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私服穿搭系列了ˊ///ˋ 不少朋友喜歡這個系列文章 覺得簡短又有力(?)

前陣子因為入手了EX2F 所以很久沒用單眼拍喜歡的穿搭嚕~~~

這天出門心血來潮想說帶個單眼出門拍拍好了^////^ 沒想到居然下大雨冏

還好我們是約了去貳樓吃早午餐~~~室內也很美 可以拍個幾張 哈哈



Today's outfit ♥

Top:Gini shop

Bottom:APPLESHOP April.

Necklace:APPLESHOP

Bracelet:ROUGE--lulu frost

Bag:PRADA

Shoes:Jovie's Diary



上衣已經收藏好久囉~~~前陣子因為特別喜歡休閒感的穿搭

所以這件一直收藏在衣櫃沒拿出來

但是看到新鞋子就想到她了^^

高雅又復古的圖騰以及束腰小裙襬 穿上這件上衣氣質十足



為了搭配優雅又復古的感覺

我下半身也搭配了白色的圖騰壓紋褲款

都是圖騰 但是互相不搶戲 ^^



超喜歡的鞋款!!!!!! 本來穿去是有搭配襪襪的>////<

黑色小花邊點點襪 讓整套優雅的穿搭帶點可愛感 有人問襪襪哪買的

好像是新竹中正台周邊購入 大家也可以找找嚕~~~





這款鞋子我一看就立刻愛上了!!!立刻跟小小訂了黑色款>/////<

雖然說小小當時只有連線白色款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替大家代購黑款?

黑色條紋拼接設計 帶著個性休閒感

中間有小鏤空的感覺 搭配襪襪也很可愛

收到後覺得質感很不凡耶 果然是手工鞋 

鞋底鞋皮的部分也都很精緻 縫線的工也很細呢



還有這個我買了好一陣子的lulu FROST古董手鍊>////< 趁著ROUGE特賣會的時候搶到手的

這個品牌設計師從小在奶奶的骨董店長大 所以設計的作品擅長把骨董原件作改裝成與眾不同的飾品

很多好萊鄔明星喜歡這個品牌呢!!!

質感很好很紮實 搭配度也很高 是我的新歡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黑x白的復古優雅 卻又帶點個性感的穿搭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