使用兩壓

順便按摩 讓整個肌膚壓力釋放 

如果跟我一樣晚上睡覺會開冷氣

可以使用兩壓 隔天起來皮膚摸起來還是很水潤~~

PM7A7092_meitu_7.jpg

 

還是要重申一次 氧氣霜推開真的好像水份炸開 會有一粒粒極細小水珠的感覺

肌膚感覺瞬間被水給包圍

PM7A7091_meitu_6.jpg  

特地裁了這麼近拍的照片

大家應該了解我說的 極細小水珠的感覺了吧哈哈

 PM7A7098_meitu_9.jpg PM7A7106_meitu_10.jpg  

使用完氧氣霜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是透亮!!

感覺掐的出水的感覺

而且肌膚感覺會膨潤許多

 

保養完接著我們再來上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使用氣墊粉底的照片 為了測試他的遮瑕效果

所以我選在雷射後 臉還有紅腫的狀態下使用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效果

PM7A6881.JPG

使用氣墊粉餅的時候有一個秘訣

要讓皮膚看起來光澤度更好

就是一定要使用輕拍的方式!

有的氣墊粉餅如果是用推開的方式 膚況不好時反而會有點乾屑 效果就不好了

雖然這款氣墊粉底用推的也ok 但是想達到韓妞光澤肌 我覺得還是要用輕拍的方式唷!

PM7A6884.JPG

沒錯!!我本來雷射後的臉紅得非常厲害!還有微微出血點的那種

但是使用「后」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後

膚質看起來是不是超好~~~~

這款氣墊粉底雖然薄透 但遮瑕度也相當的夠

PM7A6893.JPG

嘴角鼻翼黑眼圈 等等比較容易暗沈的部分

可以再加強多拍幾次;

我也有針對比較泛紅的部位多拍幾次 膚色就會變得非常乾淨

PM7A6899.JPG PM7A6900.JPG  

膚質變得好透亮!

我自己覺得可以拿來遮蓋黑眼圈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比較潮濕悶熱 有上睫毛膏跟眼線習慣的朋友

用雪白氣墊粉底遮完黑眼圈 可以用薄薄的蜜粉帶過 不然怕眼下比較容易暈開

PM7A6935.JPG

PM7A6958.JPG 

全部的妝完成!!

這次的彩妝我只用淡淡的粉色 

所以重點完全都在這充滿氧氣的光澤肌膚呀~~

PM7A6960.JPG  

細看肌膚的質感很好!

該遮的遮得起來 連我的雀斑都看不見了ya

PM7A6962.JPGPM7A6937.JPG

皮膚一有光澤 看起來就會膨潤許多

而且夏天真的好適合用這款雪白氣墊粉底 因為濕濕涼涼的觸感 在上底妝的時候 能夠將肌膚溫度稍稍降低一些:P

PM7A6950.JPG

我對這款氣墊粉餅的評價很高>///<

遮瑕度雖然不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 但是也有前三名

但是真的是我用過最沒有負擔感的氣墊粉餅 薄透不厚重 

光澤感方面則是我用過最亮的!

功能性上面 兼具美白與補水 非常勸敗!

PM7A6952.JPG 

「后」的產品 從保養品到我這次使用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我覺得都非常優秀!

難怪網友的評價也是高到嚇人

這次使用過後 我跑去爬了官網 對好多產品都很有興趣((ex:重生秘帖...等等 

非常推薦大家靠櫃使用 絕對會愛上!!

 

鑽白光采氣墊粉底組  

這組我一看就超想要!! 「后」家的產品未免也太太太美了吧!!

是我覺得很值得入手的特惠組 根本是買一送三的概念啊~~

資訊附給大家>>

鑽白光采氣墊粉底組: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正貨,15g(附蕊1)+皇后美唇經典3件組,總價值:4,160元,特價:2180元 (本組不可列入滿額贈累計)

 

另外廠商特別提供給我的網友5份贈品唷!贈品內容我覺得也很大方!

秘帖循環精華15ml+皇后鑽白活氧美肌2件組1盒

(內含拱辰享雪白光采水凝霜4ml+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4ml各1)

參加辦法請關注我的粉絲專頁 將會在上面舉辦唷^^

 

 

「后」的粉絲頁在這兒 加入趕快得知最新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WHOO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783

 

小季:>lovelyheb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