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這篇大家可要看仔細了 因為裡面有太多太多直得推薦的東西啦~~~~~((灑花

我不得不說 現在彩妝真的越做越神 整個出神入化

可能是因為現在人對於彩妝的效果要求越來越精進吧!!!

以前化妝可能比較需要技巧 現在一瓶好的粉底

幾乎不需要技巧 新手也能擺脫厚厚的面具妝感 唷~~~~

好啦~~~話不多說 因為這次產品太正點了 所以照片很多 我就立馬進入重點吧!!!!

這次受到Lancome的邀請 來體驗Lancome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之前就使用過Lancome的底妝 覺得非常的好用 所以這次也非常開心的試用

上禮拜也去參加了聚會 來更加了解 Lancome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的神奇之處




首先在素顏的Model臉上 使用Lancome的明星產品 -- 肌因賦活露

使用獨特的大3手法 來賦予肌膚活力光澤 :)



保養之後 緊接著就是底妝的部份囉!!

先看彩妝師示範Lanco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的厲害之處吧>/////<

首先 在畫面左手邊 沾取"他牌"的粉底液 均勻抹開;

接著在畫面右邊 沾取"Lanco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均勻抹開

再使用熱水噴灑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牌的粉底 經過熱水一噴灑  立刻向土石流般的 膚色粉底隨著水流下來

如果夏天塗抹這種粉底 流汗流出膚色水多尷尬呀!!!!!

而Lancome的粉底 因為特別為亞洲悶熱氣候研發了"4重防護聚合體" 能夠有效的對抗油脂,汗水,溼氣,高溫

所以底妝完全不為所動 乾爽的呆在原地不脫妝



彩妝師也立刻使用 "Lancome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在Model臉上上了半邊的底妝

現場的人整個驚呼 因為雖然Model皮膚很好 但是上完底妝後也太完美卻又粉嫩服貼了吧!!!!



上完全妝!! 這次的唇膏唇蜜也都超美的>////<

上完全妝的Model就跟韓妞一樣美


看完厲害的實驗&美美的Model

接著回家就自己試用啦^/////^



(產品提供:LancÔme 蘭蔻)

♥ LancÔ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 LancÔ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 LancÔme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 LancÔme 愛戀亮色唇膏



首先先來令人驚驗的底妝軍團^////^


♥ LancÔ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  #O01



今天的大主角來囉^////^

外包裝很有質感 使用霧面玻璃材質 黑色透明瓶蓋

採用的是壓瓶設計 很方便控制用量



我選擇的是最白的色號 因為我習慣選剛好的膚色or稍白一點的

擠出來是乳狀的質地 非常的好推開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 推勻之後 肌膚變得相當的乾爽 彷彿底妝已經跟皮膚貼合了一樣!!

原因就是這款粉底的"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

能瞬間讓粉底轉化成零沾染的固色薄膜 並且使用無油配方

所以才能擁有乾爽的質感唷!!!!


♥ LancÔ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O01



這塊粉餅也是相當相當的好用唷>/////<

外盒也是不必說 看到心情都好起來了

除此之外 粉質也是相當的細緻!!



就連粉撲都暗藏玄機哩~~~!!!!

粉撲有兩面 一面稍硬的是海綿面 ; 另一面則是比較細緻的鵝絨面

先使用海綿面上粉 接著再使用乾淨的鵝絨面 在上過粉的毛孔處輕輕拋光

膚質又會變得細緻無暇>/////<



剛剛也說過粉質相當的細緻

而且採用了"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所以防水防汗

非常適合春夏出遊玩水 各種場合的使用


♥ LancÔme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 T002 , T305



這塊眼影之前寫睫毛膏的時候就大力推薦給大家過了>////<

而這次拿到的兩色更是實用到不行!!!!

光澤也是閃耀的很迷人



金色#T002 咖啡色#T305

在不同的光源下 光澤感都會有不同變化

非常值得入手的眼影唷!!!


♥ LancÔme 愛戀亮色唇膏 #375B



還有這支我一定要介紹的愛戀亮色唇膏>/////<

超~~~美 尤其這次春季新色 真的擦上去會讓人有戀愛般的感覺



我拿到的色號是#375B

是非常嫩透的粉桃色 顏色不是偏冷色調的 所以擦起來氣色很好

當天拿到立刻興奮的跟九咪說這隻顏色超~~~韓妞味的!

Winnie也是拿到這色 我們都好喜歡唷~~~



帶著非常非常細緻的珠光 細到會讓人以為是透亮的感覺

顏色不厚重 但多擦幾次卻又很遮唇色

重點是非常的水水潤潤 不顯唇紋


今天我整個廢話太多嚕~~~立刻來畫在臉上給大家看:P



請笑納素顏ˊˋ 剛過敏完臉還是有點紅紅的 不過沒有在脫皮了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這次先上半邊臉 好讓大家感受一下奇蹟似的效果 哈哈

先使用"LancÔ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在半邊臉上點上  在使用指腹慢慢的點拍開來~~




來看一下對照!!!!是不是很驚人呢!!!!!

而且上完粉底的半邊臉 看起來膚色很自然粉嫩

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原因就是因為這款粉底裡採用了 "AURA光采科技"

可以以最少的粉體創造出好氣色與輕盈感 不會有黏膩厚重的面具感唷~~



接著我們使用 "LancÔme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在局部毛孔粗大 , 容易出油的部分

輕輕的按壓~~~

如果喜歡更自然一點的妝效 可以使用大支的蜜粉刷來上粉



因為我的鼻翼血絲很明顯 + 顴骨有些雀斑

所以一上完粉底+粉餅

馬上就能感受到厲害的效果

上完底妝 半邊臉都拉提起來了



兩邊臉都上完粉底液+粉餅!!!!

終於臉變乾淨啦~~~~((灑花


對了 相信大家都對於上妝講電話後 手機螢幕沾到粉 看起來油油髒髒的很尷尬!XD

去試衣間試穿衣服也很怕粉會沾到衣服 >"<

使用這支持久奇蹟嫩粉底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唷~~~就跟他的BB霜一樣好用

粉部會沾染在螢幕or衣服上 部會造成尷尬的情況




近年來眼妝眼影的部分都比較簡單!!!

我這次也使用簡單的畫法

再使用眼線+假睫毛 眼妝就這麼輕鬆完成囉~~~



眼影光澤超~~~閃耀的

我覺得晚上會變得更引人注目

在Bar裡燈光照到整個很迷人耶>////<



還有我最喜歡的唇妝部分>///<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唇~~

我上唇比較暗沉 有的唇膏單擦都遮不住顏色 看起來就會有點髒髒的



而這款愛戀亮色唇膏

我真的只要單用就很蓋色

質地又非常的水潤



這支的唇色是不是真的美到爆表~~~~~~~~~~~~~~~~~~~~!!!

((灑花灑花轉圈圈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這支顏色 Must have





完妝!!!近拍膚質

粉嫩的膚色是不是看起來氣色很好阿?!

重點是皮膚摸起來真的好乾爽唷~~~


而且當天去參加記者會也是用這支粉底

真的不容易出油 我一直到記者會結束 去運動前 底妝都維持得很完整呢!!!!




這次使用了LancÔme的產品 全部都超超滿意的>////<

如果近期在看底妝的朋友 強烈推薦LancÔme 24H 持久奇蹟嫩粉底給你們唷!!!!


如果想了解更多我沒有說到的詳細資訊 可以看這裡唷~~~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303MM/index.aspx


還有2日體驗組免費兌換>////<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LAN201303MM


LancÔme蘭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fref=ts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