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又愛上運動啦>/////< 是說我是個很懶+討厭流汗的人 不過長期坐電腦前面

真的很需要動一動 不然循環都變得很差 人也變得比較難瘦下來ˊˋ

要擁有健康的身體跟皮膚 就要讓自己排毒流汗!!!!目前努力第二週了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 哈哈

好啦~~~~說到健康的皮膚

最近非~~~常的喜歡充滿亮透光澤的肌膚  不過現在人應該普遍都睡眠不足熬夜+少運動

所以這真的要靠天生麗質跟保養

BUT!!!!! 這次我去參加RMK的底妝發表 發現超~~~棒

害我現在每天一定要使用他



RMK的形象一向都是非常日系 附有透明感的妝感

這次全新推出的三樣底妝產品

都能減少粉體的使用^^



記者會辦在永康街的小茶栽堂

我覺得他們家的甜點都好好吃唷~~~~



去記者會最棒的就是可以一次試完全色系!!

先來試試RMK的液狀遮瑕筆

一共有兩色 顏色跟一般遮瑕很不同

EX-02 (粉紅) 是來修飾黑眼圈,暗沉處

EX-03 (藍) 是用來修飾鼻翼周圍的血絲,局部泛紅

我本人是覺得我兩隻都需要啦>////< 但是還是帶走了我最最需要最有興趣的

大家猜猜我拿了甚麼顏色?



還有RMK的UV修色乳霜

一共推出了三個色系

分別給不同膚色作為修飾

質地非常的柔滑好推  推起來不會有澀感 顏色也都讓我通通想擁有

不過還是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挑好適合自己的顏色後 我就把產品帶回家體驗啦~~~~

真的好好用唷>////< 連老妹都一直拿來用 哈哈



(產品提供:RMK)

♥ RMK UV修色乳霜

♥ RMK液狀遮瑕筆

♥ RMK毛孔修飾棒



♥ RMK UV修色乳霜 (3色) $1350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 最後我選擇了銀色!!!!

粉色可以提升肌膚的紅潤感 珊瑚色適合膚色比較健康的朋友

銀色則是可以賦予自然的亮澤感 讓膚色更透亮



瓶身真的非常的小巧可愛

而且不是玻璃瓶裝 出門攜帶超~~方便的



瓶口利於擠壓



這罐真的好喜歡>///<

添加了串珠狀的皮脂吸收粉體 所以能夠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而且質地我覺得就如同乳霜般柔滑細緻 非常好推

添加了蜂王乳菁華,β胡蘿蔔素以及大量的保濕成分

讓後續上底妝更服貼更漂亮 :)



推勻之後可以發現 這罐使用的不是一般眼影粉的偏光珠光唷!!!!

是相當自然的蛋蛋亮澤感對吧>////<

使用超微米粒子素材 才能有這種超低調光澤


♥ RMK毛孔修飾棒 (1色) $950



這款毛孔修飾棒 攜帶起來真的也是超級方便的

好喜歡RMK產品包裝都做得好攜帶 好小巧可愛 :)



棒狀的設計 方便塗抹:)



使用在手背上^^ 剛好毛孔很明顯!!!!

直接試在白色區塊上



本來粗大的毛孔瞬間變得柔焦!!!!!

質地也不乾澀 挺好推的

後續再上粉底的話 會有更好的效果


♥ RMK液狀遮瑕筆 (新2色) $1250



這支也是霹靂好用!!!! ((大拇哥

如果本身皮膚不錯 只是要矯正小瑕疵的女孩

一定要好好看看這支厲害的遮瑕筆



最後我選擇了藍色EX-03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皮膚很敏感 紅通通的

尤其是鼻翼超多血絲 我看了都很害怕 嗚嗚



刷頭的觸感很柔軟 不太刺激肌膚

而且新推出的兩色在市面上都還挺少見到的

像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藍色的遮瑕膏呢!



第一次使用記得再尾巴旋轉幾圈唷~~~~



筆狀的其實非常好控制

如果使用技術不錯 甚至不需要用到手就可以完成遮瑕



雖然也是乳狀的 但是我也是覺得他挺好推開 不會很卡粉的感覺

這色拿來修飾血絲跟泛紅都非~~常的好用

不過切記不要用他來遮黑眼圈 會越遮越可怕唷:P


接下來進入試用模式~~~~~因為這也是在過敏期間拍下的照片

所以就不放可怕的素顏照嚇大家了



首先使用的順序是

先使用修色乳霜 均勻的點在臉上

再推開來~~~~因為沒有粉體 所以直接推開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灑花



質地真的好柔潤唷~~~~~ 超喜歡的!!!!!



緊接著使用毛孔遮瑕棒 在鼻翼臉頰...等 毛孔粗大的部位塗抹



接著再使用液狀遮瑕筆

在局部泛紅處點上



鼻翼的小血絲 一使用這支遮瑕筆整個效果非常明顯唷!!!



經過上面這些步驟後 沒有上粉底 肌膚的顏色感覺也變乾淨了耶!!!!!

臉上比較有角度的地方 也變得好像透著光澤一樣

如果基本上皮膚本身條件就不錯的女孩

這樣打完底以後也不需要上粉底 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這款UV修色乳霜 可是有SPF 30 PA++的防曬係數呢!!!!



像我還是很在意膚質的朋友

就可以繼續使用粉底液 完成最後一到步驟~~~~

對了 使用UV修色乳霜 後續的底妝比較不建議使用粉餅

因為這樣的話 前面打造的光澤感就會變得不明顯了~~~



底妝大功告成>/////<

真喜歡這樣帶著淡淡光澤的妝感呢!!!!



用了這罐修色乳霜 我覺得都不需要打亮了呢>/////<

淡淡的光澤感相當的自然



完妝的狀態也好好看>///<

沒有使用一般珠光打底的油亮感

是"自然" 透亮的光澤唷!!!!



近拍更能感受到光澤

如果喜歡更強烈點的光澤

打底的時候修色乳霜可以再局部加強用量~~~~




喜歡這種自然透亮的肌膚光澤嗎?!

我愛慘嚕~



這次的RMK底妝三個新品我用起來都覺得喜歡到不行!!!!

跟我一樣臉上血絲泛紅比較多的老妹 一用也是停不下來

平時不畫底妝的她 也非常喜歡這罐帶來的皮膚光澤感 看起來膚質就會立刻加分

使用適合自己 好的打底產品 就能讓粉底的使用少一半

讓妝感變得更透明輕盈不厚重 這也是今年春妝的重大趨勢唷~~~~~

有興趣的朋友 強烈建議靠櫃試試 真的會愛死自己皮膚帶著透明光澤感>//////<


以上♥♥♥小小的試用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