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0  

好久沒有發妝文囉^///^ 再看這篇文章之前 我想問大家一個有趣的問題啦~~~ 

就是>> 整張臉的妝容妳最注重五官裡面的哪個部分呢?!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異口同聲說:眼妝!!!!

眼妝的部分大家又最注意哪個部分呢? 眼睫毛? 眼影?還是眼線呢?

如果眼部彩妝品要讓我帶一個出門 一定就是眼線啦>///<

尤其一早起床 整臉浮腫+眼睛也超腫的 畫上眼線立刻讓眼神變得有精神

所以眼線是我平時非常注重的部分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 ::植村秀的邀請 來參加這次厲害的產品聚會^^

我想大家也知道這次的產品就是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啦!!

當天來到位於信義區很棒的餐廳 -- DN innovación

找時間還要來一次:P

 

SAM_2669.JPG

小餐點都很好吃呢!!!大家都讚不絕口 哈哈 

SAM_2676.JPG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植村秀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這次還特地邀請到植村秀的創意彩妝總監 Anton老師

來為大家講解與示範唷~~

 

首先Anton老師拿出三支眼線筆 其中2支是網路上大有好評的專櫃眼線膠筆

最後一支就是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啦! 

大家有注意到最後一支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的筆芯比起來特別的細嗎?

SAM_2682.JPG

依序使用三支眼線膠筆畫在手背上來看看

光看顏色的濃黑度 最後那個顏色特別的濃黑飽和呢!!

而且顏色沒有色偏^^

SAM_2687.JPG

要測試滑順度 把眼線畫在虎口皺紋比較多的地方就沒錯啦!

其他兩支都明顯得看得出空洞與紋路

只有植村秀的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幾乎看不到紋路的滑順飽和 

SAM_2692.JPG

持妝度方面我們就以植村秀 超好卸的卸妝油 PK 植村秀 超持妝的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哈哈~~~好像在做日本的矛盾大對決唷XD

看看被卸妝油抹過的痕跡 大家都脫妝脫得很可怕

不過植村秀的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只有一點點脫妝的痕跡((驚呼

SAM_2698.JPG

做完各種功能的PK之後 大家一定對這支眼線膠筆抱著超大期待吧^^

Anton也請Nancy當麻豆示範今年最流行的長眼線

讓眼型拉長變得更有女人味~~ 

SAM_2707.JPG SAM_2707a.JPG

上眼線拉長之後 Anton老師也在下面眼尾1/3處補上下眼線

瞬間眼型變的立體又放大

真的感覺也更有女人味了!! 

SAM_2714.JPG

美死了啦~~~~!!!! 

眼睛好像會笑一樣 ♥♥♥

IMG_9626.JPG

最後我也把眼線膠筆帶回去好好使用一番>////<

這次出了最基本的黑色&棕色

兩色都很建議大家入手 畢竟妝感不同^^ 

IMG_9627.JPG

(產品提供:植村秀)

♥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 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

♥ 絕翹精準專業睫毛夾 

IMG_9631.JPG

這支眼線膠筆的特色大家看上面老師示範應該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吧^^

持妝,濃黑,1.5極細

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非常棒很貼心的小設計 

IMG_9632.JPG

就是"自動轉出不轉入"的設計啦!!

這樣的設計 優點除了 方便/不需攜帶削筆器之外

也能夠避免掉斷芯 還有 避免眼線膠筆乾掉的困擾唷~~~真得非常棒呢!

 

所以大家也要小注意一下 筆芯轉出一點點就好 不然轉太多出來可是轉不回去的呢XD 

IMG_9633.JPG

黑色/棕色兩色我都很喜歡!!!

黑色夠濃黑 可以畫出俐落深邃的眼線;

棕色則是非常的柔和 平時出門我都很喜歡用咖啡色的

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IMG_9635.JPG

這個絕翹精準專業睫毛夾的設計真得很厲害 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設計!

是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超強美睫神器唷~~

是任何一位女性都可以使用的睫毛夾 大家可以去櫃上看看囉~~~ 

IMG_9636.JPG

具備輕巧安全的特性 而且這樣沒有邊界弧度的設計 

可以針對局部的睫毛 夾出漂亮的弧度^^

IMG_9170.JPG

單畫眼線就可以有清新的淡妝!! 

IMG_9270.JPG

搭配下眼線也能夠畫出非常適合夜間出現的妝容!!!

總之眼線的變化也讓妝容有無限可能 ♥♥♥

清新淡妝or女人味的長眼線妝容都可以駕馭

cats.jpg

淡妝派的只上淺橘色單色眼影 

搭配拉長眼線+下眼線1/3填滿 before & after是這樣的感覺^^ 

cats1.jpg

濃妝派的上眼線拉長 + 下眼線全框 

看起來眼神更有立體感也更有女人味^///^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畫法呢!? 全框的眼線比較容易看起來兇狠

所以我下面就直接來教大家怎麼畫出漂亮又不兇狠的全框式眼線囉^////^ 

IMG_9640.JPG

首先我把底妝+眉毛都先畫好

眼影先上淺色底色打亮:> 

IMG_9642.JPG

沒有眼線加持 整個人臉看起來比較大之外 

眼睛也比較沒神...((要不是我去接睫毛 看起來會更可怕 哈哈 

IMG_9645.JPG

眼線的部分要開始囉~~~我會先使用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黑色

從眼尾1/3處開始細細的畫 並往上拉長 並把空隙填滿

catsxx.jpg

雖說要拉長 但不要太往下拉 or 拉的太長

不然反而顯得老氣唷!!!

讓他有個小尾巴就行囉~~

IMG_9646.JPG

其實我有接睫毛 所以光是這樣畫就很有精神了

不過要是沒有接睫毛的話 大家可以繼續往下看 

IMG_9647.JPG

眼頭的部分也細心的把他補滿

不要把他畫太粗唷 不然眼摺變小反而眼睛看起來也小了... 

IMG_9648.JPG

隱形眼線的部分也要乖乖的補滿唷~~不然露出空隙就不完美了!! 

IMG_9649.JPG

兩眼畫完就是這樣~~~~!

其實這樣單畫我就很喜歡了

不過我要示範全框眼線阿 哈哈 

IMG_9653.JPG

接著用咖啡色眼影疊上眼摺 也可以把眼線的部分稍微覆蓋

這樣眼線看起來會更自然^^ 

IMG_9655.JPG

閉眼大概像這樣 

IMG_9656.JPG

本人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9657.JPG

接著使用咖啡色的眼線膠筆 把下眼線框起來

畫下眼瞼黏膜處就好囉~~

IMG_9658.JPG

再使用眼影粉疊在眼線處 

IMG_9660.JPG

這樣漂亮又不兇狠的全框式眼線就完成囉>////< 大家喜歡嗎? 

IMG_9662.JPG

IMG_9663.JPG

最後下睫毛也不能忽略!!

我也使用了植村秀的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畫下睫毛 

IMG_9664.JPG

IMG_9665.JPG

真得很黑很纖長耶哈哈哈!!!! 

IMG_9669.JPG 

最後補上唇膏與腮紅就完成這次的妝容囉!!!! 

IMG_9673.JPG

眼線是不是畫得很漂亮呢?!

這支真的是操控性很好 非常適合新手!! 

IMG_9674.JPG

再次推薦這支Shu uemura 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給大家唷!!!  

 

附上活動網站給大家 預約體驗還可拿植村秀明星商品唷!!!!

 

活動網址

 

植村秀官網

http://www.shuuemura.com.tw/shuuemura/index.aspx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