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又是我喜歡的妝容單元>////<  而且是好久沒出現的仿妝耶

前兩天把照片放上粉絲團 叫大家猜猜看 因為是外國人 所以大家都猜不出來:P

不過大家猜的明星都是甜美氣質的大眼派系 這個路線就沒錯囉>///<

等等來揭曉我是模仿哪位明星 個人超超喜歡她的


好啦~~~~今天我要使用的這組彩妝 我覺得大家看到一定會全系列收藏!!!

而且相當的好用  就是 LANCOME x 設計師Alber Elbaz 的大作

"LancomeX Alber Elbaz 時尚伸展台系列" 



(產品提供:LANCOME)

顛覆傳統經典 用雙眼演繹快樂奢華主義時尚

LANCÔME經典眼妝換上LANVIN設計總監Alber Elbaz訂製外衣

享受你專屬的時尚伸展台



由左到右:

LANCOME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伸展台系列)

LANCOME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伸展台系列)

LANCOME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伸展台系列)

LANCOME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DO5(伸展台系列)

LANCOME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I106(伸展台系列)




這次LANCOME跟設計師 Alber Albaz 合作

設計出這次包裝超~~~正點 的三款伸展台系列產品唷!!!!

三種外盒分別有三種不同大膽的設計元素 >> 紅黑相間的愛心圖案 / 藍色星星 / 桃紅色波卡圓點

第一眼看到整個驚呼!!!! 風格非常的恣意玩樂 大膽又很happy的感覺


我們先來看這盤可以乾濕兩用的"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DO5"

這是市場上第一款主打乾濕兩用的眼影喔!

一盒就可以畫出兩種效果~

乾擦帶珠光又霧面的妝效 ; 

濕擦有金屬流光感 妝感更強烈 看起來更有時尚感

色澤上  深邃的灰黑色系 搭配甜美的淡粉色

能夠帶給人深邃時尚 卻又帶有甜美感的印象唷! 



更厲害的~它的磁吸設計!!!

即使整個翻過來 眼影棒都不會掉

我以前在外面補妝的時候 匆忙之餘眼影棒都很容易弄丟>"< 

這個設計我覺得好棒好貼心唷~~~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上下排哪個是濕擦吧?!



大家可以依照場合的需求 or 同個眼妝中使用乾擦與濕擦

堆疊出不同層次的妝感唷~~~



接著是單色眼影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106"

一樣有藝術界的鬼才 -- 設計師Alber Elbaz 的包裝外盒

我這次拿到的都是紅黑相間的愛心系列

色號106是很閃耀的粉紅色



接著就是重頭戲>////<

"LANCOME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伸展台系列)"

一直都覺得LANCOME的睫毛膏非常好用

沒戴假睫毛的時候 我也只用LANCOME的睫毛膏

這次拿到的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主打 "一刷眼睛立刻放大1.35倍!!"

下面也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推出的三款伸展台系列睫毛膏 在刷頭上有很多不同之處呢!!



由左到右分別是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 

主打塑造超級濃翹的睫毛,讓你隨時隨地雙眼放電

獨家的濃翹雙面刷, 一邊是平面刷頭 ; 一面是錐面刷頭 創造濃密卻又根根分明的妝感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

強項在於一刷立即放大眼睛1.35倍,打造娃娃般的無辜大眼睛

多功能刷頭, 由小到大的錐狀設計 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大刷頭的濃密感

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 

這是當搶眼女主角必備的武器, 讓你的睫毛展現六倍的超級濃密感!

獨特 "全動力感應刷毛" 能達到4面刷的效果 刷一次就能精準的創造濃密感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or特別喜愛的包裝XD) 來挑選 好想收集全套唷!!!!!!!!!((尖叫



為了仿妝 所以我也搭配了 "愛戀亮色唇膏 #132M"

這支唇膏我本身超喜歡!!! 之前也常常搭配這款唇膏 顏色都非常美

重點是質地也很保濕



顏色是珊瑚色^///^ 粉帶點橘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接著我要開始仿妝啦!!!! 大家猜半天的仿妝主角就是她>>>>>



我超愛的娜塔莉波曼!!!!!!!!!!((尖叫

氣質優雅卻又甜美的感覺 每次看到她主演的電影就一定要看一下阿!

無論是演歐洲宮廷劇 或是 現代劇都帶著優雅古典氣質

特別喜歡像這樣走紅地毯的妝容 笑容好甜美優雅 ((暈

黑天鵝中的她也好有古典氣質 好美~~



深邃大眼像杏仁一樣 

眼妝都以深色煙燻為主 眉毛比較拉長也是重點之一唷!



唇色也都以自然的珊瑚色為主!!!!

外國人也不太戴假睫毛 正好可以讓大家看看LANCOME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魅力呢!!!


不過因為五官沒有一個像的XD 所以這次重點是在仿"妝" 臉是一定不像畢竟是神等級的阿!!!!



首先我先上完薄透的底妝

黑眼圈的部分要好好遮 煙燻妝才會乾淨唷!!!! 

接著直接進入眼妝部分♥



接著眼影的部分先使用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我先標好每個顏色的號碼

等等就按照下面的範圍畫就對了~~哈哈



畫煙燻妝難免眼下會沾到眼影粉末 在眼下先撲上無色蜜粉 畫完再刷掉就很乾淨囉~~^^

首先先用1號粉色眼影打底 ; 2號眼影畫在眼摺與眼線上方的空間

3號灰色眼影 畫出假眼窩~~~

4號黑色眼影"沾濕" 畫出濃黑眼線





不得不說這合眼盤的顏色美死了>////<



緊接著來畫下眼影!

一樣使用4號黑色眼影沾濕 仔細的描繪內眼線 全框唷~~



接著用5號灰色眼影 眼頭1mm處不要畫 眼頭開始細細的畫

眼尾1/3處加寬 ; 再使用2號眼影再眼頭處稍做提亮



接著使用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多功能錐形刷頭 

由小到大的錐狀設計 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大刷頭的濃密感

細毛處 (ex:眼頭眼尾,下睫毛) 我會先使用前端細小的刷頭先刷過唷~~~

其他地方就用尾端比較粗的地方 一刷真得很濃密呢! 

睫毛刷得又長又翹  眼珠露出來的範圍變大  眼睛就好像加倍放大效果了!




根根分明又濃密耶>///<

下睫毛也能準確的刷到不沾染眼皮



最後再使用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106"

打亮眉骨 & 眉頭上方 讓五官更加立體^^



眼妝的部分就這樣完成囉!!!!! 大家喜歡嗎>////<



腮紅使用淡淡珊瑚色

唇妝也一樣使用 "愛戀亮色唇膏 132M"

自然漂亮又不搶眼的珊瑚色  因為眼妝已經煙燻了 就不要用太誇張的顏色 重點就會太多囉~



最後點上一顆娜塔莉波曼痣!!! 就完成這次仿妝囉>////<

我好喜歡這樣的妝感 有種小名媛的感覺

還特別把頭髮都梳乾淨 剛開始看有點不太習慣呢!!!



同樣的也搭配了白色洋裝+珍珠項鍊

不能戴耳環的我 還用美圖秀秀加了個耳環上去XD

我覺得能夠表達時尚感的不只是穿搭

不同的場合也要搭配不同的妝容 



像這樣的妝感就可以出席夜間的重要場合!!!!

使用了LANCOME伸展台系列 不但妝容非常具有時尚感 就連包裝拿出來都能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這次仿妝大家給幾分呢?! >////< 希望大家喜歡唷!!!!

LANCOME x Alber Elbaz 時尚伸展台系列 全球在6/15變裝上市唷^///^

喜歡的女孩 一定要快去搶購呀~~~限量的不能等呀:P


我也要去蒐集啦!!!!gogo

最後 LANCOME有舉辦玩美女人活動>////< 大家也趕快去參加吧~~

活動網址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products-show.aspx


最後為了補償大家在粉絲團沒猜中仿妝的女星...XD 錯失了小禮物

本篇會送出小禮物一份唷!!!!

只要按"推"+"讚" 並在留言中寫下你是幾推幾讚?

並寫下你最想要LANCOME伸展台系列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囉^///^ 截止日期:6/21




以上♥♥♥小小的教學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