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5.jpg

最近忙忙的~~~剛結束3天環島回來 沿途在好多地方停下來 覺得台灣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唷!!!!

中途停了花蓮台東屏東台南跟台中 :))) 覺得真是好玩 下次有機會還是很想開車環島:P

不過現在最期待的還是去泰國啦~~~~ 差不多也該做功課囉!!

哈哈 忍不住又小聊一下 不過今天特別想跟大家聊的是 最近一個我還挺著迷的穿搭網站

一有喜歡的穿搭立刻就上傳♥ 之前發現台灣有很多新的玩穿搭網站

不過有的不是介面我用不習慣 ; 不然就是上傳or註冊太麻煩 ;再不然就是使用上載太慢or lag...

今天要分享的玩穿搭網站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囉!!!! -- O'SHaRe 時尚分享網 

未命名

首頁的組成畫面非常的一目瞭然^///^ 一進頁面就可以看到功能表~~~ 

下面就是主要活動 側邊還有小活動((標籤我愛蕾絲

整個網站的活動很多 互動我覺得也挺活絡的 哈哈:P

還有一區 "達人專區" 整理出來的達人我幾乎都好喜歡唷!!! 等等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達人們

未命名1.jpg

首頁直接往下瀏覽可以看到大家分享的穿搭照片唷!!!!!

當然除了穿搭 有時還會有髮型&指彩彩妝的教學  每天上來逛一逛整個就在偷偷學大家的各種變美的小技巧阿~~

然後可以分類點選 最新互動 / 最新發表 / 熱門人氣:本周;本月 來瀏覽唷:)

未命名2.jpg

 

大家可以依照喜歡的分類點點看 我覺得穿搭美妝的資訊都很充足耶~~~

時尚穿搭 / 美妝保養 / 趨勢速報 / 圖搜時尚 / 編輯推薦

每個功能都很好用 真的沒有誇張 哈哈 很少覺得看一個網站就可以把很多資訊看透透的感覺

等下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哈哈

 

♥ 美妝保養

未命名4.jpg

O'SHaRe除了很多穿搭的資訊之外

還有很多彩妝,指彩 還有髮型的教學or成品分享^^

未命名6.jpg

像這個Chanel的光療也太美了吧>///<

搭配金色華麗款戒指好正點唷!!!! 立刻加入收藏~~~

 

 ♥ 趨勢速報

未命名8.jpg

這個超級實用的!!!有時候太忙 甚至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看本雜誌的時候

在趕車坐車的時間 用手機看O'SHaRe就可以知道最近的流行時尚新訊^^

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太方便了~~~

未命名7.jpg

看一看我自己也好想添購一些粉紅色的單品>////<

粉嫩的顏色讓冬天也不顯得沉重♥

未命名9.jpg

看著我秋冬也好想要添一件Baby pink or rose pink的大衣唷!!!!

只要有一件隨意搭配灰白黑單品就很有今年秋冬感^^

 

♥ 圖搜時尚

未命名10.jpg

這個功能超級好用的唷!!!!當你看到你喜歡的照片

想要找裡面的某樣單品 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只要準備背景乾淨簡單,主體清晰的照片 在選擇正確的類別

O'SHaRe就可以幫你找到相似的單品唷!!!! 很酷吧!!!! 

未命名21

上傳照片後選擇你想找的分類(ex:上衣

O'SHaRe就會幫你搜出許多相似度高的單品

多看看說不定還會看到更喜歡的單品呢!!!!

 

♥ 編輯推薦

未命名23

編輯推薦這個單元我也很愛看^^

裡面的照片都照得很有時髦感

推薦的單品也都很有風格

未命名22

看到喜歡的風格照片就點進去

商品都是買得到的>///<

價格也是買得起的價位 這雙尖頭鞋看起來好優雅唷!!!! ((灑花

未命名24

我也特別喜歡包包鞋子化妝品灑一地的拍攝方式>////<  

不知道為甚麼 不需要有model拿在手上 這樣子質感的照片讓我更想入手這些商品!!!哈哈哈

((只是想要買東西的藉口吧XD

 

 

看了這麼多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自己有個帳號來玩呢?

通常看到要註冊 我幾乎!!!!就會跳出去了

但O'SHaRe就是這麼貼心XD 註冊只要10秒吧我猜 哈哈

 

未命名20.jpg

沒錯!!!!只要你有FB帳號 就點下"使用Facebook快速註冊"

就這樣 你就可以避免掉一大堆麻煩 馬上註冊完成♥♥♥

跟我一樣懶的朋友 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玩O'SHaRe就是這麼easy 哈哈

未命名15.jpg

接著你可以更換你的大頭貼跟個人主頁底圖

大概就跟FB一樣簡單吧:P

未命名16.jpg

想要分享各種穿搭,流行,美妝相關的照片

只要點下右上角的"+分享"

就可以看到上傳的頁面跳出來^^

這真的超級好用 一張照片上傳速度非常的快 完全沒有lag的問題 ((拇指 

未命名19.jpg

 

隨意抓一張照片示範給大家看!!!!

上載照片之後 就會請你選擇類別&標籤

以及簡短的標題與描述

未命名17.jpg

按下送出就完成囉!!!!

送上某天的藍紫色毛衣x裸色穿搭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不妨點個like吧XDDDD

未命名18.jpg

還有今年一樣很火紅的酒紅色穿搭^^

我也搭上了酒紅色的指甲油 一路到底

未命名5.jpg

對了~~~看到喜歡的照片 有時候不需要點進去

滑鼠直接移到照片上 就可以點選 "like" "追蹤" "留言"

也是超級方便的~~~

 

最後我來分享一些喜歡的穿搭達人吧!!!!

 

未命名11.jpg

因為是美少女 所以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就被電到了>///<

忍不住按下追蹤follow美少女的照片 ((我語氣超像宅男得怎麼辦哈哈

超級甜美的model 忍不住一直注意他工作的妝髮&穿搭...:P

未命名12.jpg

扇子我一直很喜歡他!!!!穿搭&彩妝都有自己的風格

很歐美很帥~~~

雖然不是我會穿的風格 但是看到照片忍不住就還是會愛上她 哈~~~

彩妝的部分也讓我超驚豔的!!!!照片風格也很摩登

未命名13.jpg

還有姿嬙 自從買過她的飾品品牌之後 覺得實在是太喜歡她的穿搭風格!!!

所以也有偷偷follow她的blog

直接在O'SHaRe一次瀏覽完她的穿搭時在是太過癮了

不知道為甚麼她穿起過膝的洋裝與風衣就是特別生火♥

未命名14.jpg

還有安琪!!!!!安琪私下的穿搭跟她平時拍甜美韓貨的感覺完全不同

其實我更喜歡她私底下的穿搭呢~~~很有自己的味道 ♥♥♥

 

大概就以上囉>////< 其實還有好多也很喜歡的穿搭還沒分享

不過我想你們直接上去玩 看看自己喜歡的穿搭會更有趣:P

 

最後附上 O'SHaRe的網址給大家 趕快使用FB登入吧~~

http://goo.gl/GqUw4Y

 

加入的朋友也別忘了追蹤我唷>////<

http://goo.gl/Abn6dV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HaRe 穿搭 歐陽妮妮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