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看得還過癮嗎?? >////< 是不是每件都美得不像話阿?哈哈~~~ 

首圖這件是這次超推薦一定要帶的款式唷!!!! 顏色超~~~cute 加上設計簡約又修飾

錯過一定會落淚 哈哈哈 中集裡面有好多今年流行的色調

完全colorful!!! 螢光粉紅 , 牛奶綠 , 冰綠色 今年春天真的單品顏色都好喜歡唷!!

好啦~~~~大家等等自己往下看就知道了

大家請不要在意我都在同個點拍照阿~~~因為人群怎麼避都避不開 哈哈

先不多說了 趕快再一次提醒大家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
開賣,收單&匯款截止


♥ 第一套




這件就是我請apple從5件裡面選一件的^////^ 他能夠在5件洋裝裡脫穎而出

絕對有它的原因>////<

首先看到的是 螢光粉紅的立體印花



真的好螢光!!!我想晚上回家車子一定看的到我:P

而且他的剪裁好立體

下擺蓬裙好Cute!! 長度也很適中~~難得韓國會做這種長度的洋裝

我164穿起來完全不怕露屁屁



立體的膨度讓腿顯得更纖細^^

洋裝的挑選我一項比較不敢挑平口的&細肩帶的

又怕擠副乳出來 也怕顯得整個人很"ㄎㄨㄞˊ"

所以我非常愛選有袖or無袖寬肩帶樣式的單品 ^^



這應該叫"葉片狀or水珠狀"印花嗎? 哈哈

印花是不規則的排列 整件洋裝看起來很活潑:P



螢光粉紅螢光的很美唷!!!!

而且是帶點立體感的印花 不是完全平面的

材質還挺特別的



除了螢光粉紅的印花之外

最吸引我的亮點就是背後啦!!!!

大大的立體蝴蝶結

中間背上有個挖空 是不是性感又甜美呢?!



腰身也做得很明顯

所以即使不用腰帶 單穿也很好看:)))

這樣的光線下看的出來 印花的材質是有點亮亮的嗎?




這件的版型很好看^^

很適合穿去各種正式的場合 婚宴,下午茶聚會等等




對了 apple還幫我搭配了螢光粉紅亮片髮箍

這款我也好喜歡唷!!!! 搭配all back很韓妞唷!



再看看背影一眼^^

整個版型做得好挺 腰也被束出來了 哈哈




這件也是好特別的一款洋裝

但是設計也不會太over 喜歡>///<


♥ 第二套



接下來是這件我覺得"極美" 當初看連線照誤以為是洋裝的長上衣^^

看看他超粉嫩的牛奶綠配色

前短後長的款式 綁個大蝴蝶結 下襬波浪 有夠正點的



雙層的下襬設計

讓整件長上衣顯得很有層次感

設計雖然簡單 但是顏色真的非常好看

只要在自己搭配適合的項鍊 

就可以穿得出這件溫柔又可愛的氛圍



我覺得這件搭配白色窄管長褲也非常的好看唷!!!

喜歡這件的朋友 收到之後可以自己搭搭看

手上掛著的兩個粉嫩黃粉嫩綠的蝴蝶結

不是飾品啦!!其實是髮圈 哈哈~~~今年春天真的好可愛 我愛春天((亂告白



雪紡的質料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下擺非常的立體也很挺

綁個大蝴蝶結

穿上這雙超正點的透肌尖頭鞋

整套我最喜歡 好正點



因為我沒料到他其實是長上衣

所以本來還很擔心上一篇的那件白色宮廷圖紋短褲會不搭哩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阿 好好看



這個綠是非常非常純色的牛奶綠唷~~

穿起來很襯膚色

在紫藤花園裡面拍照起來更正點了>////<

春天好適合穿這樣去賞花唷!



版型很好看 完全沒有缺點的上衣 愛死了愛死啦~~!!!



打個蝴蝶結 整件上衣的重點就在"湖水綠"+"大蝴蝶結"

喜愛度100分!!



側面的版型也正點翻嚕!~~~

也是可以好好修飾屁屁的單品兒



這張大家就知道...我在一個人超多的地方拍照XD

要躲人超難的 辛苦老妹+老張了 (嘀咕:老張就拍這一套而已說...)



為了躲避人潮 我們躲到泥土堆裡面拍照了 嗚嗚

愛鞋陷進去泥土裡我當下超想哭的

這雙正點翻了的尖頭鞋

非常好搭配 穿起來真的比例也更好了~~



雜誌上有類似款 我當下看了就很喜歡^////^ 裡面搭配華麗的襪子更正點

但是因為要透肌的緣故 沒有辦法做前高後高

不是可以穿去逛街的款式唷!!! 但穿起來真的很美就是了!



正面側面都超級正點的!

這次Apple的穿搭裡面幾乎都是搭配他 心機100!!!穿起來腿很長 哈哈


♥ 第三套



哈哈~~拍完這套好像已經傍晚了:P

這件也好喜歡怎麼辦ˊ////ˋ 我真的不敢去逛相簿了 哈哈哈

這件也是完完全全的透肌

所以請準備好抹胸 小可愛 平口小可愛...等等

反正一定要用到的阿



這件很有古董蕾絲衣的感覺 但他又不像真的蕾絲會容易造成刺刺癢癢 皮膚敏感的問題

質料穿起來算是很舒服~~

而且有兩種以上的透肌花紋在這件上衣裡

真的是美死嚕~~



因為它不像湖水綠 是帶點冷色調的感覺

所以我叫他冰綠色:P 看起來很涼爽的顏色 有點像冰沙 ^^

袖子的蕾絲做的非常的美

下擺也是 而其他地方則是小花的刺繡 真的好美麗



因為是傘狀的設計

所以更建議搭配合身的下半身

穿起來才會更俐落更顯瘦:)



超美的刺繡花紋>////<

讓人沒有辦法忽視他♥



下擺也是!!!!(尖叫)

我覺得這件搭配平口全長的抹胸最好看

因為看不到任何肩帶

才能展示出它特殊又柔美的刺繡花紋



再看她一眼!!!真的很迷人吧~~~

我覺得透肌設計 就是會帶點小小的性感氛圍

不需要露胸也可以性感的很有質感唷!



這件印象中還有桃紅色的~~~

喜歡更可愛更亮麗的色系可以去apple相本上參考一下

我覺得綠色走比較氣質的路線 非常推薦給大家嚕~~


來看最後一集吧!! 上集還沒看的也快去gogogo~~~哈哈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上)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