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6599PM7A6601 

呀齁!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XDDDD 也是拖了一段時間

只能說影片不趕快剪一剪就會越來越想拖

但是夏日炎炎真的好懶啊

這篇是先前大家敲碗的妝文 我現在很喜歡用錄影的方式教學((不過我口條不好XD所以用配字幕的方式跟大家講解

因為步驟還有小撇步都可以讓大家看得比較仔細

以後的教學如果我有時間剪的話 我都會盡量使用影片唷!

 

今天的妝容重點是光澤感底妝&上揚的迷濛眼妝

漸層的腮紅&漸層的唇妝也是重點之一

因為上次有朋友反應說有關產品的部分太快飄過

所以我把這次產品都直接key在這邊唷^^

 

底妝:

balina co. shimmer base

雪花秀氣墊粉餅

mikimoto珍珠蜜粉

beautymaker遮瑕雙星

 

眼妝:

Naked3 eye shadow

Starsuki眼線膠筆

kate眼線液

fairy drops睫毛膏

網狀雙眼皮貼

 

眉毛:

nerve眉筆

kate三色眉粉

kate染眉膏br2

 

腮紅:

GIORGIO ARMANI #500

beautymaker 熱帶水果冰沙腮紅 

 

唇彩:

VDL 三色唇膏 粉紅

Giorgio Armani #400

PM7A6538

素顏~~

我臉上血絲真的好多~~ 下次還要打櫻花雷射 把血絲除光光!!

PM7A6547

上完我愛的光澤底妝^^

重點是那個banila co.的妝前唷!

不過氣墊粉餅也是使用起來會很亮的產品 大家可以拿家裡的氣墊粉餅來搭配

使用氣墊粉餅的tips就是“拍”!

PM7A6580

上完眼妝整個人好立體!!

是不是差很多!!

雙眼皮貼的使用方式我好久前寫過一篇文章教學了

不一定要用撥撥小姐 貪圖方便我現在都去屈臣氏 也買得到網狀雙眼皮貼唷~

中間有些步驟有跳過 教大家重點^^

PM7A6587

 

最近很愛用影片中的方式上唇膏

不但可以消滅家裡的紅色唇膏

漸層的感覺會更加明顯

 

PM7A6599PM7A6601

 

整體妝感超喜歡!!!

大家也可以試著把眼頭的地方貼寬一點 

眼神就會變得無敵深邃~~

下面 直接附給大家影片 裡面的教學很清楚 當然不清楚也可以留言問我唷^^

迷濛大眼妝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我的其他影片也都上傳在vimeo唷!

PM7A6603PM7A6604  

喜歡這個妝感的立體深邃感

然後因為我眼尾有點垂垂的 這個眼妝可以改善我的垂垂眼 但又不會有太豔麗的感覺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小季:>lovelyhebe

小元寶殿下的放肆人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