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中午時刻^///^ 一直猶豫到底該寫文章還是先去吃飯

因為衣服都太正點了 好想讓這種興奮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但是又有點餓 哈哈哈~~~整個很兩難

沒錯啦!!!這次又是每個月燃燒大家的APPLESHOP 4月新品兒

這次apple 在韓國app給我挑我整個超~~~燃燒 一直沒有辦法好好決定哪8套

好不容易決定好 apple又傳來第二天的新貨 最後還是請蘋果幫我挑最後一套XDDDD

這次還順便跑到很漂亮的紫藤園咖啡拍攝 不過人簡直多到炸掉 + 一直下雨

但好險照片還是美美的

一樣提醒一下大家 限時連線的商品 錯過了就買不到啦!!!請把握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
開賣,收單&匯款截止


好啦~~~~這次一樣整整8套都很正點 趕快先給大家看看我+我妹+老張辛苦的外景照XDDDD


♥ 第一套



我發現我這個人很兩極耶~~~~衣櫃不是很華麗很浪漫的 就是設計簡單又實搭的單品

相信大家其實都跟我一樣吧:P 

雖然很喜歡很厲害的單品  但是還是會穿膩的

實穿簡約又有設計感的 反而可以給我們不同的搭配

對我來說這件上衣就是我會常穿 & 非常容易搭配的單品唷!!!



淡淡的杏色雪紡質料 拼接了不同材質的透肌蓬蓬袖

簡單又有設計感 :))

重點你們有看到他的袖子 是透肌的橫條紋



下身搭配的小碎花粉藍短褲我已經兩色都包啦~~~大家真的不要錯過了>////<



你們說蓬袖是不是澎的很美呢?!

如果是實心的話 我就盡量不會選擇蓬袖的設計

因為怕顯壯 不過這件是透肌設計的

穿起來份量感會少一些 卻又保有設計感♥



淡淡的杏色 穿起來很有氣質

前面是素面的 所以搭配醒目的項鍊就非常正點嚕~



條紋的部分也很美 ^^

而且版型不顯壯 我喜歡



背面也是素素的

沒有釦子 直接套上去就可以嚕~~



因為是淺色的衣服 所以夏天裡面最好都搭件小可愛比較安心^^

褲子真的超~~可愛的 有粉橘也有粉藍

下擺的花苞狀真的可愛極哩~



這次Apple的鞋款也是精選

非常的正點~~~等等有近拍照的時候再跟大家介紹

透肌鞋款今年一定要有 內搭可愛的小短襪也超吸睛的^^



粉藍小短褲相信我不用再多寫了吧!!!

都說我兩色都有哩~~~~大家就知道有多好看>///<

不過apple這件我收到的是M號 有點大 不過卡著剛剛好

S號下襬也是有寬度的唷~~大家就挑腰圍就好

這件很顯瘦!!!



藍花跟紅色小碎花

這件的碎花款式不老氣 反而很年輕 我喜歡極了

他的顏色比我照片再深一點 但還是粉藍色無誤啦!!!



M我穿真的是有點大 我164,48 腰25~~跟我身材差不多的選擇S就可以嚕~~



♥ 第二套



這套我愛慘了>////<

上衣超正點的!!!

今年出了很多很正點的透肌單品

大家請把抹胸 小可愛 平口小可愛 長版小可愛都準備好

來迎接美美的單品們



立體的花花上衣超~~~正點

透明感十足 

雖然是花花但是是透明色白色

所以下面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碎花單品完全沒有問題的 ^^



下擺是呈現圓弧狀的

正面是超可愛的立體透明花花們

背面則是透肌的雪紡~~

搭配尖頭鞋 整個比例變得更加修長




是說我現在天天鄭多燕 為啥我手臂還是瘦不下來?哈哈哈

最近想要練瑜珈了 大家有推薦甚麼影片嗎? 我要下載起來用電視撥放 哈哈

這樣遠遠的看我想大家好像看不太到花朵齁? 等等 下面就會放近拍照囉~




超~~甜美又立體的層層疊疊透明小花花>////<

當初看到這件就覺得一定要把她帶回家

你們說是不是美呆了



一個小花花 下面大概有疊了2,3片大花吧~~~

側面這樣就看得出立體感了^^

這件真的不要錯過唷!!! 建議穿搭平口的抹胸全長小可愛

或是搭配全長背心會更好看 ^^



透明小花花上衣整個令我愛不釋手^^

跟紫藤花好搭唷 愛意十足



紮起來也會有不同感覺~~~

不過我想說放出來讓大家看一下 他下襬是圓弧的

也不會啷啷的 所以放出來也很好看^^



透明小花花迷死我了 你們也被迷倒了嗎? >/////<


♥ 第三套



哀呀~~~然後這套我也超喜歡怎麼辦~~~^////^

大家看到可愛的蝴蝶結魚口鞋了沒?!

這雙我覺得跟上個月粉紫色那雙一樣 前高後高 很穩~~



搭配冰藍色的蕾絲上衣好正唷!!!

剛好穿這件逛京站 裡面有專櫃也用這塊布料 價格還頗嚇人的=..=

這件做的更美了~

不但有白色雪紡泡泡袖

領口還有不可拆的藍色領飾 是不是美死啦!?



要注意的是 冰藍色蕾絲的部分是透明的唷!!!

所以裡面一定要內搭 or 搭配抹胸 乖^^



嘻嘻 搭配的白色宮廷圖紋短褲 也是必購的清單唷!!!

遠遠看以為是普通的白短褲嗎?!

近看真的超美 而且本人很有質感+很挺



這件上衣有小飛袖的設計

所以肩膀比較窄的女孩 穿起來就會變得比較有分量

比例也會變得比較好 ^^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附上領飾的單品

超適合懶人的!!完全幫妳搭配得好好

而且項鍊也挺有質感

蕾絲的部分也做得很美

冰藍色的蕾絲還挺少看到的 我喜歡>////<



再給大家仔細的看一下細節>////<

白色的蕾絲看膩了

所以我衣櫥裡現在開始慢慢收集各種顏色的蕾絲~~~今年粉嫩色蕾絲都好美唷!



好啦!!!這次我也精選了下半身>///<

除了可愛的粉藍色碎花褲之外

這件也是好搭必備 布料很正



宮廷壓紋的布料!!!! 質料很挺

側邊看的出來 前短後長的設計

可以稍稍的掩蓋一下大屁屁唷~~~

側面還有小排扣 雖然整件布料已經很美了 但增添點小設計也不嫌多



背後是拉鍊的設計

這件我自己很喜歡 apple有帶白色跟粉色 

春夏一定要有白色的下半身單品呀!!!!切記切記




超美的冰藍色上衣大家喜不喜歡呀?!!

這樣的泡泡袖or蓬蓬袖設計

我都喜歡挑選透肌的or雪紡軟的材質

才不容易顯壯唷!



再來是鞋鞋這款超美!!!!

質料我覺得有點類似短絨面 摸起來很舒服

但看不出來是這樣的材質^^



蝴蝶結可以自己調整位子~~~

前高後高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很甜美 很有日系品牌的感覺^^



Apple很會挑高跟鞋:P 穿起來比例都變得很好 而且這款前高後高設計真的走起來比較不吃力^^

腳踝的部分也可以調整寬度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單寧材質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春夏來做搭配


好啦~~~趕快帶大家前往下一集!!!

gogogo~~~~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中)

[穿搭♥合作] 冰藍色,奶油綠,螢光桃紅的色彩遊戲 ♥♥♥ 韓 APPLESHOP April(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