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說三次!!>>這罐粉底液好好用~這罐粉底液好好用~這罐粉底液好好用~ 

一直Repeat絕對是要洗腦大家 一定要讓大家記住他~~~用過的人就知道他好用

但是沒用過的人 一定要去櫃上試用看看

首圖應該看不出來我本來是過敏+半脫皮的狀態吧!!!!

果然試用粉底液的遮瑕度+輕透程度 一定要在膚質有狀況的時候使用才知道厲害

要滿足遮瑕度高 卻又要夠清爽輕透不厚重 >>尤其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連帶的也很怕出油脫妝的問題 今天的主角真的有厲害到唷!!

容我下面慢慢道來... :P


這次受邀來參加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的聚會 :)



這次是在貴婦百貨的A3餐廳舉辦的:)

一進來就破題啦~~~ "8大奇蹟粉底液"

聽起來就是超厲害的



今天的活動使用了市面上8款熱門粉底 來跟植村秀這款8大奇蹟粉底液做PK!!

((但是粉底液都是匿名的啦:P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品牌哈哈~

整個活動非常的有趣!! 下面在來跟大家分享其中一些有趣的小實驗



鼎鼎大名的泡沫隔離霜 & 今天的主角



精緻的甜點們 :)


這次請到的是帥氣的Leslie老師唷!!!

為我們做了8個有趣的小實驗

到底是哪8大奇蹟呢?

♥ 遮瑕 ♥ 保濕  ♥ 輕透  ♥ 不脫妝  ♥ 服貼 ♥ 明亮  ♥ 好推  ♥ 不暗沉


♥ 遮瑕



首先我們先在人工皮上用眼線筆畫上黑點

接著再使用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 他牌粉底液 遮蓋斑點

結果植村秀的斑點明顯變得比較淡!!


♥ 輕透



這個小實驗超殘酷的>"<

一看就知道哪隻手抹上的是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吧??!!!!

某支手實在是太油亮了ˊˋ



緊接著使用吸油面紙來按壓一下

他牌的吸油面紙整個黏在手上... ((噁

而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吸油面紙乾乾爽爽

其實實際摸起來就覺得也乾爽的太厲害了~~~~


♥ 不脫妝



接著拿Cherry的手來做實驗:P

雙手分別塗上 植村秀 &他牌 粉底液

接著在瘋狂噴水!!!!!!!!!!!!!!



天阿....這也脫妝脫得太可怕了

我們現場看到簡直要嚇死了 哈哈

而植村秀的那隻手可是完整無缺 沒有任何粉溶出來呢!


♥ 保濕



另外植村秀的粉底液也相當的保濕 

添加增量17%海洋深層水精粹和高效玻尿酸 能帶給肌膚長效鎖水效能

他牌粉底液 推到邊邊的部分 手的肌膚就會卡粉乾澀>"<


♥ 好推



延展性好好唷!!! ((驚訝!!!



然後Leslie老師在麻豆臉上示範了他牌與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各上半邊臉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實際我們看起來 使用植村秀的那半邊臉 粉底是非常服貼的耶!!!



接著老師也在麻豆臉上示範了 使用植村秀的產品完成簡單又具立體感的淡妝



膚質瞬間變的超~~!!!厲害的

在現場看真的覺得像跟變魔術一樣 哈哈:P

氣色跟膚質變的好美唷~~~~


最後我也帶一罐回家試用看看嚕!



(產品提供:植村秀)

♥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 植村秀3D光燦持久粉餅



♥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SPF18 PA++



植村秀這款8大奇蹟粉底液真的好用~~~而且我覺得不會一早上完妝 到下午出油後就暗沉那樣

瓶身的設計我很喜歡耶~~~霧面玻璃+清爽的白色蓋



按壓瓶設計:) 

我粉底液的色號是使用#774

膚色剛好適合偏白的女孩兒~~



質地非常的好推~~~!

而且非常的保濕不會卡粉



重點是均勻的推開後 就如同自己原本的肌膚一樣!

難怪說是像第二層的肌膚 真的沒有感受到粉感呢


♥ 植村秀3D光燦持久粉餅 SPF26 PA+++



這塊粉餅也很好用唷!!!!

黑白的簡潔包裝是我最喜歡的



粉質非常的細緻 

我本來還以為這塊是蜜粉餅呢!! ((驚訝



連海棉都很好用


♥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 毛孔隱形配方 膚色



植村秀最有名的泡沫隔離霜>////<

我已經擁有好多罐了

但是毛孔隱形配方是第一次用 一用就上癮了



即將推出的新款BB霜>///< 上次試用在手上覺得沒有黏膩感耶!



五角海棉就不用說了XDDDD 超好用的!!!!!!

而且也能重複使用 重點是好推不咬皮膚 也不太會吸過量的粉底 對用量來說比較省


接下來就直接試在臉上囉!!!! 因為素顏過敏脫皮的臉太驚人了

所以就不放大圖嚇大家了 後面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再給大家看看非常驚人的對比



Step.1 擠出適量的 "植村秀 UV隔離霜" 打底~~~




使用五角海棉輕輕推開



Step. 2 再使用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在全臉均勻的點上粉底液

再使用海綿推開 ~~



由內往外推開!



鼻翼小死角就使用尖角的部分帶到~~



兼具了輕薄與遮瑕度>///<

本來臉上紅紅的過敏都消失了耶!!



Step.3 最後再使用薄薄的粉餅 在毛孔比較粗大&容易出油的地方輕輕按壓



只看的到微微的脫皮與細小凸點 不然應該很難發現我臉在過敏中耶!!!



驚人的Before & After !!!!!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 植村秀8大奇蹟粉底液 >/////<

不但平時使用夠輕薄 皮膚有狀況卻要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

他的遮瑕度也能急救你的膚況耶~~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之所以被稱為 "8大奇蹟粉底液"

因為它一瓶就能達到8大底妝期待!




這罐8大奇蹟粉底液 >>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

真的也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對我來說真的是輕透度 & 遮瑕度都能兼顧 

有興趣的女孩兒 真的可以全省植村秀專櫃試用看看

真的會愛上他>/////<


植村秀活動網址

http://event.catchad.com.tw/shu_uemura_2013UV/blog/index.html


現在ELLE.com也有預約體驗!!!

還有獨家好禮  大家也可以來這邊預約體驗嚕~~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shu315/index.php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17 名額:1名



以上♥♥♥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