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4.JPG

最近對於腿部的線條終於又比較有自信了>////< 除了變瘦之外 大家有發現我腿哪裡不一樣了嗎?

其實從2013過年後 我就開始發憤圖強要好好的運動一番

除了身體精神比較好之外 也想拯救自己走樣的身材啦 哈哈~~~

不過老實說運動之後 雖然帶給我很多快樂(?) 也帶來了一些些小困擾給我ˊˋ

o1125384735.jpg

3月份的時候 運動1,2個月囉~~~

本來我一直很自豪我的小腿幾乎是沒有肌肉的

這時剛運動 所以肌肉還不算明顯 但是已經明顯感覺出來有肌肉的線條了...

IMG_0800.JPG

這是6月的照片 光用照相就可以照出可怕的肌肉塊>"< (淚奔)

更不用說本人直接看 塊狀肌肉的形狀真的是不太好看

從這時候我就一直很困擾 也邊在考慮要不要打小腿肉毒

 

結果...從6,7月之後 我就開始只照正面 不照腿的側面啦~~~~

因為真得不太好看 哈哈 從要狂走路的沖繩回來後 

小腿肌整個炸開 所以去日本前我就馬上飛奔去竹北星和診所找  ::張志堅醫師 

SAM_2356.JPG

張醫師會請妳靠著牆角顛起腳尖

幫妳看肌肉的部位 並作上記號^^ 

SAM_2357.JPG

我的媽呀~~~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大的蘿蔔>"<

好可怕唷!!!! 

SAM_2360.JPG

臉上打肉毒我還有經驗

不過大面積的小腿打肉毒我是第一次ˊ////ˋ

難免緊張阿!!!! 張志堅醫師做完記號之後 護士小姐先幫我冰敷^^

SAM_2361.JPG

痛的程度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所以不打麻醉也ok~~  

SAM_2369.JPG

但是聽說第一次打會比較有感覺一點

打的感覺是有一點點刺痛 + 很酸很酸~~~

有酸的感覺才是有打對地方唷^^

SAM_2395.JPG

使用的ALLERGAN 的 BOTOX ^^

大家在注射之前一定要請店家出示包裝 在面前開封才有保障唷!! 

SAM_2371.JPG

SAM_2375.JPG

這次小腿一共使用200U的劑量 

一隻腿大概入6針 其實速度還挺快的

痛感也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囉~~~ 

SAM_2388.JPG

終於...注射結束囉!!!! 

SAM_2392.JPG

注射完畢護士小姐很細心的幫妳上藥^^

 

剛打完肉毒 老實說會有點腿非常痠軟的感覺

也建議大家打完暫時盡量不要做會使用到小腿的運動or穿高跟鞋唷~~~

因為是大的肌肉群 所以大約1個月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大約可以維持半年~一年 

IMG_8295.JPG

其實就正面看起來 就有效果耶~~~ 因為小腿的寬度也變窄了^//^

IMG_1149.JPG

前陣子去拍APPLESHOP ^^ 就很明顯得小腿肌肉消失了耶!!!!

而且這次去日本 雖然我也一直逛街鐵腿

不過卻沒有像去沖繩的時候一樣 小腿肌並沒有硬到炸開的感覺呢~

catsii.jpg

立馬來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一個月的對比照吧!!

背面看起來真得很驚人吧!!!

腿看起來也瞬間細了ˊ////ˋ

catsqq.jpg

側面幾乎一樣的動作 也能明顯看出來肌肉線條的變化 

一個月後的變化好驚人 

小腿都沒有剛硬的肌肉線條了 ya~~~ 

IMG_9084.JPG

太令人滿意啦!!!! 而且每一次持續的施打

效果會持續越來越久 也會越來越好~~

整個就是令人超級戒不掉的感覺 

既能維持運動的習慣 也能夠擁有漂亮的小腿線條 謝謝肉毒桿菌注射救了我>////<

 

附上相關資訊唷:D


醫師>> 張志堅
醫師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官網>> http://www.starone.com.tw/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