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1.JPG

聽說陰雨綿綿要一直持續到本周三 嗚嗚 本來想要實行年後好好運動的計畫說...

這時候就覺得住在有健身房的社區真好 >"<

不過下雨的時候回來整理泰國的照片都會覺得超幸福的哈哈

今天這篇很簡短 因為先前有小妞問泳裝的品牌

雖然覺得這天氣誰要買泳裝阿哈哈哈 但是一樣給大家解答一下唷~~~

 

這次去華欣我們住Devasom HuaHin Resort  感覺太美好了 所以之後也會寫寫^^

好啦~~~我要簡單帶過了

 

:: 橘色Bikini ::

IMG_6710_副本.jpg IMG_6722_副本.jpg

這套是某年去韓國購入的 買回家才發現這件根本不是我的size吧~~~~ˊˋ

但還是照穿不誤:P

這款沒有品牌 是在東大門專賣bikini的店家購入的 

好像不到一千台幣 

IMG_6742.JPG IMG_6744.JPG 

橘的穿起來很亮眼 蠻襯膚色的~~

要是有著外國人的身材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嗚嗚 

個人喜歡他扭結的設計 還有後綁帶是比較粗的 細繩的我會超沒安全感

IMG_6792_副本.jpg

不過這款也是沒裙子

但是褲褲側邊有綁帶

所以看起來有視覺修飾的效果:P 

IMG_6756a.JPG

好像也有妞兒問帽子哪買的?

不過這款好可惜是在沖繩買的 

印象中超級超值 台幣不到500~~~~沖繩真好買 哈哈 

 

:: 品牌花花連身泳裝 ::

IMG_6960a.JPG

這件我要跟大家好好推薦一下~~這款是澳洲品牌Sunseeker的泳裝

無論是質料或是版型我個人都好喜歡

而且他的花布真的好美 不會俗俗那樣

IMG_6963aaa_副本.jpg

而且我問過身邊的姊妹們 好像比起分開的bikini 大家更怕穿連身的

因為怕會像包香腸一樣反而更顯胖 但這件的腰腹部有抓皺設計 穿起來反而比較瘦耶... 

 

IMG_7015.JPG

印象中這款花布有做很多設計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連身款的 

我是某天在信義新光逛逛發現有再特賣購入的

還能夠免費加墊 墊子也是厲害的唷!! (拇指 

IMG_7013_副本.jpg

背後挖到很低~~~ 

印象中特賣好像買2000多~~ 

不過我剛剛跑去官網看好像也沒看到他的蹤跡了>"< 

IMG_7006_副本.jpg

脖子這邊有做一個可調整&可拿掉的繞脖綁帶設計

還有胸前有做止滑設計^^ 這件我好喜歡~~~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概就是短短的介紹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