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75702_10155000366685203_2467840258620272110_n

IMG_8316-3  

嘻嘻~~這篇應該會蠻剪短的 因為照片就放這兩張 先來告訴大家我的婚禮影片們用甚麼做的?

然後有影片給大家觀賞~~~當然如果婚禮當天後面有事的朋友 沒有看到影片 或是現場太吵聽不清楚的

這邊都可以一次把影片看完唷!!!

會想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

我覺得現在的新人 應該對於從頭到尾都是照片的婚禮會感到有點枯燥 or 沒梗

而婚禮上雖然每個part都很重要 但是我想如果有生動的影片

搭配適當的婚禮音樂 更可以讓整場婚禮畫龍點睛 ^^

至於婚禮音樂又是另外一篇了 會跟我的美麗婚禮主持人一起介紹 大家再等等我

 

我們的婚禮總共使用了3個影片

開場時 要讓大家驚豔的 Pre wedding影片 我想就是貫穿全場的焦點之一啦!!!

 

1.Pre wedding影片

IF&Hui Wedding Announcement-HD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Pre wedding影片我們是請YES先生團隊操刀 (目前YES先生有兩組團隊 我們是請指定團隊唷^^)

他們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婚禮錄影團隊

大家都對於這支影片讚賞不已!!!

先前已經有寫過這支影片的相關文章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文章

本來婚禮也想請YES先生來拍 可惜婚禮到了尾聲手頭很緊XDDDD

果然沒請他們來記錄 事後後悔到不行

 

 

中間2進之前 為了配合感謝父母的橋段 加上我們實在沒有時間做太多影片

所已成長影片跟愛情影片合在一起  本來想用錄影的 但...最後2個月實在是忙到翻過來 只好變出讓照片更生動的方式

 

2.成長愛情故事

 

 

成長愛情影片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如果樣樣都要請別人拍影片 婚禮成本整個會提到很高; 但如果要自己通通DIY 

第一累死自己 第二不一定好看 雖然我以前曾經很會做ppt 不過對火燒屁股的人來說

這種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我馬上google "成長影片"

立刻找到兼顧荷包又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藍圖婚禮電影

只要準備好你的文字跟圖片  影片版型他們家有超多 挑選你喜歡的風格就對了

費用也挺可愛的 3000以內搞定!

我google很多間 這間的風格我最喜歡 小清新 浪漫 都有~~ 事後也有好多朋友詢問這個影片哪裡做的

提供給火燒屁股的新娘參考 

 

 

婚禮我們整整三進!!! 所以最後這則影片安排在三進之前

((姊妹在進場前也直接從螢幕上看到 變更緊張我在後面笑死了XDDDDDD

本來很怕婚禮會很無聊 結果發現加好多東西搞得自己超忙...

3.自製求婚+姊妹小驚喜影片

 

求婚影片完整版 from Hui Yun Li on Vimeo.

 

其實我以前就還蠻愛給人驚喜的XDDD 可惜跟老張交往過後就忘了甚麼叫驚喜...囧

為了這個影片可讓我熬了1整天 因為老張居然在結婚前一周才求婚...

我可是在婚禮前4天才把這個影片剪好的 

雖然很陽春 但是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好物 >> Windows內建的 Movie Maker

真得很好上手 所以這邊不附教學文啦~~大家隨意google都有人教的比我好

自己摸一摸也可以輕鬆學會 又不需要花錢 可以輕鬆完成剪接/配字幕/背景音樂 還有一些簡單的過場效果

被求婚當天雖然大素顏 但對朋友們&妹妹的感激 (好啦 老張也有啦)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希望大家看到不要嚇到~~~然後要幫老張說話  他其實講了很多話但都被我剪掉了(因為一直鬼打牆啊啊啊啊)

而且錄起來小小聲的 只好幫他上字幕了

 

 

 

打完收工!!!有問題再問我囉^^

 

 婚禮準備相關文章請點這

 

 

 

PicsArt_1401897726277.jpg  

 

 

 

 

 

 

 

 

 

 

 

小季:>lovelyhebe

 

 

 

打完收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詢問我: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