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跟姊妹們一起參加試妝活動真的是太棒啦!!!!! 整個很有伴 ♥♥♥ 

這次參加的活動應該很多女孩兒都有參加過 就是雅詩蘭黛的My Cover試妝活動唷~~~

去年也有參加 印象很深刻呢!!因為照片弄出來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 

第一次參加覺得妝感不是像我印象中成熟的畫法 今年參加更覺得每年都越打理越好耶>////<

感覺真的是像雜誌麻豆一樣 畫的漂漂亮亮的 拍出來也很美

害我拿到我的my cover整個超~~~開心的 讓人驚呼拍的真好耶!!!



右邊是去年的 左邊是今年的!!! 大家有感覺出整體感覺得不同嗎?

沒錯 今年我是詮釋女孩感妝容>////< 

今年雅詩蘭黛 15th My cover活動 要幫大家打造 女孩x女人的幸福時光

你們也可以自行預約想要粉嫩可愛的蜜糖女孩妝容 or 優雅神祕的綺麗佳人妝容唷!!!!



這次是由Roger老師 幫Gigi示範兩種女孩x女人妝容

兩種都好吸引我唷嗚嗚ˊ//////ˋ Gigi真的好正



現場用的跟真正的專櫃一樣

擺滿了我們等等要使用的雅詩蘭黛產品>////<

身為雅詩蘭黛的粉絲 看到整個很想通通把包回家耶!!!!



這次一樣是My cover相框耶!!!我每年都有好好保留著 哈哈

順便看看每年的變化:P



嘻嘻~~~大家今天直接素顏到場 老實說都很害羞耶!!!!

人手一隻墨鏡:P 

不管啦~~反正等下會被弄得美美的 哈哈

到了現場 首先會先針對你的肌膚狀況 來看看需不需要保養急救 ^^



現場有好多雅詩蘭黛的新品>////< 看了整個超級心癢的!!!!!!

像我對於新品腮紅霜 & 唇膏新色都很想入手



哈哈 猜猜我們三個人在哪裡?! 大家來找碴一下

大家都在進行不同的項目呢:P

左下角Cherry在弄頭髮 ; 我在右下角上底妝;莉安在左上角上保養品啦哈哈哈阿

你們有沒有猜對阿?!



素顏+掀額頭 不要問!!!!!

反正經過正妹專業彩妝師的巧手 等等我就會變身啦 哈哈~~~



這次使用的粉底液 妝感很薄透 但是遮瑕力也很不錯唷!!!!

拍給大家看 我整個很盡責:P



這次彩妝師幫我使用右邊那盤眼影

使用普普風的色調 上眼影上單色大地色眼影;

下眼影使用橘色唇膏打底 再押上橘色眼影 超級亮眼的搭配 ^^



因為彩妝師本人的妝容太吸引我啦~~~~~尤其是橘色唇膏整個燒到我

所以也請他幫我上漂亮的橘色唇膏 我是學人精阿~~~呵呵



Cherry整個早我們一步拍好My cover封面照啦~~~~

我們是同一個彩妝師畫的 他也是整個被彩妝師的橘色唇膏給燒到>////<

所以Cherry也是橘色唇膏



緊接著我妝容ok後~~ 就是來整理頭髮的時候囉!!!!

雅詩蘭黛也找來了專業的團隊來為參加活動的姊妹們弄美美的髮型呢~~

這次北中南都找來了專業的沙龍--斐瑟 的設計師來為大家做造型>////< 超級藝人級的待遇



因為是不插電的造型 所以不能用電棒:P

但是髮型師還是幫我弄出我想要的甜美女孩風編髮ˊ/////ˋ



橘色普普風的眼影好亮眼唷>///< LOVE!!!!

我今天整個妝容橘到底!!!腮紅的橘也好美唷



接下來就是要來這裡拍照囉!!!

整個超緊張



莉安比我晚一步用居然用的比我快!!!!簡直是飛的速度

拍攝現場整個很專業 彷彿把專業攝影棚搬過來嚕!

對了 莉安呈現的是女人風的妝髮 整個超適合他的 看起來好優雅



莉安拍完就輪我拍啦~~~~我要呈現的是女孩風的甜美感ˊ////ˋ



近拍妝容給大家看^////^

不是我平常會畫的妝 但整個感覺很喜歡 

非常有活力又粉嫩的妝感

彩妝師把我眼睛畫的圓圓的



趁著印照片的空檔拍拍^/////^

只能說姊妹一起去參加真的太棒囉~~~~因為攝影師一次拍了6張

自己苦惱挑不出照片還可以請大家一起幫我挑哈哈哈哈




全身照也來一張ˊ////ˋ

大家猜得出來我們誰是詮釋女孩?誰是詮釋女人嗎?

看穿搭就看得出來啦!!!! 莉安是女人感妝容 我跟Cherry都是女孩感妝容唷!!!



等待照片的時候... 我們還有好多事做呢!!!

超好康的抽獎活動

大家迫不及待來寫寫抽獎券

大家如果去參加也可以抽超好康的禮物!!!!

只要跟我跟cherry lilian一樣 姊妹相揪 一起去參加雅詩蘭黛15th My cover活動

(限同時繳交預約金 / 限參加同一場次 / 每人限揪2位姊妹or媽媽)

就能填寫摸彩券 來抽獎品嚕



先說獎品是甚麼好了 ^////^

首先每一個場次都會抽出彩妝組(市值:1000元) 一人中獎整組都可以拿到獎品唷!!!!

另外沒抽到彩妝組的朋友也別灰心 

可以參加週週抽ipad mini的活動 活動整整有10週 中獎機率感覺也是很不錯ˊ//////ˋ(要網路預約才能抽唷!)



最後成品照出來啦!!!!!!超開心的把我拍的好美

除了專業的妝髮之外 拍攝團隊也很專業

而且還會幫你做修圖 弄得漂漂亮亮的跟真的雜誌封面一樣

是不是超心動的?!



不免俗要跟拍攝完的成品來拍一張



對了!!!

又忘記跟大家說好康的 我只能說雅詩蘭黛 15th My cover活動禮很多唷!

網路預約完成之後 在活動當天還能夠得到 ==寵愛亮眸組==

內容物有眼部舒緩眼膜x4 / 滋養睫毛膏精巧版 / 無暇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精巧版

預約金只要600元 重點是活動當日還可抵雅詩蘭黛櫃上任一彩妝品消費

這...是不是太划算了?! 



另外消費滿5,200元  其中包含任一彩妝品或底妝品(不限系列)

就可以得到存放這次My cover紀念照片的USB小卡唷

是說這個USB小卡又可愛又方便 還可以放在卡夾裡 哈哈:P



活動就這樣結束啦!!!! 好想也試試看女人妝容唷

大家也趕快揪自己的姊妹婆婆媽媽一起去預約雅詩蘭黛15th My cover活動

很好玩耶~~~而且弄得很美 加上又有禮物可以拿 又有獎品可以抽

還可以順便跟櫃哥櫃姊學習一下化妝技巧 然後被櫃上的東西燒一燒:PPP

真的是很划算耶!!!! 今年一樣只要繳600元的預約金 (可抵消費)

不囉嗦了 直接把網址附給大家 快去預約吧寶貝們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mycover/register.php

看完好玩的My Cover活動 我也來分享一下那天拿到的雅詩蘭帶超好用的單品唷!!!!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上: 雅詩蘭黛 個性眼彩撞色組

下 由左到右:

(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

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唇蜜

 

個性眼彩撞色組裡面有四樣單品+撞色化妝包^///^

帶出門超方便的啦!!!! 關於眼部的妝使用這組就可以畫出漂亮的Day&Night妝容唷~~

 
 

♥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

這盤眼影我覺得可濃可淡 使用大地色的組合+適合夜妝的藍色與紫色

是很實用的一盤眼影 ^^

 
色號也幫大家分別標上囉^^

我覺得質地是有點濕的絲絨質地 使用眼影棒妝感比較自然

使用手指直接上眼影 就會比較顯色囉~~~


 

♥ 無暇妍彩持久眼線筆

♥ 無暇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雅詩蘭黛的眼線筆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用

筆芯軟硬適中 很好操作>////<

睫毛膏是溫水可卸除了唷~~~超方便的

 

顏色很飽和^^ 拿來畫隱形眼線也不會紮眼睛唷~~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粗細剛好^^ 妝效是比較自然的路線

 

♥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

這支遮瑕膏超好用的~~~~ 妝感清透不厚重

不會造成眼周細紋變明顯 質地水潤不乾^^

 

延展性很好 好推不卡粉 ^^
 

♥ (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這支是雅詩蘭黛的明星粉底液!!!! 之前叫做無暇親膚粉底液

之前也寫過2次文章囉~~~~詳細心得參考舊文唷^^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1981

 

♥ 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

這款腮紅膏~~~超超好用的唷!!!!擦起來像皮膚自己透出粉嫩顏色

而且看起來不乾不澀很保濕 ^^

 
擠出適量的腮紅膏 再迅速推開 就能擁有甜美又自然的粉紅雙頰>////<

我拿到的色號是02 Pink Patent 是可愛的桃粉色呢!

 

♥ 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唇蜜

這支唇蜜的顏色好美又自然 重點是他有超香的蜂蜜香味>////<

帶有漂亮的金色珠光 擦上去嘴唇會變得很有立體感

 

我拿到的是色號46 Sun burst

是粉嫩的淡淡橘金色 拿來單擦or 搭配其他唇膏都很適合呢!


 

接下來就來用上面這些雅詩蘭黛產品來示範簡單清新的夏日淡妝 ^////^

 

先來素顏照一張!!!! 雅詩蘭黛的底妝一直都很厲害 只要膚況不佳 我第一個就是會拿起雅詩蘭黛:P

 

使用 ” (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 可加入幾滴精華液 混合後再上妝

 

泛紅與斑點通通都消失了>////< 妝容也超服貼的 ♥

 

接著在黑眼圈&小瑕疵的部位 點上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 ”

 

超喜歡他薄透的妝感 不卡粉不積線 讚讚!!


眼影的部分都幫大家畫好範圍圖囉!!!!

這樣就能畫出自然深邃的眼妝^^ 但有淡淡粉霧光澤 很有質感

 

隱形眼線也別忘了畫唷!!!! 外眼線我畫一咪咪的上揚+延長

因為追求清新的妝感 所以眼線不會畫得太明顯^^

下眼線我只畫眼中 讓眼睛比較圓的感覺

 

眼妝最後再加上睫毛膏 就能簡單的完成乾淨的眼妝囉!!!!

 

眼妝就這樣完成囉!!!接著我們來使用超可愛的腮紅膏吧!!!

夏天我會比較喜歡使用這樣自然妝感的腮紅膏

好像從皮膚透出來的紅光

在雙頰點上2,3點 在推勻就可以囉~~~

 

最後再單擦唇蜜 就能擁有自然又有立體感的唇色

 

淡淡的帶著金色亮澤的粉橘色!!!

如果唇色比較暗沉的朋友 可以先用遮瑕膏打底再塗 顏色會更美唷~~~

 

夏天最喜歡這樣淡淡清新的妝感了!!!!好感度100 ♥

男生也會喜歡的沒距離感妝容

 

腮紅是不是可愛極了!!?? 大家務必要去櫃上玩玩看

搭上粉橘色的長洋裝 這樣的淡妝剛剛好>////<

夏天就是不想戴假睫毛 用深邃的眼妝跟乾淨的底妝就可以打造出氣質清新的妝感唷!!!! 大家快學起來 呵呵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