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4.JPG

最近有在乖乖做臉 皮膚除了變乾淨之外還很有光澤>///< 更健康的感覺

我自己在家也有乖乖的使用 :: ZIVA明漾肌生物纖維活膚面膜 :: 是我最近遇上很喜歡的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我少數敢敷的面膜唷~~ 說是最近遇上的 但其實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了:P

對於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剛開始覺得很陌生

ZIVA明漾肌可是MIT台灣製造的品牌

近期對於台灣製造的品牌非常有信心 因為不需要擔心來路不明

膚質也都比較針對於台灣女性的皮膚問題

然後他們家最令人滿意的就是擁有自己的生物纖維工廠

不像有些廠牌是拿東南亞的椰果製成 或是跟其他的生物纖維工廠拿貨

運輸過程都添加大量的防腐劑

ZIVA明漾肌在新竹湖口擁有自己一線式的無塵培植工廠 

試用了將近一個半月 覺得真的好用 趕快趁拍婚紗忙翻前告訴大家^//3//^

PM7A0756.JPG

(產品提供:ZIVA明漾肌)

ZIVA明漾肌 生物纖維活膚面膜 一盒3片裝

ZIVA明漾肌 活膚精華 30ml

 

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生物纖維活膚面膜吧^^ 是價格跟效果呈正比的好用面膜唷!!!

IMG_9378.JPG

一盒3片裝 以價位來說 明漾肌的產品價格介於開架與專櫃之間

但是真的是好用!!!!

我的膚質是真的相當敏感 所以"幾乎"只使用生物纖維面膜比較不容易出問題

偏偏生物纖維面膜的價位就是比較高一些 但好處可是多很多^^ 等等再跟大家說haha

PM7A0759.JPG

明漾肌除了好用之外

包裝也是我的大菜耶!!

白色x銀色燙字與燙上的薄雪草花朵圖案 簡單又優雅

放在化妝檯就好美 拿來送人也是得體

IMG_9380.JPG

它的包裝都蠻紮實的

成份也是 這款生物纖維活膚面膜成分很厲害!

高山薄雪草萃取,專利白羽扇豆萃取,類單細胞菌提煉,微脂囊包覆玻尿酸

整個大大有別於我以前敷過的面膜

能抗氧化,保濕,防止老化,重建角質屏障 更細節ㄧ些的介紹可以直接去官網看看~~ 看起來很厲害吧!!

IMG_9401.JPG

打開是滿滿的精華液

剩下來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手腳 一舉多得 哈哈 

IMG_9402.JPG

面膜的大小非常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研究過台灣女生的臉型 哈哈XD

一面是珍珠紙 

IMG_9405.JPG

一面有固定網~~~ 

PM7A0807.JPG

PM7A0814.JPG

某次敷完面膜拿掉~~拍給大家看

它就是這樣接近半透明的乳白色

大家或許有看過外面顏色很死白的生物纖膜面膜 跟ZIVA的生物纖維面膜等級不同 效果也會打折扣

好的生物纖維面膜非常服貼 並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 可以保留水份

滲透性優 而且分子細小 可以承載更多的精華液~~

ZIVA家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真的超級服貼 據說連新祕都很愛用!!

ZIVA官網都介紹的蠻仔細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PM7A0761.JPG

ZIVA的活膚精華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使用後隔天膚質都會變得很有光澤 

我喜歡在有紋路的地方加強使用 像脖子有一點紋路我都好愛用這罐活膚精華猛擦XD

PM7A0762.JPG

採用的是滴管設計 更好掌控用量

瓶身也很有質感  

重點是 這罐活膚精華居然是有香味的 味道很天然 難得我也不抗拒有香味的保養品

很神奇的還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

前味:黑醋栗葉,柑橘,沙梨

中味:黑醋栗,茉莉,鈴蘭,山百合,夜來香

後味:甜麝香,琥珀,檀香

PM7A0764.JPG PM7A0766.JPG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還挺濃稠的 不過推開後吸收力也很好

也是半透明的乳白色 成份與面膜的精華液一樣唷^^ 

IMG_9419.JPG

只要有在外面住我都會盡量帶面膜 幫我們兩個人敷臉ˊ///ˋ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ZIVA這款生物纖維活膚面膜真的超服貼的!!!! 

IMG_9411.JPG

連男生敷都一樣服貼 

臉型莫名的也蠻合老張的耶!! 

((這時候老張看到一定會說因為他臉小=..= 哈哈哈哈....

PM7A0790.JPG

好啦~~來看blog的主人敷臉吧XDDDD

最近的膚況比較ok!!! 固定做臉之後 自己在居家保養會更加的得心應手

不過上次兩顆大痘的疤痕還沒消失 嗚嗚

PM7A0798.JPG

最近毛孔比較粗大一點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有事在緊張 每天都晚睡的關係  

PM7A0805.JPG

然後讓我很在意的是一早起來 居然發現嘴角下方皮膚居然脫皮!!!!

因此讓我氣到馬上敷上ZIVA面膜 哈哈

PM7A0804.JPG 

 立馬打開我的救星>////<

PM7A0807.JPG

敷面膜的方法大家會了嗎?

撕掉外面包著的珍珠紙 敷上臉後再撕掉固定網 不然面膜軟軟薄薄摺來摺去的很難敷好 

PM7A0811.JPG

連輪廓邊邊都好服貼唷!!!

生物纖維面膜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敷比較久

ㄧ般的紙面膜 除了要怕他材質容易造成過敏之外 也要注意不能敷太久 不然就變成反效果...

好喜歡生物纖維面膜 真是回不去了的感覺 哈哈 

PM7A0812.JPG PM7A0813.JPG

我大概敷了20~30分鐘後才撕掉

感受的到這面膜有多服貼嗎?

連鼻翼都不放過的服貼 哈哈 

PM7A0815.JPG PM7A0816.JPG

敷完之後皮膚瞬間好像喝飽水!!

好細白((自己講

照片自己也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haha

PM7A0820.JPG

大家來檢視一下~~

剛剛敷面膜之前的問題之一

嘴角肌膚的乾燥處

我幾乎找不到他在哪了

PM7A0821.JPG   

毛孔也瞬間細緻了不少^^

皮膚有喝飽水澎澎的感覺

PM7A0826.JPG

敷完面膜之後緊接著繼續加強補水!!!! 

來補上ZIVA活膚精華 

PM7A0830.JPG PM7A0831.JPG

ZIVA的活膚精華擦起來很舒服 我都很愛大量的使用 

PM7A0836.JPG

吸收力也很好  

我喜歡邊擦這款精華邊按摩 

PM7A0838.JPG

脖子紋路的地方也別忽略掉囉!! 

PM7A0850.JPG  

使用後皮膚超級有光澤!!!!

很晶瑩剔透的感覺 我超喜歡

大力推薦ZIVA明漾肌的生物纖維活膚面膜跟活膚精華給大家

過了25歲對於活膚/抗氧化/抗老化 這些字眼都會特別注意

明漾肌的產品對我來說使用起來很有感覺呢~~

 

最後附上

ZIVA明漾肌官網

www.ziva.com.tw

明漾肌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VA.com.tw?fref=ts

Yahoo!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ziva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700756

東森購物網 http://www.etmall.com.tw/Pages/AllSearchFormResult.aspx?SearchKeyword=明漾肌
 

最後提供三片面膜給親愛的你們試用啦~~~~

至於ZIVA厲害的生物纖維活膚面膜到底要怎麼得到

請上粉絲頁follow囉!!!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