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1.JPG

大家晚上好♥ 今天又是穿搭文伺候 整個已經很習慣發私服穿搭了^^

雖然這個秋天喜歡休閒率性一咪咪的穿搭 不過浪漫甜美的我一樣要擁有!!!!

不過實在很怕自己頭髮短了點浪漫不起來了耶 哈哈

大家喜歡我長髮還是中長髮呀?!

秋天一到就很喜歡自己身上有奶茶色單品 搭配黃銅飾品也有小復古的感覺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好喜歡這套穿搭唷!!!>////<

IMG_3004.JPG

蕾絲襯衫:APPLESHOP Sep.

花朵短褲:五分埔購入

奶茶色短靴:APPLESHOP Sep.

IMG_3002.JPG

身上每一樣都是我的心頭好!!!

一換季最喜歡的就是穿新衣服啦>///<

白x奶茶色超有秋天的感覺

整個也很襯膚色唷~~

IMG_3012.JPG

也搭配了同色系的硬殼方包^^

喜歡這套喜歡到翻來滾去啦~~~~不過我想我長髮穿這套應該更好看 嗚嗚

IMG_3018.JPG

蕾絲襯衫其實有曝光過了 之前去拍照看妞妞穿就好喜歡~~~

下襬跟袖口的鏤空蕾絲太完美了♥

每一處細節都好完美唷~~可惜...已經過了追加的時間

大家每次都要注意新貨報到阿:P

IMG_3020.JPG

內裡是我自己搭的 大家可以買同樣的蕾絲背心來做搭配比較不會這麼露

這幾天變冷了 看到自己這樣穿半截的蕾絲小可愛不禁有點涼意... 哈哈!!!

IMG_3019.JPG

褲子是我近期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立體的小花+金色釘扣太美啦!!!

現在突然有點後悔應該把黑色也包起來

甜美死了 非常有日貨的感覺

IMG_3023.JPG

下襬還有小波浪唷!!!!Love>///<

IMG_3027.JPG 

靴子就更不用多說 拍照那天看到本人 雖然size不是我的也毫不猶豫的就下訂了

果然本人好好穿又很有質感

真得挺好走的!

cats.jpg 

V口設計可以讓腿修飾得更修長!

旁邊有扣環設計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而且鞋版的設計讓我的腳瞬間看起來小好多!!!喜歡死了

IMG_3021.JPG

飾品之前就介紹過囉!!!!

反正秋天到了莫名的就喜歡戴黃銅類的飾品

最近又訂了一些 期待!!!

IMG_3030.JPG

耳環超美的!!!是九咪從韓國幫我們帶回來的小禮物

一半珍珠一半水鑽

款式設計很優雅 夾式的耳環我越蒐集越多啦!!!下次來發文好了:P

IMG_3006.JPG      

大概就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穿搭~~收工!!!!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窩~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