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age two

Buttom:kitface

Coat:APPLESHOP March.

Shoes:韓國梨花小店購入




哈哈~~~快要過年囉!!!! 久久沒分享穿搭 ^////^ 來囉!

Top:五分埔小店購入

Bottom:Melody in wonderland

Shoes:Ann's X B2B

Bag:Princess 



上衣是前陣子陪老妹去逛五分埔的時候挖到的:P

一直都想買件素素好搭 質料柔軟的白色毛衣

結果那天就挖到了 不到500的價格真是太佛心囉~

指是兔毛的很容易沾毛料>"< 這就有點困擾



鞋鞋是2 way 款

我特別喜歡短靴的穿法 有點帥帥卻又俐落的感覺呢!



這天偷穿老張的牛仔襯衫 我穿起來好像長版的XD

Top:老張的XD

Jacket:小首爾商行

Bag:私物

Shoes:Ann's X B2B



出去郊遊!!!

Top:Gini Shop

Bottom:Gini Shop

Coat:MARCH HARE

Boots:APPLESHOP

Bag:SAMMY KOREA



毛毛領是APPLE家的熱銷款寶藍軍外拆下來的!!!!

搭配度好高 雖然是人造毛 但是質感很好



久違的穿搭日誌小更新....:)))

Top:私物

Bottom:papa korea

Coat:V&C house

Shoes:Alma家

Bag:princess 師大店



剛燙了QQ的劉海好不習慣 評價也很兩極耶~~~~~ˊˋ

不過有幾次整理好覺得好看 缺點就是吹了風會變瘋子XD

下次再來跟大家聊



Dress:e-style korea

Coat:Melody in Wonderland

Shoes:Ann's x B2B

Bag:PRADA



這天是參加活動的穿搭:P 順便放上跟正妞們的合照~~~

Dress:Gini Shop

Coat:ZARA

Shoes:Sophie&Sam



又來了私服穿搭>////< 怎麼辦我的衣櫥要被蘋果家的東西給塞滿了:P

2013年的第一天 想要穿的美美的~~


top: APPLESHOP Nov.

bottom: APPLESHOP Dec.

boots: Ann's x B2B

bag: PRADA (S)

Ann's這雙跟B2B推出的靴子很厲害唷!!! 可以2 way 拆成短靴

帥帥的!!!!

包包是我的週年禮物 大家等我開箱唷chu~~




慶祝當天穿的洋裝真的超美的>////<暈暈 第二次穿上他覺得果然沒選錯~~~

dress: APPLESHOP Dec.

Accessories: APPLESHOP Dec.

shos: Sophie&Sam

bag: Pricess

高跟鞋超好看的~~~~!!!!低調的紅很美

飾品也是我第一眼就愛上 好險在大節日之前拿到

洋裝的蓬袖太閃太大氣了



然後這件兔毛領紅色蓬袖洋裝也是美慘嚕! 太適合聖誕節所以我也是收到就帶去新竹穿穿

dress: APPLESHOP Dec.

boots: APPLESHOP Dec.

Accessories: APPLESHOP Dec.

bag: BS

靴子是內增高 好穿好走 我也好喜歡!!!!! 是我的得意小幫手XD

小貓咪手鍊超萌又超華麗的



這套我也很喜歡 我拿了Gini shop的兩件式內搭的紗裙背心

搭配蕾絲鏤空毛衣 沒想到搭起來好好看:))

top : Gini Shop Nov.

bottom : ZARA

Accessories : Alma lu

boots : Alma lu

bag: Camelia



然後這篇又跑去紮針 突然太早起了 所以就在是一次超厚雙眼皮 

每次貼完都有種眼睛張不開的fu阿XD

top: V&C house

bottom: Gini Shop Nov.

boots: Gini Shop Nov.

bag: Voler Aile



又到了私服穿搭時間 :))) 好喜歡這套穿搭 >/////< 簡約的感覺是我最近的菜

Top:Oops!LoveAnnmimi

Bottom:Oops!LoveAnnmimi

Bag:The Bag Shop



Annmimi家的東西週一會po文來燒大家啦~~~!!! chuchu

寶藍色的包包先前有請大家幫我2選1

結果選了小水桶包 :P 是有麂皮 x 人造皮革的材質拼接

還有小流蘇  是不是挺可愛的呀?!



這套也是我的菜>////< 西外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來囉!!!((灑花

Dress:Oops!LoveAnnmimi

Coat:APPLESHOP Nov.

Shoes:APPLESHOP Oct.

Accessories:Oops!LoveAnnmimi



西外超好看的!!!! 是合身長版的

最近一直在收集格紋西外

穿起來很復古




袖子反摺有蕾絲耶>////<

復古的格紋西外真的好美~~~

手鍊也是APPLESHOP nov的單品 :)




雙色拼接鞋鞋 之前在APPLESHOP拍攝看到就很喜歡了!!!!

雖然不太好走 但真的好美

之前穿去婚禮也好喜歡>////<



這套我之前看到就好喜歡 立刻跟老闆娘訂了一件 

Dress:Gini Shop Nov.

Shoes:APPLESHOP Oct.

Accessories:Oops!LoveAnnmimi



皮革拼接滿版的滑面質料洋裝

這件真的很特別 如果加上一條毛領一定也很正點

今年復古圖騰&復古顏色都很搶眼



搭配的項鍊我也超愛的!!

等我週一介紹唷~~~




細節也給大家看一下 Gini Shop這個月依舊帶來美美的衣服

大家也可以上去晃晃:P



綁個蝴蝶結超好看的~~~~大愛



火速分享一下來參加活動的穿搭>/////< 這間的衣服真的好美好精緻到不行~~♥ 等我晚點分享唷!

因為Dress Code 是 Black & White

所以我今天就很乖的成為了黑白女孩 自己很喜歡這套的搭配:P

Top:WalleyekneeO Nov.

Bottom:Papa Korea Nov.

Coat:APPLESHOP Oct.

Shoes:WalleyekneeO

Accessories:APPLESHOP

羽毛小禮帽沒有在賣唷>////<



難得假日可以出遊ˊ/////ˋ 老張真的是要請九咪吃飯了!! ((老張:關我甚麼事=..=

今天的穿著很得長輩的心耶!!!!老張也喜歡這樣的穿著

幾乎都是熱騰騰剛收到的單品們 :)



Top:私物

Bottom:KitFace

Coat:APPLESHOP Oct.

Shoes:WalleyekneeO

Necklace:WalleyekneeO Nov.

Bag:Voler Aile



這次收到APPLESHOP 10月份我來不及套上的外套

超美超美的>////< 釦子扣不扣都好看

穿起來很有千金小姐的氣質

包包超級美的 是比寶藍色在更亮更淺一些的顏色

皮質的質感也超優!!!!再等我專文介紹囉~~~:P



項鍊則是我跟九咪咪跟Alma約約的時候

眼尖被我搜尋到的新品 剛好有現貨就當場買下

太美麗拉~~~~~~~~~~~~ 怎麼搭都正 所以最近搭配次數激增



三層鏈的設計 不同大小的珍珠與亮鑽搭配起來

沒甚麼好說的:P 喜歡華麗飾品的我一定要來一條




這...老實說買了一陣子了 實在是太好穿 但剛好穿它的時候都沒帶相機:P

Alma推薦的這雙短靴 幾乎是我身邊的blogger人人一雙耶=..= 因為太好穿了

又很高 前高後高的設計讓我可以穿著他用跑的過馬路 哈哈 疑似還可以追加!!!



這天去師大吃吃喝喝聚會~~~~ 難得穿了我期待好久的新鞋>///<

Top:Papa Korea

Bottom:ZARA

Shoes:D+af

Bag:Voler Aile




這雙D+af的馬毛豹紋高跟鞋~~真的好好看

我當時看到這雙就決定要他拉~~!!! 不過老實說我還沒有下手過全豹紋的鞋款

但這款鞋型很好搭配 搭配褲裝非常好看 素素的穿搭配上他就很有重點

穿起來也好穿 又有高度 :DD



穿搭中沒寫到衣服資訊馬上就被問了XD 現在馬上來補一些穿搭資料!!

裸色襯衫真的是美慘啦~~~



Top:APPLESHOP Oct.

Bottom:新竹大成街小店購入

Stockings:老妹送的:P

Shoes:FM shoes



襯衫針的好美逆唷!!!! 當初外拍沒看到 回去看平拍才發現了物超所值的蕾絲裸色襯衫

不過是追加不到啦~~((等11月新貨出來 這次更美:P

拍攝的咖啡廳是台大宿舍附近的>> 5 Sense Cafe



貓咪絲襪超可愛的!!!! 不過這款是台灣製的 雖然不容易破

但是這款膚色就比較不自然一些 而且有微珠光 穿起來腳肉肉ˊˋ




對了!!!還有超美的咪咪手鍊~~>///< 超美的設計師款式

在東區大安路上的飾品店購入 :DD



再來是這件上衣~~~

鉚釘+Rocker 帥帥又休閒



Top:新竹中正台購入

Bottom:ZARA

Shoes:FM shoes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