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好喜歡秋天!!!!最近天氣變得更涼~~~讓人忍不住想要穿上針織跟毛呢了>///<

我也開始入手了一些毛呢的單品了 秋冬真的是讓人很期待呢!!!!

除了帥帥的尖頭鞋款外 百搭的平底元頭娃娃鞋款也是穿搭中必備的好朋友

娃娃鞋其實我很少買 因為好看的版型都偏窄 大部分市面上看到的款式也不是很修飾

但是自從夏天穿過 國民時尚美鞋 :: Sonia :: 

一整個就愛上Sonia的娃娃鞋啦!!! 價格合理質感也很棒 好穿又好走ya~~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他是Miss sofi的副牌唷!  

 

" 揉合東方在地需求與歐美時尚同步,從鞋子的設計、材質、品質要求出發

經實驗室長期對東方女生最舒適鞋型進行研究與測量,每一款鞋子的每一處細節,

毫米高度、用料材質、彎縫車工皆經專業製鞋師嚴控與要求,以微調出一雙讓東方

女孩自信跳躍的時尚好鞋"

1310091401191

這次秋天Sonia也推出了混色毛呢娃娃鞋

一共推出了21色毛呢布料鞋款

我只能說很想要通通打包!!!! 顏色跟圖樣都非常秋冬 而且很有質感

所以在選款式的時候我也猶豫了好久唷~~~

有蘇格蘭格紋,棋盤格紋還有千鳥格紋!!! 就連單色的也都好美♥

 

緊接著來看開箱照吧^///^

IMG_3597.JPG

我這次幾番折騰後決定選千鳥格紋>////<

今年秋冬千鳥格又紅回來了 但也不是我會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等等再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P 哈哈

我非常喜歡Sonia的包裝 簡約又有質感 x愛馬仕橘的鞋盒配色很美! 

IMG_3601.JPG

他的防塵袋配色我也愛~~~~

每次出遠門都很愛用防塵袋裝 攜帶很方便 又不會碰到衣服^^ 

IMG_3604.JPG

沒錯~~~我這次選擇的花色是黃x灰的千鳥格紋 

這個花色真的是太美了!!!而且不是小的千鳥格紋 因為這樣就比較普通一些

Sonia這款是大的千鳥格紋 即使穿著小千鳥格紋的單品 搭配起來也一點都不突兀

IMG_3608.JPG

毛呢質感的比起夏季款更美更有質感!!!

鞋的邊緣一樣有黑色滾邊 還有黑色小蝴蝶結

收縮腳的視覺面積 讓腳看起來更小巧^^

cats2.jpg

微尖楦頭的設計 可以修飾腿型~~

另外還有真皮的豚皮軟鞋墊 穿起來超舒服

走久也不累^^

對了~~~這款鞋款版型偏大 我平時窄版穿39正常版穿38 

所以我拿37號剛剛好!!! 第一次穿就很舒適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IMG_3610.JPG

除了防塵袋之外 這次Sonia還有附上薰衣草防潮香氛袋^^ 

IMG_3611.JPG

鞋子收納在鞋盒裡面 再放入薰衣草防潮袋

整個超香又避免鞋子太潮濕發霉

超貼心的贈品呢!!

 

一拿到Sonia這雙鞋之後我迫不及待就把他帶去台中啦~~~~

整個就很想把這雙鞋鞋跟我的新衣服們搭在一起♥

大家趕快來看這雙有多~~好搭!!!!

 

第一套

酒紅色透明格紋雪紡上衣+白色素面短褲+Sonia國民時尚‧混色毛呢娃娃鞋-千鳥黃

cats.jpg

這套是老張幫我拍的^^ 話說每次給他拍照我都很懷疑我是不是長很醜很胖XD

每一套都要拍好久才會有滿意的 到底是為甚麼哩:P

我會選這雙鞋的原因就是顏色有秋天的感覺 卻又不會顯得太過黯淡

搭配任何顏色都能夠駕馭 總之就是相當好搭就對啦~~

IMG_3512.JPG

微尖的鞋頭 讓腳看起來更加修長

黑色滾邊&蝴蝶結整個就是畫龍點睛

展現出甜美女人味>///<

IMG_3501.JPG

所以我搭配了酒紅色雪紡上衣+白色短褲

一樣很match唷!!!

Sonia這雙鞋款讓整個穿搭畫龍點睛^^

IMG_3539.JPG

IMG_3528.JPG

這款鞋雖然寬度增加0.2cm 讓我這樣寬腳板的女生穿起來也很舒適

不過鞋型卻沒跑掉 黑色滾邊貼合整個腳掌

不會露出空隙的感覺 好看!!!

cats1.jpg

另外他的設計也有流行的淺口設計

微微露出一些指縫 真的只是微微的 不會太多 多露出一些腳背看起來更修長

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雖說是平底還是有留1cm的小跟 穿起來不會讓腳掌直接接觸地面的感覺 

比較舒服~~

IMG_3517.JPG IMG_3519.JPG

大家在冬天身上衣服都會穿比較暗的色系 

所以腳上的鞋子顏色就可以選擇比較稍微明亮的感覺

穿起來就會更有亮點唷^///^  

IMG_3533.JPG

默默發現我這兩次寫Sonia都選了黃色鞋款耶:P

Sonia的黃色也都特別襯膚色>///<  

 

第二套

千鳥格拼接泡泡袖上衣+黑色側邊蕾絲Legging+Sonia國民時尚‧混色毛呢娃娃鞋-千鳥黃 

IMG_3555.JPG

黑x白的搭配 只要在加上這款黃灰千鳥格的Sonia鞋款就超好看>///<

剛剛就說過囉!!!這款大千鳥格 搭配起小千鳥格一點都不奇怪

也不會有一整套的感覺 好喜歡Sonia這款特殊布料唷!!!!又美又好搭

IMG_3563.JPG

我搭配了千鳥格拼接泡泡袖上衣((是APPLESHOP Oct.的沒錯:P

下半身搭配了全黑的Legging

飾品搭配了骨董飾品+真珠手環

走一個小貴氣的路線 搭配Sonia這款平底鞋看起來也完全有氣勢

IMG_3558.JPG

這款鞋款完全是一整個有氣質沉穩的感覺

搭配優雅氣質的穿搭完全駕馭的住^^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就覺得他可以駕馭甜美氣質的穿搭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IMG_3565.JPG 

平底鞋穿搭常常讓腿部比例不好的朋友感到很困擾

不過只要掌握上寬下窄+深色修飾下半身就會比較改善囉!!

選擇鞋頭稍微比較尖的款式也能夠達到修飾的效果

IMG_3559.JPG

鞋子側面也很美餒>///<  

IMG_3567.JPG

IMG_3570.JPG

個人也超愛這套的>///< 

IMG_3353.JPG  

前陣子跟老張去台中 我也是一收到鞋就迫不及待的穿去玩啦~~~~

因為完全覺得他很好穿不咬腳 鞋後跟也不磨腳 所以馬上帶去:P

休閒的穿搭也完全可以駕馭!!!好喜歡

真的是超百搭的鞋款啦>////< 極度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我穿得這雙Sonia 秋日優雅˙毛呢娃娃鞋--黃灰格 的下標頁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43189

 

Sonia官網

http://www.soniashoes.com.tw/sonia/index.php

Sonia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Sonia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就給我個推推吧ˊ////ˋ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