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8

去沖繩的戰利品還沒寫完呢!!!!這套連身碎花長褲我也超喜歡的~~~~很開心以折扣季的可愛價格入手

修飾度也很高 連續去了沖繩跟大阪 就是燒錢燒不停 但燒得挺開心的

反正台灣的夏天冬天長:P

手邊也有很多新貨色 不過都沒在blog亮相過 順便給大家瞧瞧^////^

IMG_9399

連身褲:日牌 majestic legon

鞋:D+af

包:日牌 Cecil Mcbee

方巾:Paul&Joe

墨鏡:DIOR

紅唇:DIOR藍星唇膏#999

 

其他小飾品等等近拍在跟大家說^//^

IMG_9400

這件連身褲還有其他兩色可選擇 不過都是很baby的淺色

深藍色很有質感 一路也可以穿到秋天^^Y

 

IMG_9404

中段的縮腰設計我很喜歡 縮得剛剛好不需要搭配腰帶

就可以顯得腰身纖細^^

寬度適中的肩帶也剛好的修飾肩膀

IMG_9406

領口的深藍荷葉邊也可愛死啦~~~印象中折扣季入手不到1000台幣

但質感跟版型我都很喜歡:)

IMG_9409

入秋將下季單品搭配紅唇&秋天顏色的小細節

在這個秋老虎來臨的時刻 既不會太重 又感覺好像有換季的穿搭呢!

 

IMG_9411

包包實在是我近來買到CP值最高的包包了~~~~

一樣是在折扣季購入的 價格跟當季差很多!!!!包包質感也不賴

可以變成方包orT型包  我跟九咪咪都入手了這間的包包哩!!!

搭配的方巾是Paul&Joe的小貓咪方巾>////< 話說日本的小方巾小手帕太好買了!!!!會失心瘋

IMG_9412

搭配的飾品我也來跟大家詳解一下

手鍊:Star Boutique Jewelry

戒指:十字架/大阪購入 ; 三環尾戒/沖繩購入

不得不多沖繩的手工飾品真的是我的大菜~~~~下手買了一堆堆 實品都太細緻啦!

指甲油也是 DIOR #999

IMG_9416 

IMG_9417

除此之外搭上有秋天味道的芥黃色靜音跟鞋

前台高好穿又好走

而且沒有ㄎ一ㄌ一ㄎㄡㄌㄡ的噪音 也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雙高跟鞋~~

版型也很復古

IMG_9421

最後我買了超久但都沒跟大家說的就是這個古董飾品>////<

她們家的夾式耳環都超美的 完全我的菜!!所以我也是依次買了3附

耳環:COR-DATE

我買的是四葉水鑽耳環 琥珀色的更有復古氛圍 愛慘了阿!!!!!

 

 

大概就以上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穿搭哈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