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9.JPG

IMG_9164.JPG

這間民宿其實我很久之前就該發了 但是偏偏我記憶卡消失ˊˇˋ 其實後來我也沒找到

但是我又不想抓官網照片... 剛好老張上周帶我去宜蘭玩 我就打去問問民宿老闆可不可以在讓我拍一下

不然這麼美的民宿 不介紹給大家真的是太藏私了我

當天老張看到也說真的很漂亮耶!!!! 我之前是跟九咪兒去住的

跟她兩個人在宜蘭都自已開車 好刺激!!!!

我還蠻愛跑宜蘭的 但是都沒看過這麼美的民宿

是之前在 :: 宜蘭民宿讚 :: 發現的 我跟咪去的時候 這間 :: 傳遞幸福 爵士館 :: 才剛開幕兩個多月呢!

但是已經有看到野蠻王妃分享了 感覺實景就跟官網照片一樣美麗

於是我們平日入住~~~


IMG_9151.JPG 

非常南法風格>///< 外觀是黃色小屋

最喜歡的是兩旁種的樹 不長葉子的那種好像身在國外

這間民宿除了非常殺記憶卡之外 服務也都很貼心呢!

IMG_9154.JPG 

IMG_9158.JPG

 

外面庭園也有座位區

感覺下午在這邊喝個下午茶 欣賞風景也很棒

對了~~~傳遞幸福爵士館在五結 附近環境很清幽寧靜~~~ 我自己很喜歡

IMG_9156.JPG  

除了一整排很有fu的樹之外 旁邊還有池塘(?)

說真的~~~如果下雨天 不想出門 在這民宿就能享受到漂亮的風景

重點是...裡面真的是超美的>///<

等等大家看到就會跟我一樣驚嘆

IMG_9159.JPG 

IMG_9216.JPGIMG_9160.JPG 

大廳一進來就超美!!!!!!!!!!!!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而且佈置的單品們都很有特色呢~~

我跟九咪還有詢問民宿老闆娘 這些家飾是從哪裡挖寶挖來的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說都在宜蘭挖寶挖來的居多 太神奇了~~ 

大門一進來左手邊就是這麼華麗的風格

IMG_9161.JPG 

IMG_9220.JPG

而一進來右手邊的風格又截然不同了

如同公主的下午茶一般

這裡根本可以當韓拍地點阿~~

話說 我有聽說傳遞幸福爵士館才開幕不久就有偶像劇詢問 感覺以後會非常夯 好有潛力

IMG_9162.JPG 

再走進去 廚房與長餐桌也是我夢想中的那種((暈倒

尤其廚房真的很超過 很鄉村風的路線>"<

IMG_9163.JPG 

就連餐桌上都有無限的小巧思

透明燈罩裡面有放小花

下面還有纏著水晶珠飾 ((結了婚要開始佈置家裡就會好注意這些小細節唷~~:P 偷學起來

IMG_9165.JPG

 

美死人的廚房>/////<

好想要擁有這樣的廚房唷!!!!

IMG_9211.JPG

默默跟老張說好想要這樣的廚房

但他說>>妳又不煮飯 =..=

 

幫我用這樣的廚房我就立刻去報名廚藝班好嗎?哈哈哈哈

IMG_9164.JPG  

另外一側則是我好喜歡的櫃子~~~

裡面的東西我也都好喜歡!!!!

都很想偷問老闆娘到底去哪裡買的 女生來這邊真的會瘋狂!!!!

男生要取悅女朋友訂這間就沒錯了 哈哈哈:P

 

聽說還有男生訂在這間民宿跟女友求婚耶~~

好浪漫>/////<

 

我們當天住的房型是"公主閣樓" 雙人套房

除了這間之外 我們還請老闆娘帶我們參觀了每間房型

順便給大家看看其他兩間我也很喜歡的^^

 

先來看看傳遞幸福爵士館唯一一間4人房吧^^ 也是唯一一間在一樓的房型唷!

"幸福爵士"

IMG_9168.JPG 

不得不說傳遞幸福爵士館的房型無論是擺飾or配色等等方面都非常的細膩

白色x香檳色的配色很優雅

等等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床 真的美極了((拇指

IMG_9169.JPG 

包毛巾的手法跟吹風機裝在漂亮的袋子裡

很像我之前去泰國歐風小飯店的樣子

歐風小桌上還鋪著超美的蕾絲布料~~~~ˊ//ˋ

IMG_9170.JPG 

從壁紙到沙發到地毯都感覺精挑細選過

營造的感覺 讓妳超像個公主>////<

也彷彿置身國外呢!

IMG_9171.JPG 

床超級精緻的!!!!!印象中是訂做的~~~

而且老張對這邊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水晶燈

這邊的水晶燈都很美很華麗^^

IMG_9172.JPG 

還有個小露臺

最喜歡有小露臺的房型了~~

之前去泰國我半夜也跟老張在小露臺坐了好久 很愜意

IMG_9173.JPG 

這邊使用的備品與盥洗用品都是上山採藥的唷~~

IMG_9174.JPG 

沐浴露那些也是

IMG_9175.JPG 

連面紙盒都超美的>////< 好想跪求老闆娘去哪買的呀~~~

 

接著先來看看我跟咪住的公主閣樓吧^^

這間也是夢幻掛的 女生一定會喜歡!!

IMG_9186.JPG

 

一進門的門牌就是房型的縮寫^^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門((哭

IMG_9176.JPG 

跟名字一樣 就真的有閣樓~~~~

迴旋梯上去就是超夢幻的床~~~ 究竟有多夢幻 等等看看就知道啦!

牆面上的星星 好像公主在望著星空一樣 每個房間都很有故事

住在這邊老闆娘也都會親切的跟妳說明^^

IMG_9177.JPG 

旁邊有也正對著電視的紫色絨布沙發

IMG_9180.JPG 

走上閣樓會發現採光很棒!!!

樓上也有小沙發椅^^

IMG_9181.JPG 

這裡的每一處擺飾都很美很有特色

通常民宿裡的東西 除非老闆很有收藏喜好 或是從國外帶回來

不然很多擺飾都很常見 來到這邊倒是讓我們驚喜連連!!

IMG_9182.JPG 

超美的床>///< 美的像骨董藝術品

搭配的被套也好夢幻 是我喜歡的風格

沒想到我跟九咪還真的在這張床上入睡了哈

IMG_9184.JPG 

從閣樓看下去是這樣的 ^^

IMG_9185.JPG 

閣樓旁的擺飾 還有用彩色小鳥來妝點>///<

怎麼可以這麼夢幻啦~~~ ((暈

IMG_9187.JPG 

浴室旁邊的化妝檯真的是美極了!!!

非常愛雕花類的家具 ˊ///ˋ 很我的菜的風格

 

最後壓軸的是我最愛的一間!!!可惜當天已經有客人訂走了>"<

也是我覺得下次一定還會來傳遞幸福爵士館住的一間 哈哈

"微風南法" 超優的採光 就連浴室都有自然採光....好超過!

IMG_9188.JPG 

超過份的採光之一~~浴室!!!!

究竟這間到底是多美 我決定不賣大家關子了~~

IMG_9204.JPG 

微風南法>////<

 

IMG_9205.JPG 

一進門就看到超美採光了~~

IMG_9194.JPG 

超大片落地窗+2側窗戶採光

最特別的是他這如同蓬蓬裙的夢幻窗簾

可是特別訂製的 我也好想訂製這種ˊ//ˋ

 

 

 

IMG_9197.JPG 

這種採光真是隨便拍隨便美 所以硬是叫老張幫我按一張XD

IMG_9192.JPG

 

這個床也是正點到不行>////<

來到這邊真的可以幫自己當公主了

就差一雙玻璃鞋了哈哈哈

相對於公主閣樓的夢幻

這間更多了點優雅 

IMG_9191.JPG   

化妝檯+公主鏡~~~

那個椅子也是太超過的美

IMG_9200.JPG 

電視櫃的牆面超像國外那種會有壁爐的齁!!!!

IMG_9201.JPG  

老闆娘說每間房間都賦予一個故事

這個美女的畫像他說就是這個房間的主角

擺飾一樣極其優雅 要暈倒了哈哈 好想住這間阿!!

IMG_9203.JPG 

該有的茶包水甚麼都不會少

杯具也都很漂亮^^

IMG_9206.JPG 

二樓的走廊~~~

IMG_9207.JPG 

走廊上的裝飾 如果是自己的家多好...

IMG_9209.JPG  

從二樓看下來^^

 IMG_9218.JPG  

小地方都有巧思

像這個電話亭般的是鞋櫃之一呢^^

IMG_9222.JPG 

角落每處的乾燥花也好令人著迷

IMG_9223.JPG IMG_9224.JPG 

連窗簾的束帶也使用水晶珠飾來點綴>///<

IMG_9228.JPG  

最後在客廳的超美公主鏡自拍一張 哈哈:P

 

除了老闆娘親切 房間甚麼的都相當漂亮之外

九咪那時候看到屋外有個小房子也問了一下是甚麼

老闆娘說是鍋爐 他們不使用電熱水器 不會忽冷忽熱 非常的貼心;

早餐又營養又豐盛(我記憶卡消失了 嗚嗚) 也都是他們使用宜蘭當地食材動手做的

不是買外面的唷^^

 

最後我印象中 離開前老闆娘還會送伴手禮 我們當天拿到的是諾貝爾奶凍超棒的>///<

每個季節伴手禮也都會換 老闆娘說希望可以傳遞幸福的感覺 所以每一處都很用心

去宜蘭玩的朋友 下次一定來傳遞幸福爵士館住看看!!又美處處又用心 ((拇指

 

不免附上

傳遞幸福爵士館官網

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passhappinesson.htm?t=12 

Fun 100 宜蘭民宿 官網

http://www.fun100-ilanbnb.com/

 

p.s 不知不覺又寫了一堆...明明只是要分享一下民宿阿XD

 

大概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啾咪 ♥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