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7A0355.JPG

話說...好像很久沒有寫保養品&底妝文囉~~~~ :P 最近超開心因為難得用到幾款真得很不錯的保養,底妝

所以春天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出太陽 一下下雨  居然神奇的也好一陣子沒過敏 歐耶!!!

對了~~最近買了今年生日要送給自已的大禮....ˊ///ˋ 雖然已經拿到了 還是好不想跟大家講唷哈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自己發現:P

話說準備結婚的大小事情真的是會讓每個假日都很忙碌

然後我差一點點!!!真的是差一點點就訂不到新祕了 好加在最後如願的訂到喜歡的 真是太欣慰

還因為這件事夜晚幾乎無法入眠 嗚嗚 這陣子忙完一樣要把拍婚紗的小細節跟大家分享 請期待哈

 

好啦~~~每次開頭都亂聊XD

這篇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看 尤其是超級敏感肌!!!!

我可是第一次用到真的完完全全超舒服 不讓肌膚有特殊感覺(ex:刺癢 紅熱 涼涼的~~等等)

非常舒服安全的精華液((拇指

來自日本的敏感肌專用品牌 ::CHISA:: 真的是太棒了~~~ 會這麼讚賞他真的是有感而發>///<

尤其看到CHISA的品牌故事之後 就帶著很期待的心情要來試用CHISA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品項只有兩個 但是卻讓我愛上了這品牌♥

PM7A9945.JPG

先來看個CHISA品牌小故事吧^^

-- 品牌創立者CHISA MASAKA女士自年幼時,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嚴重的過敏體質對於衣物、髮品、保養品、化妝品…等

產生各種敏感症狀,皮膚也漸漸失去了恢復力。

「堅持保養品裡無含藥成份,也能夠讓皮膚重返健康的狀態!」

秉持著如此的信念,CHISA化妝品研發出 「海藻酸(アルギン酸)」成份的保養品。

海藻酸和人類皮膚當中的玻尿酸最為接近,非常適合皮膚角質的重造。

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以此成份作為基底,研發出一系列的保養彩妝品,目前已於日本販售長達14年。

品牌特色強調環保、無油脂添加、可溶於水、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因為同樣是超級敏感肌 所以完全可以感受到這種痛苦 嗚嗚

好在自從我沒有繼續使用過敏藥之後 過敏的頻率也有下降的趨勢... 

PM7A9997.JPG

(產品提供:CHISA) 

高效保濕精華液 30ml

絲光亮膚BB霜 35g

兩樣都好用死了~~~ 下面火速跟大家介紹

 

♥ 高效保濕精華液 30ml

PM7A9954.JPG

No.1的明星商品真的是名不虛傳!!! 

其實我第一次收到他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就覺得莫名的相信他應該很不刺激

所以難得連試用在脖子上都沒有 直接就試在臉上了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因為CHISA這款保濕精華液 真的完全不刺激

而且是很有存在感的保濕 保濕感不會只有剛擦上去的一小時而已 

PM7A9966.JPG

包裝方面看起來真的非常的醫美品牌

全透明玻璃瓶身 

PM7A9974.JPG

滴管的設計 讓控制用量方面非常容易^//^ 

PM7A9980.JPG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我覺得他與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有些不同 質地算是非常的液態 沒有甚麼黏稠感

這款精華液使用北海道昆布中採集『天然海藻精華 アルギン酸』保溼成分

非人工化學凝膠可以製作出的黏濕性(ヌメリ)  含有天然的礦物蛋白質和維他命等皮膚所需要的營養

並添加高濃度玻尿酸  加強肌膚抓水能力 雙效保溼效果

cats1.jpg

可以看到推開就如同液狀的清爽

但是吸收後皮膚卻有舒服的保濕感呢! 

 

 ♥ 絲光亮膚BB霜 35g

PM7A9986.JPG

這款BB霜使用起來的感覺也是我前所未有的乾爽! 

ㄧ般我很不愛用BB霜 很怕黏膩感&長痘痘

但CHISA這款BB霜真的打破我對BB霜的既定印象 

PM7A9990.JPG

軟管設計無論使用or攜帶都很方便 

PM7A9993.JPG

這款BB霜真得很推 尤其是"常做雷射,敏感肌膚,痘痘肌,乾燥肌"

因為裡面成份含有神經醯胺/天然海藻酸/高效玻尿酸

能提供肌膚修護保濕^^

cats2.jpg   

質地很柔滑 這款BB霜有推出兩色 我選擇的是白皙膚色

覺得顏色有點像是淡淡的玫瑰粉紅

通常擦了這款BB霜我就不會想上腮紅了 因為氣色就很好囉~~~

重點是這款BB霜"完全無黏膩感" 讓我不得不大力推薦>///< 妝感也是比較薄透 

PM7A0015.JPG

然後btw我超愛他這款BB霜附贈的抗菌海綿!!

超綿軟的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難搞的肌膚設計的呀~~

現在好喜歡用他上底妝 因為皮膚太脆弱了 這款海棉幾乎也沒啥摩擦感 棒棒 

 

好啦這篇又講一堆 下面直接試用給大家看看 偷偷說...CHISA的產品好用到我幾乎用了半罐了 哈

PM7A0167.JPG

素顏~~已經連續用了CHISA精華液好幾天了 

PM7A0177.JPG

看起來質地很水 但是用量老實說>> 不需要太多

因為真得很保濕 我也覺得很神奇 哈 為了拍照才用比較多的量拍給大家看

PM7A0174.JPG

因為質地太水~~所以超難拍 

大家看得到臉頰上有水珠感吧^^ 

PM7A0182.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 感覺馬上紓解肌膚的渴哈哈

保濕卻不黏膩 CHISA家的產品因為是for敏感肌的

所以香料/酒精/化學性的成份完全都是無添加 

PM7A0186.JPG

脖子也一併保養起來! 

PM7A0171.JPG

好用死了啦~~~~如果一開始想體驗CHISA的產品

大力推薦一定要是是看這支保濕精華 相當優秀!!

cats.jpg

他們家的精華液是難得我除了保濕以外

還有舒緩敏感肌膚的感覺^^ 

PM7A0244.JPG

接著來上CHISA的BB霜吧!!!

btw 這個海綿真的像絨般的柔軟 LOVE>//< 

PM7A0245.JPG PM7A0247.JPG

為了讓大家看看這款BB霜的妝感

所以先上半邊臉^^

不過我覺得CHISA是偏保養型的BB霜 妝感不重但有達到修飾的效果~~ 

PM7A0249.JPG

均勻在臉上點上BB霜之後 用抗菌海綿慢慢拍開~~ 

PM7A0257.JPG

淡淡的妝感~~~ 

PM7A0264.JPG

變得比較偏霧面感~~ 像玫瑰花瓣一樣柔柔嫩嫩的感覺 

PM7A0266.JPG

近一點看 有些微的修飾毛孔

霧面妝感 跟本來的膚色很貼合^^

PM7A0344.JPG

然後完全無厚重感 也沒有刺激感 ((有些粉底液會添加酒精 使用完皮膚感覺更乾燥+泛紅 

PM7A0348.JPG

PM7A0378.JPG  

畫完全妝後^^

我覺得這款BB霜上去不會有任何卡粉or粉痕

所以很像素肌 偷偷擦去跟男友約會 根本就可以騙他是素顏ˊ//ˋ

PM7A0362.JPG

PM7A0366.JPG

雖說是霧面但卻會透出本來肌膚的光澤~~ 

PM7A0368.JPG 

這兩支我真的超愛~~

先前看到藝人艾莉絲也有分享CHISA家的精華液&BB霜 很多藝人都是他們家的忠實愛用者

這次寫完體驗文自己也愛上CHISA了 覺得他們家產品實在太適合我了>///<

 

不過目前CHISA的產品台灣沒有實體店面

直接在CHISA官網上購買就可以啦~~~~

附上官網給大家囉^^

http://www.chisacosme.com/Index.asp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啾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sa BB霜 敏感肌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