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可以寫到這篇嚕~~~~♥ 前兩天從台南回來 這次行程滿滿也拍拍好多~~

害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寫台南遊玩的文章啦~!!! 不過在寫台南之前要先把苗栗交稿給大家嚕!

接下來五月的時間也比較空閒:P 可以好好的把我之前想寫的文章一口氣寫光光

3月份生日 我們兩個都很想去放鬆一下 走一個完全沒有干擾+有點放空的行程

總之就是行程不想太緊 本來想去九咪兒推薦的泰安觀止住宿

不過訂不到 所以就訂了老張朋友推薦的"竹美山閣"

住宿經驗也很不錯~~~等等再跟大家分享嚕!

我們這次選去苗栗 開車不用開太遠 但也讓我遠離了新竹以北XDDDDD



我們中午悠哉的往苗栗出發 ^^

一天一行程 首先來到的就是大湖草莓酒莊~~~~

偷偷說 我一直沒有來過大湖 也沒有採過草莓耶!! 是不是很遜 哈哈:P



發現這個公車亭超可愛的!!!!

大湖鄉附近都有好多可愛的草莓小建築



一進來草莓酒莊 就勢必要來跟這可愛的大草莓照相!!!!!



到處都是可愛的草莓小建築阿~~~~

好可愛 我承認這些東西很吸引我XDDD

一進去就通通充滿了賣著各種草莓的食品

剛開始每樣都很好奇 都買來吃一點吃一點

到後面覺得肚子都是草莓味  ˊˋ 有點噁 過猶不及阿哈哈

一進來立刻就先買了草莓香腸 真的有草莓味耶~~~好妙!!!



還有個草莓塔!!!!!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其實還好:P






裡面有包顆草莓~~~~~不過吃起來就還好



中途還有吃了草莓酒蛋 之類的 也還不錯吃~~~~

比較有印象的是草莓泡芙 價格便宜 又好吃^^



好大!!!!!裡面餡也很多唷~~~~



還有草莓酒雞排>////< 雖然吃不出甚麼草莓酒味

不過一大碗才50? 炸得酥脆好吃



還可以選擇沾醬 我選了最喜歡的蜂蜜芥末

前面吃了一堆甜食 一吃到草莓酒雞排就覺得好美味唷~~~救星!!!!



草莓酒莊的週遭也都很漂亮!!!!

順便也介紹當日穿搭^^

Top:ZARA

Bottom:Page Two

Shoes:D+af

Bag:The Bag Shop


項鍊是在Paul&Joe聯合特賣會購入的 我不記得品牌嚕^^


接著我們就直接前往民宿休息~~~~ 訂的民宿泰安鄉--竹美山閣

離大湖鄉很近~~~ 好像是泰安鄉最高的民宿

到民宿要經過兩個很陡的坡!!



接著就來到這美美的地方啦~~~~~

風格我很喜歡~~走簡約的路線

週遭很多花花草草 而且附近沒有其他民宿

感覺特別幽靜



因為停車場有一咪咪距離

竹美山閣還有用高爾夫球車載客 ^^ 很貼心



環境很幽靜

而且視野也挺好的~~~~ 非常適合怕吵&完全放鬆的人



我們是買旅遊票券 所以價格挺划算的^^

入住的是"精緻和洋房"

有大床 也有和式的部分^^



裡面的擺設也都是簡約路線~~~~ 床也很舒服!!!

好好睡喔!!!



有兩套浴衣

超想買回家的 很舒服好穿>///<







裡面大概是這樣子~~~~~



晚上在這邊喝個小酒也很不錯 我喜歡^^



不過備用產品 本來看網路上都說是歐舒丹耶

到現場發現不是~~~~有點失望 雖然也蠻好用的





溫泉舒服!!!!!!!!!!!!!!!

我來來回回泡了好幾輪 泡完皮膚感覺好Q嫩嫩的唷~~~~♥ 超無敵放鬆


晚上本來要開車下去吃之前查好的地方 不過下起雨來 加上老張忘了帶眼鏡~"~

所以就吃竹美山閣的晚餐

一份700+10% 不過他悶人也很好 說吃不下可以兩人點一份

飯可以無限加  菜色是一道一道比較精緻的 但是晚餐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所以就不特別說囉~~~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竹美山閣的早餐嚕!!!!!

因為上網爬文都說很好吃

有西式的中式的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他們獨家的豬腳飯



東西都不錯吃



還有現點現做的蛋類~~~



超好吃的豬腳飯>////<

吃一碗忍不住再點

這是竹美山閣的招牌唷~~~泰安山頂的賞味傳奇XD

我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是使用小豬

所以吃起來不肥不膩 又富有膠原蛋白



早餐真得很令人滿意>////<

我們兩個吃得很開心 比晚餐好吃好多唷~~~




搭配的好像是酸白菜

總之來了一定要點個豬腳飯唷!!!

我也是連續點了兩碗XD




要離開囉~~~~真是有點捨不得

下次還想住這兒!!!!

睡眠品質非常好耶>/////<



接著我們還有去逛清安豆腐街 不過我們吵架+我避免吃炸物

所以快閃~~~~~

接著就往下走 跑去"巧克力雲莊"

老實說本來最想去勻鏡湖 不過有點距離 加上我們晚上還有事還要回台北

所以去了巧克力雲莊  大家聽到名字應該也覺得不怎麼樣齁~~~~BUT一進去我整個有驚艷非常美!!!!

你們看看這九重葛ˊ////ˋ 包圍起來美慘了



還有這樣的棚子



光線灑下來簡直美極了

我私心覺得挺適合拍婚紗的這地方



地上都是紅紅的九重葛花瓣>////<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不過每一處都很吸引我說~~~~



好美好美 不過我不確定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

尤其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 加上是平日

所以沒甚麼人 氣氛更優閒



超大一叢的九重葛!!!!!!!!!!!!!!!

大家一來都先來這拍照 太美了\




還有我很喜歡的紫藤花~~~

以後有自己的家也好想種紫藤花 好浪漫!!!




既然看到全身穿搭了

那我就不免俗也介紹一下當日穿搭XDDDD

top: Page two

bottom:Kitface

shoes:D+af


想要全然放鬆 所以這兩天的搭配也都非常輕鬆吧!!!!



老張穿得好暗!!!!!!!!!!!!!我們是兩個對比 哈哈



順道去喝了草莓啤酒+蛋糕

修復感情一下XD 哈哈

不過我覺得草莓酒莊的草莓酒比較好喝耶:P



又發現一個很美的小角落>////<



後面好像是他們的民宿?!

總之這裡我也好喜歡唷~~~我們兩個後來根本就完全放鬆+放空XD



張蜘蛛人!!!!!



太美了這株九重葛>////<

這時突然有點後悔沒有穿得很浪漫來這

應該要穿個長洋裝當新娘才對 哈哈哈



老張也來跟花朵合照!!!



我絕對沒有說老張很娘!!!!!



這天天氣也奇好無比!!! 回到台北冷炸了 簡直像再做噩夢 哈哈XD



好喜歡這張照片>////< 這邊的好多地方都可以當作明信片呢!



花瓣灑落滿地真的會讓我覺得好浪漫ˊ////ˋ

不知道現在去是不是也這樣呢?

相隔一個月了 還是好想念這樣的美景唷~~~



大力跟大家推薦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建議3,4個人一起吃一碗 雖然價格確實很貴...好像400~500我有點忘了

但是可是滿滿一整碗的草莓 裡面還有其他水果

上面包裹著巧克力醬

新鮮草莓非常的甜 吃下去整個!!!!!!!超幸福!!!!

下次我也想點巧克力鍋來吃吃看



再給大家多看幾張夢幻的九重葛照





這天我們就在這個九重葛覆蓋下 悠閒了一下午...

簡直就像做夢一樣呀!!!!



我們坐的位子超熱門的~~~~

因為真的好好拍




這天就在巧克力雲莊 畫下美麗的句點囉!!!!! 回來以後還是很難忘這裡

下次還要去!!!!!

最後附上這次介紹的資訊給大家 ^^



大湖草莓酒莊

電話:037-996736~738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2-7號

竹美山閣

地址:苗栗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之1號 

館內傳真:037-941800  會館:037-941889


巧克力雲莊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30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9:30~20:00

電話:037-996916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