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8   

哈哈~~~又隔了好久才發文>///< 拍謝啦~~~ 因為做了秘密的療程需要恢復期

恢復之後台北天氣又變冷 所以又過敏啦!!!

不過今天就是要介紹一個讓我度過臉上有傷口時期 & 過敏時期的超優保養品!!!

老實說我幾乎很少寫保養品 只寫我自己信任,喜歡的品牌  

這次要推薦的就是我自己用了好幾樣產品的品牌 -- AVIVA

IMG_8133.JPG

AVIVA的產品我一直都很信任他們家的品質呢!!!

使用的產品成份我也覺得相當天然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成份天然不含刺激皮膚的成分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MIT品牌的AVIVA我覺得真的是台灣之光^///^ 

IMG_8046.JPG

(產品提供:AVIVA)

♥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30ml

這次的包裝真的是好粉嫩可愛

圓滾滾的造型 小巧的體型 太適合攜帶出門了

(偷說我出外旅行最近都帶這罐 極好用...

IMG_8048.JPG

本人是淡淡珍珠粉色

深紫色的字體 AVIVA在包裝上一直都很用心^^

卻能給消費者平實的價格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悶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IMG_8049.JPG

採用按壓瓶的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全臉都用個2~3壓

IMG_8051.JPG IMG_8052.JPG IMG_8054.JPG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 不濃稠 ((但並不代表成分不純 只能說一定沒有加化學的稠化劑打造濃稠的假象囉~~

輕拍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吸收 不含任何酒精成分 所以吸收速度一定不會到超~~快

成分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 冬淩草和稀薟草萃取複合物、玫瑰純露、燕麥β-聚葡萄醣、極緻白皙因子、水合六胜肽、維他命B3、五胜肽、

保濕多醣體、海洋抗皺因子、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節錄官網)

 

下面要犧牲的奉上我剛做完醫美療程5天後的臉上結痂情況>"<

讓大家知道 我即使是臉上有痂的狀況 使用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一樣超低刺激性!!

IMG_7903.JPG

這是結痂5天左右的情況

不過老實說 我傷口過兩天 剛開始結痂的時候

實在是忍不住一直擦藥膏 不上保養品臉好乾燥...

 

IMG_7905.JPG

終於在第三天我拼了!!!

抱著對AVIVA有信心 但又有點擔心的心情 擦在我發紅&結痂的臉上

結果!!!! 超令我驚訝的是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

連微微的刺痛都沒有 讓我整個大驚喜 馬上讓出一罐給我皮膚也很敏感的老妹

果然老妹也是讚不絕口 說好用耶 哈哈:P

 

 

IMG_7908.JPG

強調保濕補水&提升肌膚亮澤感的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擦起來真的超沒有負擔的>///<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比較乾燥 所以擦完精華液之後 最好都可以補個乳液or乳霜

鎖水保濕的效果更好囉~~

 

IMG_7912.JPG

自從發現他在我有傷口的時候也能用

我整個就很放肆的用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無論是平常還是過敏 都讓他陪我一起度過 嗚嗚

 

一過敏完立刻來拍拍!!!

這次因為前陣子要修護傷口 所以有擦類固醇 過敏期間會比較久

整整一週都靠這罐精華液 真的連微微的刺痛感都沒有 超讚的((拇指

IMG_8224.JPG IMG_8226.JPG

一般來說 皮膚比較薄or雷射過後盡量都不要使用有美白成分的產品

不過當初我用這款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的時候不知到含有α-熊果素的成分

但是居然這麼不刺激 真的是著實讓我超驚訝的!!!

IMG_8234.JPG

就連脖子的肌膚也要顧到^^

對了~~這款精華液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 超極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負擔感!

卻讓皮膚有滿滿水嫩感~~~好愛他唷!!!

IMG_8237.JPG  

過敏後的肌膚還是會有點微紅的感覺

照顧上也需要特別小心 但是我完全就交給了這款AVIVA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有時即使使用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 擦在正在過敏的皮膚上還是會產生紅&熱的感覺

但這款精華液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不適感^^

 

大力推薦這款AVIVA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給大家!!!!

刺激性可能是我目前使用起來最低的吧((拇指

敏感肌的女孩如果正在找尋適合的精華液 我強烈推薦這罐!!

當然一般健康肌膚的女孩 一樣很推薦這款的水嫩保濕感&完全無負擔的感覺

不過太乾燥的天氣最好還是搭配乳霜類的產品使用更好囉~~~

 

((最後偷說老張也很喜歡用AVIVA的產品 哈哈

 

 

以上  ♥♥♥  非常有愛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