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9

去了沖繩一趟 可能每天逛街+吃的都很清淡吧!!!所以回來瘦了一些 不過才吃兩三天台灣食物

立刻又胖了XD 沒辦法 我還是很愛豬腳炸雞之類的 哈哈哈~~~

只能期待8月去大板多逛點街  回台灣再繼續努力運動減肥嚕

一回來就先去了宜蘭最新的超可愛景點 "幾米公園"

去程開雪隧 是我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中間有幾次都超驚嚇的>////<

害我膽子變小拉 下次再接再厲

IMG_8257

這簡直就像我本人的包包!!!! 當天看到前一個女生照

還真的很像她的包包 我整個被騙了 嘻嘻

IMG_8306

來介紹一下今日穿搭唷^////^ 

穿了超仙超美的上衣 是在沖繩買的♥  本尊超美的!!!! 8月一樣會幫大家連線唷!!

有想要的快喊右!!!


top:日本專櫃品牌

bottom:韓貨

shoes:Tory Burch

IMG_8276

飾品是這次跟沖繩設計師手工飾品一起購入的 不過它只有一個 所以... 先被我搶下了>////<

超優雅非常美 

購買飾品的人記得配戴過後要擦乾淨 + 夾鏈帶保存 才能維持比較久唷!

 

IMG_8281

IMG_8278

這件上衣的細節簡直美死了!!!!

果然日本的刺繡真的很美>///<

胸前還有綁繩 胸部大的女生不需要搭平口 溝溝就會若隱若現超sexy>///<

怕露的女孩記得搭件平口唷~~

 

IMG_8280

下襬也超正點的!!!藍色刺繡 + 縫製亮片 還有閃閃的水鑽愛意一百!!

然後他有內裡唷~~~不需內搭也ok 還有很多顏色呢!

IMG_8307

袖子簡直超美ˊ////ˋ不規則的長度好喜歡

IMG_8283

這次去沖繩的戰利品

跟朋友一起就是會不停互燒呀~~

這款金色Tory Burch平底鞋真的可愛又好穿 在沖繩的DFS買的  

IMG_8305

去幾米公園照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唷!!!不過人真的是太多啦~~~

這套穿搭的單品真的超喜歡的

大家喜歡也別忘了八月連線呀 chuchu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也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