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7A5003.JPG

感覺最近天氣有越來越炎熱的趨勢...就要夏天了的感覺!!!!

想著天氣變熱 整個人也緊張起來

因為這代表著 我再也不能用寬鬆衣物遮遮掩掩了 嗚嗚 

也代表著 我得該開始正視先前結完婚後無止境亂吃所增加的脂肪

還有...該重拾運動人生了 哭

wed141123_0285

 

想想結婚前曾經也有腰耶!! 還有平坦的小腹

那時候大概好像莫名有瘦到46開頭

PM7A5098  

沒想到婚後一路接著蜜月~~跨年~~過年~~生日

一路下來 某天當我站上體重計 真的是嚇傻了!!!

我居然體重來到歷史新高!! 52!!(請幫我隱瞞 哈哈)

嚇的我再也不敢站上體重計...

也決定 現在好像該好好運動減肥了

不過如果搭配飲食跟運動 劇烈減重的話

短時間忽胖忽瘦 皮膚的彈性會變的不好 

像我就覺得我肚子的肉(皮)鬆鬆的....

所以這時候就要搭配輔助產品啦!!! 這是真的!!! 

PM7A4789.JPG

(產品提供:克蘭詩)

克蘭詩 CLARINS 比基尼美體霜 200ml

PM7A4797.JPG

克蘭詩一直都是美體雕塑保養品的先驅~~~~

想到以前我們只要想送朋友雕塑身材or臉型的產品

第一個都是想到克蘭詩

他們家針對頑固脂肪的生成作了很多研究

終於這次推出了全新的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

使用了可以有效抑制頑固脂肪的 "罌粟花智慧科技"

PM7A4799  

紅色蓋子轉開還有一層隔離鋁箔紙

PM7A4801.JPG

撕開後就是隔離蓋~~

在包裝方面感覺很注重保鮮!!

PM7A4802.JPG  

打開後是白色乳霜的質地唷!!!

PM7A4936.JPG PM7A4937.JPG

看起來好像很濃稠 但我覺得吸收度蠻好的~~

PM7A4971.JPG

 

推開後其實是這樣的半透明乳狀~~~

保濕度很不錯 感覺擦了比基尼美體霜的部位 不需要另外擦乳液呢!

PM7A4935.JPG 

好啦~~~接下來我要開始示範這款克蘭詩的比基尼美體霜!!!

要記得搭配按摩手法 效果才會加乘 

對了~~這次代言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的女星 是我好喜歡的辣媽小S

S_final_article_vertical  

同樣身為人妻 看看小S再看看自己的體態

真的覺得很心虛XXDDD

腰腹是我覺得最難瘦的地方了~~~小S的身材居然可以像少女一樣 好羨慕>"<

 

好啦~~~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示範幾個居家勻體按摩手法唷~~

因為我才正要開始減肥 所以下面的照片會有點肥滋滋的 希望不會傷大家眼睛!!

 

 

=預備動作=

PM7A4939.JPG

沾取適量的比基尼美體霜 在手掌心搓揉溫熱~~~

讓皮膚更好吸收歐!

 

=緊實腹部=

PM7A4945.JPG PM7A4946.JPG

使用雙手手掌在腹部以順時鐘方向畫圓

這個動作可以促進代謝循環

PM7A4948.JPG

PM7A4949.JPG

接著雙手握拳

從腹部的中間往外面推~~~

PM7A4953.JPG PM7A4954.JPG

接著一樣雙手握拳

左右手交替的由下往上推~~~

通常作完這三個步驟 腹部就會感覺到熱熱紅紅的

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就是專門打擊頑固脂肪

而頑固脂肪 最愛長在腰腹/手臂上 >"<

 

=緊實腰部=

PM7A4966.JPG

PM7A4968.JPG 

將虎口打開叉腰(四指往腹部方向)

然後從腰往腹部滑動 

當時我前一天去健身房作了腰側的運動

隔天用比基尼美體霜按摩腰部特別有感覺 

運動+比基尼美體霜按摩 腰側也感覺頗有緊緻感 

 

=緊實手臂=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樣一隻手握拳

由手肘部位 向心臟方向刮動

undefined

手臂是最容易有掰掰袖的地方 

加上女生手臂的力量本來就比較弱 比較不會有肌肉

所以這部位更是需要加強按摩的!!! 

undefined

我都會按到發熱微紅這樣才會罷手~~~  

 

這三個部位都是頑固脂肪喜歡佔據的位子...

不過除了這三個部位 對於自己在意的地方 如:大腿/臀部

也可以使用比基尼美體霜唷~~~~

 

=緊實大腿=

PM7A4990  

undefined

一樣雙手握拳(這樣力道才會夠)

從膝蓋方向 往大腿根部方向滑動 

 

=緊實臀部=

PM7A4995.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按摩的

因為邊按摩還邊作提臀運動

一舉兩得((笑

平躺於地上後將臀部上抬 手握拳由臀部向心臟方向刮

加強臀部緊實

PM7A5002.JPG   

完成囉!!!!

產品我剛使用一週~~~

目前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感覺膚質變的平滑細緻:P

要感受到瓦解頑固脂肪 & 緊實曲線 我想需要更長的一段時間

再搭配運動那樣 才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PM7A4930.JPG

接近30歲真心覺得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當你懶的運動懶的保養自己 就會直接反映在體態上膚質上

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更漂亮 身材更勻稱

大家可要一起拼啦!!!!

等我一個月後來驗收一下成果吧>///<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回CLARINS克蘭詩櫃上試用這款全新第一代比基尼美體霜

感受一下質地 喜不喜歡

說真的運動,減重 真的不能貪快~~~搭配美體霜也是讓減重沒有後遺症好方法之一

誰也不想讓皮鬆鬆的>"<

 

克蘭詩官網 

http://goo.gl/jKiQlvhttp://goo.gl/jKiQlv

 

小季:>lovelyhebe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