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1.JPG

最喜歡旅行完後的感覺 整個人超有發文的精神!!!!! 哈哈哈 12月一連經歷了很多重要的日子 ♥

交往紀念日、聖誕節、老媽生日、家人泰國出遊 接著還要跨年呢!!!

也很開心從此以後我跟老張也是家人啦~~~哈哈:P

((不過可以私心的希望辦完婚禮以後再叫我人妻嗎哈哈 我現在是準人妻啦

首圖是不是很有穿情侶裝的感覺? 老實說是我朋友跟我說今天我們穿搭很搭才發現的

同樣是格子人跟綠衣人阿!!!!

好啦~~~我越來越囉嗦了 趕快來跟大家來分享這天出遊的穿搭!!

IMG_6045.JPG IMG_6046.JPG

Top: ISUKI

Bottom:APPLESHOP

Coat:APPLESHOP

Boots:APPLESHOP

Hat:HoneyMade

Bag:HLW

IMG_6047.JPGIMG_6053.JPG

基本上這篇穿搭的單品都有發過專文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唯一沒發過文的就是這件外套啦!!!

個人很喜歡他這個帶點帥氣的橄欖綠+格紋

IMG_6072.JPG IMG_6073.JPG

做oversize的大衣設計

看起來很有個性^^ 但是棉質的料子又感覺有點休閒~~

所以我搭配了APPLESHOP上個月的內增高軟版麂皮靴 穿起來就很有休閒味道^^

 

 

IMG_6074.JPG IMG_6078.JPG

這個帽子單品也是我超愛的~~~~

版子軟軟得很適合帶出去 不想戴的時候就壓扁 不會有任何摺痕

奶茶色很適合秋冬:)

IMG_6088.JPG IMG_6089.JPG

裡面穿搭的毛衣我超愛!

有點小毛海的感覺 好QQQ

版型也特別好看 ISUKI賣超便宜的~~保暖度也ok

IMG_6087.JPG

IMG_6093.JPG

外套是鋪棉內裡^^ 有暖度~~~

墨綠色真的好可愛 其實我私底下也很喜歡這樣的單品

穿起來輕鬆又有型

IMG_6081.JPG    

這些照片都是台南的小妹幫我拍的~~~~

好喜歡我兩個妹妹拍的照片 都可以幫我抓到我最喜歡的光線最自然的樣子 哈哈

非常愛這件外套耶~~~~ 格紋的外套我都會留好多年 之前我也有一件薄西裝料子的格紋外套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長大了總是覺得實穿更重要 ~~ 不過厲害的單品還是要有拉哈哈

 

 

大概就已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妨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