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295.JPG

趁著過年前放假的這兩個禮拜 把心目中拍照婚紗的工作室慾望清單列一列然後預約

揪著姊妹們陪我一起去看婚紗 :) 這感覺真棒~~~

我這次先看拍照的婚紗 而我婚禮的宴客婚紗工作室清單又不一樣了

到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好好分享

是說...這次去試婚紗 才發現要結婚的新人超多吧!!

就連我是平日去試還是會遇到新娘來試:P

我抓緊拍婚紗的前三個月時間來試婚紗 主要就是想搶到喜歡的款式>////<

在晚點可能有些檔期都滿了

 

好啦~~我囉哩巴唆好多唷...

今天沒有先分享全部工作室的心得文 原因是因為...

這間婚紗工作室 是讓我忍不住 在還沒全部看完婚紗時立刻先下訂

因為在這裡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白紗>////<

IMAG4139.jpg

這天我排了兩間婚紗工作室 同樣都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去完第一間之後 我就跑去距離5號出口不遠處的 J.E Wedding

招牌不明顯但是太歐風了 看到忍不住用手機拍下來哈哈

J.E Wedding我是在Vanessa那邊看到的 當時就覺得也太美了吧!

看了粉絲頁之後就把這間列為我的口袋名單♥

SAM_3265.JPG SAM_3267.JPG

這邊雖然不大 但是風格擺設之類的都好讓人著迷>///<

SAM_3270.JPG SAM_3271.JPG

我個人覺得他悶家的婚紗禮服都很特別^^

因為有手工縫製的珠工

風格也跟一般婚紗工作室不同 走比較華麗復古的風格

版型方面我也覺得合身款特別好看XD

 

婚紗的質感應該也是我看了四間中的第一名吧>////<

J.E Wedding的婚紗都很新 所以相對的比較可惜的就是他們外拍款比較少

宴客款(棚拍款)居多  不過...他們家的婚紗絕對會讓你覺得值得為他棚拍 ♥

 

因為我這次大概有個底要挑甚麼樣的款式

所以並沒有試到非常多套  試白紗為主(因為我愛粉嫩的顏色) 晚禮服只試了一套

一共試了7套~~~

 

第一套

SAM_3217.JPG

這件超女神感的!!! 我是看到J.E Wedding有放新娘穿這件的照片

覺得實在是太美了 款式也相當特別 所以想說試試看

也是走比較順著身型的路線

SAM_3219.JPG

雪紡紗搭配珠寶蕾絲  總之非常有女神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穿有肩帶的婚紗款式不夠美:P

SAM_3221.JPG SAM_3224.JPG

背後更是美到爆!!背後與屁屁的版型穿起來很修飾身形~~

 

第二套

25966.jpg

這件有三款類似款 下面我還有選一件類似的魚尾來穿看看

不過當天來陪伴我挑婚紗的安啾 Alma 都特別喜歡這件^^

非常古董蕾絲的感覺 而且有種典雅感 魚尾又修飾身材~~

25968.jpg

當天幫我服務的可愛小姐說這款的蕾絲比較大片~~

拍照起來會比較明顯

果然我們拿著小DC拍細節全部都拍得一清二楚>///<

SAM_3227.JPG

胸前的蕾絲鏤空超美~~~

低脊心的設計真的好愛唷!

 

第三套

25967.jpg

大家在這邊看到的照片 如果覺得很漂亮

當天去看一定會更驚艷!!

因為有的亮片拍出來沒有這麼明顯

像這款就很適合宴客 因為他在光線下隱隱約約的閃太美囉~

SAM_3238.JPG

這款的蕾絲比較小片 看起來真的超細緻的>///<

下襬的蕾絲緹花我覺得比上一款更美

但是因為他蕾絲比較小片 所以拍照比較不明顯 只好忍痛放棄了>"< 嗚嗚

SAM_3241.JPG

這款胸前的紗更細緻

領口的寶石也是這件的重點~~太美

SAM_3242.JPG

下襬也是讓人無法割捨的點>"<

SAM_3249.JPG

後面的大V口也是寶石唷~~~

喜歡魚尾的準新娘 這款宴客很優雅又很驚艷 ((拇指

 

第四套

SAM_3252

寫到第四套 突然發現我真的試穿很多耶XD

腰痠背痛了 如果婚紗店有很多美的我就會試一堆

這件也是魚尾((我早就鎖定蓬蓬裙&魚尾啦

大V領有肩帶的款式 感覺優雅又性感

SAM_3257.JPG

後面也是大V口唷~~~

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好像很不適合有肩帶的款式>"<

穿起來會有點壯壯的 嗚嗚

不過魚尾款真得很適合高挑的新娘唷~~

 

SAM_3260.JPG

後面的珠工跟蕾絲也太美>///<

這件後面還有綁繩的設計

第五套 

SAM_3278.JPG

默默的覺得...等到我婚紗挑完 應該會猛然發現我都挑無肩帶的桃心領or平口款吧XD

這件裸色的類魚尾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大家都說如果是拍照的話不夠誇張 比較適合文定比較小的場子

SAM_3277.JPG 

下襬的紗走動的時候很搖曳耶~~~

好喜歡 也很特別^^背後一樣有綁繩的設計

25974.jpg

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魚骨的設計穿起來也會有點馬甲的感覺

身材會比較好XD

第六套 

SAM_3281.JPG

可愛的小姐當天推薦我一款剛從宴客款下來的外拍款

剛好我也在找蓬裙 所以就試了

媽呀~~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這麼好!!((拇指

所以婚紗真的要試 放在架上跟穿起來的感覺真的試與眾不同

你們看看這澎派又可愛的不規則蓬蓬裙襬 是我目前穿到最喜歡的蓬裙款式

SAM_3283.JPG

這款的下襬超有份量 質感也很好

還有我喜歡的桃心領>///<

上面也一點都不單調有各種珍珠與水鑽寶石 我一穿上這件也是被迷住了

安啾跟Alma也都說這件好好看~~~

SAM_3290.JPG

背後的綁繩設計 等到這件改小之後一定會像馬甲一樣ˊ///ˋ

我就追求這種腰束奶彭的感覺

SAM_3291.JPG

小姐很推薦這件 說拍照效果太好了!!

所以安啾Alma就趕快叫我坐下躺下拍拍看 果然好好看((感動擦淚

 

第七套 

SAM_3297.JPG

因為我這次都幾乎沒挑到晚禮服 ((我對晚禮服的訴求就是不要暗色系 喜歡粉嫩點的顏色

所以我也試穿看看這款也是外拍區的晚禮服

我自己覺得他好有氣質好粉嫩好美>////< 適合喜歡款式簡單又粉嫩的新娘子

特別喜歡他的胸前做馬甲的形狀 卻再用一層紗裹起來 不喜歡露胸卻又想要有點點性感的影子

可以穿穿看這件~~

SAM_3305.JPG

這件就整個很夢幻的感覺 他的粉也粉的很優雅~~

正面的蝴蝶結是做的很有立體感 好像個禮物一樣

SAM_3307.JPG  

一樣也是魚骨的設計 還有立體的紗

背後也有我喜歡的綁帶設計

喜歡優雅甜美簡簡單單的女孩 這件也美~~~~

SAM_3214.JPG

這件也好美唷>///<

可惜我棚拍款已經達到上限了 嗚嗚

 

這是我在J.E Wedding試穿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

他們家風格偏復古華麗 婚紗又新又精緻

小姐的服務態度更是親切到沒話說 在這邊試婚紗沒有壓力很像在跟朋友聊天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價位超級合理!!!!

所以當天我就決定了一款拍照款 隔兩天又跟他們家訂了一款棚拍款>////<

當天在猶豫要不要一次訂兩件的時候 小姐更是主動跟我們說

老闆娘希望新娘可以挑到屬於自己最喜歡的婚紗 所以下訂預約後

拍照or宴客 "一個月前" 如果你找到更喜歡的婚紗 可以全額退訂 ((這真的是佛心來的!

當然如果一個月前有看到J.E Wedding的新款更喜歡 也是可以不需要額外的換款手續費(以最後選的款式金額為主)

 

然後試婚紗當天下訂的話 單件就有95折的折扣

金額滿1萬 又可以再打95折 ♥

難怪我上網查到評價都這麼好 是目前試了4間工作室之後 整體感覺最好的一間婚紗工作室了

 

唉呀~~我又想到大家會問 "婚紗工作室可以拍照嗎?"

有的可以拍 有得不能拍 有的會自行幫你攝影後寄給你

去之前要上網做功課問清楚唷^^ 到了現場也可以主動禮貌的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J.E Wedding是可以拍照的...看我們拍得多開心♥

 

p.s 我居然忘了補上粉絲頁...冏

他們沒有官網 我是直接在粉絲頁預約試穿的~~

 

JE Wedding

https://www.facebook.com/JEWedding?fref=ts

 

分享完畢!!!! 最後...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我再這邊訂了哪兩款呢?

 

答對有獎唷哈~~

 

自助婚紗文章請點這

PicsArt_1401897726277.jpg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 不妨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