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發現我寫文章好容易分心唷!!! 上次寫文章寫到一半

突然被電視中的貓狗大戰吸引過去:P 後來居然還睡著了XDDDD 真的是太睏了 我需要補充活力!!

話說前陣子比較忙 所以比較少看電影

發現最近有好多好多電影想看唷!!!! 看了特種部隊2 真的是太帥了~~♥

後來還跟老妹去看了小說改編的電影"宿主" 下次想看阿湯哥的新戲 還有珍妮羅佩茲的新戲阿

通通都想看我該怎麼辦:P 大家最近看了甚麼好電影也推薦給我吧!!!

好啦~~~~又開始閒聊了 最近穿搭文還挺多的

不過都是我好喜歡的店家 也都是我實際摸過實品or超有信心的才寫寫唷~~~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百貨公司的新品牌 -- 
Code:U

在老張的地盤 新竹巨城百貨有櫃 下次我也要去逛逛

裡面有日本品牌 Royal Party 也有一些韓國進口的單品們!!!

當天我也是親自去挑貨挑了5套 有好幾件猶豫了好久呢~~~♥

質感絕對是沒問題的


這次又請親愛的九咪兒幫我拍拍啦>////< 她整個很抓得住我♥♥♥

辛苦她下雨天要跟我一起拍照了 ((抱


♥第一套



哈哈 這次五套都是我現場搭配完帶回家拍的^^ 當下看到這件綠色洋裝

就覺得跟這件米色雕花罩衫非常搭呢!

顏色非常的春夏 而且它可是有心機的小設計呢 :)




搭配這樣的方式就很少女啊!!!

像我一樣很在意肉肉手臂

卻又很想要露出肌膚 想要有輕盈感的女孩

千萬要把這招學起來  搭配上鏤空罩衫 讓裏面洋裝可愛的顏色透出來

是不是很聰明阿 哈哈~~ 還可以遮住手臂的肉肉唷~~ ((挑眉



裙襬很蓬鬆很漂亮呢!!!!

質感也很紮實

所以自然蓬鬆度很夠

而且有內裡 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透光唷~~



這樣的罩衫請大家務必衣櫥要有幾件唷!

內搭比基尼 內搭洋裝都非常適合~搭件螢光色小可愛 + 白褲 就很有今年的感覺嚕~~~



洋裝的小心機就在這啦>////<

超美的背部交叉設計

腰部也有縮腰的設計

如果去婚宴or正式場合

單穿搭配腰帶就會很厲害唷~~~



好啦~~~我知道我頭髮該染了~~~~

黑頭毛長出來 顏色也變淺了 嗚嗚!!! 沒關係 反正我這兩天就要去染了 快期待我的新髮色 哈哈

太陽花的蕾絲雕花怎麼這麼可愛ˊ////ˋ

連袖子也好Cute♥



裙襬很美 裙長也很剛好唷!!!!

我搭配了粉紫色的高跟鞋 跟綠色洋裝也不衝突唷~~~



對了~~~小碎花夾也超可愛 而且好實用又很方便

立體挺版的設計

正面側面看起來都好醒目唷!!!

芥黃色x小藍花的設計 我覺得Code:U的飾品都非常的好看 樣樣都想入手的類型 哈哈




這件顏色飽和又繽紛的綠色洋裝大家喜歡嗎>///<

偷偷看了Code:Uk的粉絲團 發現還有粉色耶!!!!


♥第二套



哈哈!!!九咪幫我拍這套拍的好美唷>///<

拍了一上午的衣服 後來我們就到松山菸廠的小咖啡廳休息一下

沒想到看到光線這麼好的景ˊ///ˋ 九咪跟我一樣都找景找上癮啦!!!




這件洋裝超美的我很愛!!!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算是長上衣

下面要搭件褲子唷~~~~

這件我當天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衣服

所以這套我就是完全沒有試穿 就帶去拍哩~~超優雅又浪漫的設計

大力推荐給你們



材質是緞面的!!!拼接蕾絲

其實我覺得睡衣跟很仙的衣服完全是一線之間

除了設計之外  搭配也是重點之一呢!!



顏色是淡淡的粉杏色 質料很舒服>//<

我下面搭配了蕾絲短褲 這樣露出一點蕾絲剛剛好



胸口跟袖口的透肌好美唷>/////< 等下放細部的照片給你們看就知道了!!



蕾絲的部分是菱形唷!!!! 好QQ

秀子是小包袖的設計 可以稍微遮掩一下手臂小肉肉

胸前的馬甲線玫瑰花刺繡簡直正翻了ˊ////ˋ



哈哈!!!本來當天以為是小口袋 結果穿上去才發現是側邊小鏤空>////<好害羞

不過日牌今年也有很多這樣的設計呢!!!

偷偷露出小性感的姿態



背面的弧度也設計得很性感

這件我好愛唷>////<




雖然是緞面軟軟的材質

但是側面還是看的出來有漂亮的弧度呢!

不喜歡太lady的穿搭 就可搭配粉嫩色窄管褲 應該也會很美



髮夾就不用說了

佈滿了寶石與蕾絲花~~~~總之飾品真的可以去櫃上看一下

很正點唷!!!!



這件異材質拼接的很有美感呢!!!

大家真的要去櫃上試試 好正點!!!


♥第三套



呀比!!!!終於寫到花花這套了!!!

因為我要跟大家說 4月份Code:U櫃上有做活動 --
花漾4月

只要購買花花單品 (飾品配件除外) 就可以享有8折的優惠唷!!!

這件是日牌的 質感更是沒有話說>////< 



這件有鵝黃跟深藍兩色

OL很推深藍色 不過少女真的要來件鵝黃色

黑色滾邊+紅色花布 本來單看擔心會不會太成熟點?!

但是試穿之後 覺得非常的好看 鵝黃色也讓整個氛圍更年輕可愛



大家一看以為他是洋裝對吧?!

但是我當天試穿才發現 這件是連身褲!!!!

太令我驚喜了 穿起來像洋裝 但是卻是超方便的連身褲

超適合大喇喇的我 因為我還挺常走光的 又不愛穿安全褲哈哈



袖子的設計非常的飄逸對吧!!!

視覺上可以讓手臂顯得更纖細

穿起來整個就是飄逸感十足



外面一片花布讓整件連身褲看起來很像洋裝呢!

深色滾邊的設計 讓整件洋裝更增添設計感




背後可是厲害的大挖背!!!!

大家快快把背保養好 來試穿這件 好正點

而且還有8折耶~~~




這件的設計跟質料都沒有話說的^^

日貨的質感就是讓人覺得更加細緻



版型也相當修身唷!!!

腰身的部分非常的合身

大家真的要去試穿看看才知道他的美好 ((轉圈圈



再看她一眼吧>////< 這種光線剛好可以襯托出這件花花連身褲的質感

不得不再說一次 這樣的設計方便極了!!!!



彩色大寶石髮飾也超厲害!!!!!!!

穿著簡簡單單的 搭配這樣的髮飾就可以畫龍點睛

這款也有全部都是琥珀色的 也很美 看起來更有氣質 ^^


♥第四套



哀呀!!這套我私心超喜歡>///< 螢光橘滾邊的蕾絲洋裝

這塊布料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類似的

好可愛啊!!!大家覺得我要入手嗎?hahaha




最近在想辦法演情境劇XD 不然拍久了都沒有新招

九咪應該也拍得很煩哈哈哈~~~ 今天的功課是跟蛋糕櫃互動 有自然嗎XD



假馬甲式的設計 讓整件上衣添加一絲小性感

下擺小裙擺的設計 也是今年很紅的元素唷~~~

搭配窄裙會超正點的



雖然是透膚的蕾絲設計

但馬甲處可是有白色底的

這樣的設計不需要內搭 超級方便+貼心

搭配抹胸就可以嚕~~



我當天搭配了粉嫩藍的褲款~~~

他是比較偏彈性的褲款

所以建議大腿比較結實 or 比較細的女孩穿起來很好看唷!

我大腿有點肉肉的 所以穿起來不夠好看



螢光橘的小裙擺上衣 + 粉嫩藍的窄管褲

再加上粉紫色的鞋款 穿起來也不會太花俏唷~~

膝蓋的部分有3D的設計 小腿看起來會瘦瘦的



近看更美吧>///<

而且這塊布我覺得不會紮皮膚

而且螢光的部分很少 所以怕螢光色顯黑的女孩 這件可以放心穿

沒有這個問題唷!



螢光橘滾邊的花朵真的太美了>///<



胸線的設計也很漂亮 讓衣服穿起來更有立體感唷!

小裙襬也好正點 韓妞超愛穿這種的 哈哈



背後有拉鍊設計 不怕化妝品把衣服弄髒 ^^




這件粉嫩藍的褲褲我印象中還有粉橘色的

也好可愛唷!!!

雖說我穿起來大腿還是有一咪咪肉肉的

部過這種質料穿起來好舒服



小腿也修飾的很纖細



釦子+拉鍊設計

釦子不是一般的那種 我之前穿過 只要一吃太撐 釦子就很容易飛爆ˊˋ很糗又很討厭

這款沒有這種問題^^



膝蓋的3D設計 確實讓膝蓋的部分肉肉比較緊實一些




芥黃色金線滾邊髮夾也好好搭配唷!!!

夾個髮夾+低馬尾就很正點嚕~



大家有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穿搭嗎?! 這套我覺得很韓妞

快飛去試試看吧!!!!


♥第五套



最後這套來壓個軸!!!!超正點的 我覺得日本妹都很愛穿這樣

之前也有穿過類似的日牌單品

年輕的妞兒or OL我都覺得這件很值得入手

搭配度太高了



超美的水藍色

大家會不會以為這是多層次的搭配嗎?!

其實這是一件連身褲唷!!!!老張看到也覺得好神奇唷~~~~ 

因為他不喜歡one piece 不過這樣好像搭配好的 他覺得很好看 可以購入XD




彷彿穿了灰色背心在裡面

黑色&藍色的部分都是雪紡的材質呢!

藍色就好像外罩式的背心 胸前還有做拉鍊的設計

看起來有層次 簡單卻有設計感



總覺得搭一件裸色西外or杏色風衣

就可以去上班嚕~~~~



褲子這邊有拉繩的設計

所以可以自己調整鬆緊與高低

外面水藍色背心也是做前短後長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也很有修飾效果



日牌就是質料沒有話說!!

這種類型的單品我衣櫃好缺

大家說要不要打包呢? ((笑



雪紡的部分也都很有質感



裡面灰色背心的部分是棉質的

穿起來也帶點休閒感唷!!!!




這件超飄逸~~~~沒有話說的好看!!!我自己好喜歡他唷~~~ ((扭捏



我自己也搭配了日牌涼鞋&螢光色的手環



是不是很正點哩?!




背面可以有繫帶 而且就像水藍色的全長洋裝一樣吧!!!

這件好看極了 對不對♥


大家看完過不過癮阿?! 一次放送5套穿搭>////< 而且每套都是我精選的 可愛極了

有興趣的妞兒不妨帶著男朋友到櫃上逛逛唷~~~~

目前全省有三個櫃點 >> 桃園中壢SOGO/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 新竹巨城

大家可以去逛逛嚕!!!!別忘了 花漾4月活動  花花單品 (飾品配件除外) 都有8折優惠呢!


最後附上Code:U粉絲團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 pages/CodeU/262342560541775? ref=ts&fref=ts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