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耶斯~~~~ 是久違的穿搭文無誤 ♥ 哈哈 出國前趕快把該交的功課交一交

自從我有努力的在運動之後 發現我終於可以穿平底鞋去市區趴趴造了~~

不過平底鞋的鞋型我覺得還是要挑 ˊ////ˋ 平底鞋的舒適度對我來說更重要啦

 因為穿起來不舒適的話 不如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對吧?!

今天首圖我穿上的就是 Miss Sofi的副牌

:: Sonia :: 國民時尚美鞋  是年輕時尚的品牌唷!!!

 

" 揉合東方在地需求與歐美時尚同步,從鞋子的設計、材質、品質要求出發

經實驗室長期對東方女生最舒適鞋型進行研究與測量,每一款鞋子的每一處細節,

毫米高度、用料材質、彎縫車工皆經專業製鞋師嚴控與要求,以微調出一雙讓東方

女孩自信跳躍的時尚好鞋"

 

目前還沒有穿過Sonia的高跟鞋 但是這次穿了Sonia初秋新款平底鞋

真的是覺得好好走跳唷>/////<

st-4511645-1   

Sonia初秋新款真皮法式平底鞋推出了12個顏色

除了有基本款的黑灰咖之外 也有豹紋 & 閃亮圓點的款式

還有一款特別的蜥蜴紋 搭配的顏色很糖果^//^ 我選擇了安全又可愛 不顯黑的黃色!!


接著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照吧!!!

 

IMG_8521   

橘紅的Sonia鞋盒

打開鞋鞋就放在收納袋裡面

搭配橘色的Sonia字樣&束帶 雖然平價卻不失質感唷!

IMG_8523   

鞋面的蝴蝶結用襯紙包的好好的^^

也有鞋撐 收納的時候可以維持鞋的形狀不變型~~~

 IMG_8525

開箱!!!! ♥♥♥

黃色的立體蜥蜴紋鞋面 搭配甜美優雅的黑色蝴蝶結與滾邊

搭配淺口設計  可以讓小腿在視覺上 大大的拉長腿部比例!!

cats

 

圓尖的鞋頭設計 不會太窄 即使我寬腳板的人穿也ok 不會不舒服

但是看起來微尖的設計又能讓腿看起來更纖長;

可愛的蝴蝶結鞋底是使用豚皮透氣腳墊 逛街久久腳底板也不太會痛

連鞋面也全部都是使用全真皮

IMG_8529

實際顏色是很可愛的鵝黃色 ^////^ 單拍起來就好美!!!!(眼冒愛心)

這款的size比一般大一號 像我一般正常版型的鞋子穿38號 / 窄版鞋要穿39

這雙我拿37就剛剛好 而且是剛好舒服的size 沒有過渡期

 


最後來示範跟Sonia真皮法式平底鞋的兩套穿搭吧>////<


:: 白色雕花露肩上衣x白色蕾絲短褲xSonia真皮法式平底鞋(黃)x咖啡色CL包

cats1   

白色絕對是個安全色~~~~單一色系都是白色

只要搭上鮮豔可愛的顏色就是搶眼的重點嚕!

我覺得Sonia這雙鞋款 雖然乍看下就是可愛的娃娃鞋

但他版型的設計小細節都有注意^^ 像穿起來不會露出腳趾縫 & 鞋頭的設計不會太包

穿久腳趾也不怕會痛

 IMG_8603  

款式真的是非常好搭配 褲裝裙裝都能隨腳一套就出門^^

我也搭配了咖啡色的硬殼包~~~相似的色調能讓穿搭更協調

IMG_8608   

穿這雙即使拍起側面 腿也不會顯得太短短肉肉的

比起以往我穿的許多娃娃鞋款式 Sonia這款的設計真的有點小心機在唷!!

IMG_8602   

寬腳板的女孩走起來也很舒適~~~

害我最近越來越愛穿平底鞋啦!!!!

也好想把Sonia的基本色都蒐集起來

雖說寬版腳的女孩可穿 但是版型又設計得剛剛好 大家可以看到我這樣正面照

鞋子側邊也不會有多餘的空間 這樣才好看^^

IMG_8604   

最後 雖然他是平底鞋 但是還是有做個1cm的小跟唷!!!

讓腳底板不會直接接觸地面  不然走久腳底板可是非常痛的

 而且有1cm的身高修飾也不無少補:P


:: 紫色寶石洋裝 x Sonia真皮法式平底鞋(黃)

IMG_8714   

除了白色之外 也可以選擇對比色的紫色來搭配^////^

最近很多日牌都有出粉紫色的單品 我也好喜歡 忍不住買了好多

剛好跟我的Sonia真皮法式平底鞋的可愛鵝黃可以搭配

IMG_8710   

鞋面有一圈黑色滾邊 除了看起來更優雅之外

更能包覆你的腳型^//^ 總之這次難得穿了真的讓我有100%合腳的鞋的感覺

IMG_8695   

浪漫優雅的穿搭最適合Sonia法式平底鞋了!!!!

不過之前嘗試搭配褲裝也很搶眼^^

而且他總是能夠讓我腿部比例顯得更好呢~~~

IMG_8712   

鵝黃粉紫是絕配阿!!!!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粉紫色的單品

千萬也不要錯過粉紫的好趴呢 Sonia的黃色法式平底鞋:P  太可愛了~~

IMG_8698   

平時大家都說穿平底鞋很舒服 不過對我來說可是有穿平底鞋磨到流血的狀況發生

ˊˋ 還不只一次 所以就算鞋子再好看 會磨腳我就不敢穿了

這雙難得鞋後跟不磨之外 就連我有拇指外翻 凸出來的地方居然也不磨腳

真的好感人唷>///<

 IMG_8705  

大概就示範兩套穿搭給大家夾去配ˊ////ˋ

個人覺得蜥蜴紋的設計還挺特別的 本來看圖片以為是鱷魚紋

但是本人蜥蜴紋不會太野性 搭配可愛的鵝黃色還挺美的呢!

重點是好穿不磨腳 是我難得一穿再穿的平底鞋

推薦給有跟我相同困擾 >>拇指外翻.寬腳板 怕磨腳怕腿短的小妞們♥


最後附上Sonia 真皮法式平底鞋活動頁 有伴手禮唷

http://tw.buy.yahoo.com/activity.ashx?p=act2-564-130805-Sonia


我這次穿搭的Sonia真皮法式平底鞋 (黃) 的下標頁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511645&act=s11180807001&hpp=s11180807001


Sonia官網

http://www.soniashoes.com.tw/sonia/index.php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就給我個推推吧ˊ////ˋ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