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敏感肌的同學請注意!!!!因為我這次又用到超棒的好貨嚕!!!

Dr.Ci:Labo這個品牌 有在關注日系保養品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皮膚敏感的同學 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 是百貨公司專櫃品牌

先前是聽一個同樣也很容易敏感的好姊妹說好好用!!

不過可能跟我一樣 大家都還沒有體驗到Dr.Ci:Labo的好用之處>/////<

這次一收到mail 立刻說好!!! 因為這個品牌我已經觀望很久嚕!!



Dr.Ci:Labo是由日本城野診所城野親德醫學博士創辦的

當初研發出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的前身 立刻被患者搶購一空

所以才成立了Dr.Ci:Labo :)))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銷售累積以及達到2500萬個!!!!!超驚人的數字

現在又推出全新進化的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我們來直接往下  看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有甚麼迷人之處舊版與新版有甚麼不同?



當天我們就直接來到信義新光三越 A8 1F的Dr.Ci:Labo專櫃

專櫃小姐手上拿的就是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的超大120ml!!!!

超想帶回家的^////^



產品主打All in one 非常適合沒有時間塗抹瓶瓶罐罐的朋友

但是又能達到確切保濕的效果!!!

融合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妝前液 5大功能 現在新版的又多了可以當作晚安面膜般使用>///<

6效合1



左邊是舊版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 右邊是 新版的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光這樣看大家應該就可以察覺質地與顏色的不同 :)))



舊版是屬於比較透明的凝膠狀;

而新版的則是白色的 乍看之下很像乳霜



不過實際一推開 會發現兩者都是凝膠質地唷!!!!!

只是新版的比起舊版更佳的滋潤

之前我問我朋友 他就說她皮膚超乾~~所以舊款他雖然覺得很好用 但還是要補擦其他東西

才會比較滋潤 

新版的我個人是單擦一罐就覺得非常的保濕又有滋潤度 :)

超好用的!!!!



除此之外 還有推出很多不同版本 ex:敏感肌專用/緊緻效果/美白效果 ... 等



最後拿了好多試用包帶回家用:)))) 

最右邊的罐紅色包裝的是 "SUPER導入活膚精華液" 

也是超級好用的~~~~想回購^/////^



(產品提供:Dr.Ci:Labo)

♥ Dr.Ci:Labo 全新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50ml

我覺得他是我乾燥脫皮的救星耶ˊ////ˋ

尤其換季時刻 很容易敏感 又很容易脫皮

就要使用無添加傷害皮膚的保養品 :)



Dr.Ci:Labo的產品能夠讓我放心使用的原因

就是它的產品 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所以即使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城野醫師說 日本的女性80%都是敏感肌膚

我自己也覺得台灣女生的皮膚也是越來越多人出現敏感性問題>"<

即使現在是健康肌膚 也要避免讓肌膚接觸刺激性的成分唷!!!!切記切記



6 in one!!!!!

除此之外 這款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也是史上首次使用120種美肌成分的保養品 :)

5種膠原蛋白 / 3種玻尿酸 / 3種胺基酸 / 2種神經醯胺 / 蘆薈葉精華 / 蜂王乳精華

所以每次用完他 皮膚都會散發飽滿水亮的光澤 真的不誇張>////<



日本人就是非常的貼心:)

包裝盒上面就很貼心的印上 "使用方法" + "早晚的用量"

還有實物大小圖>////< 

大家用量要足唷~~不要為了省 反而沒有達到期望的效果 >"<

我每次都用超足的 haha~~



包裝設計

看到十字架 就會想到醫美系的保養品耶!!!!



隔離蓋的設計 還有附上挖杓

材質是有彈性軟QQ的





每次使用完別忘了把蓋子蓋好唷!!!

也不要用手觸碰 用挖杓取適量使用

才能保持保養品的新鮮無菌 :)



新版的比舊版再進化! 分別有

進化1:鎖住滋潤避免散失 膠原蛋白HC奈米膠囊

進化2:史上首次使用120種美肌成分

進化3:有如乳霜般的凝露 肌膚滋潤又清爽




質地不會像乳霜一樣濃稠 使用完很黏膩那種

反而是凝膠狀的質地 好推延展性好

看起來是乳白色 推開後居然是半透明的凝膠呢!!!!



推開後皮膚變得很滋潤又保濕

又能擁有清爽感:)


好嚕!!!! 那我們現在直接來使用在臉上 :)



先看一下素顏剛洗完臉的樣子

黯淡無光 肌膚超缺水~~~



白天只需要使用2粒珍珠的大小

輕輕地推開~~~



皮膚立即變得有光澤又保濕!!!!! 而且上妝完全不卡

更不會脫皮 超感動的



來看近拍>/////<

光澤感是不是很美

原本的小脫皮都消失嚕!!!!



對了!!! 因為之前去櫃上 專櫃小姐有說到

這款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有別於一般凝膠狀的保養品

使用完上妝都不會脫屑  ((一般人怕用凝膠狀保養品就是怕上完底妝會起屑屑吧>"<

果然!!!!一測試發現真的不會脫屑耶!!!! 因為化完妝臉上起屑屑

被看到真的是尷尬斃了:P



接著我們來看晚上的保養 :)

晚上我都是先卸妝 洗澡的時候順便洗臉

所以一洗完澡 上完保養品就可以睡覺嚕~~~~

這就是拿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晚安面膜的好時機 :)



先使用剛剛我提到 好好用的Super導入活膚精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他的介紹



透明精華液的質地

使用自己保養品之前 先使用他打底:)



推開來~~~~

是非常清爽不黏膩的質感:P

可以提升接下來保養品的效果嚕~~~





緊接著我們使用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來做為晚安面膜 :)

厚厚的塗在肌膚上

基本上我塗到眼周都不會有敏感問題 但是他不能當眼霜使用啦XDDDD



均勻塗抹後 皮膚變超!!!!亮!!!!

這樣就可以去睡覺嚕~~~~反正隔天皮膚就會變得超水嫩




我剛剛說的飽滿擠得出水的光澤

就是這樣>////<

有種立刻覺得自己皮膚變好的感覺



單上隔離霜也ok唷!!!!

雖然我臉上還是有點換季的紅紅敏感

不過底妝還是貼貼的~~~



同樣是敏感肌膚的女孩 同樣是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的朋友 ((ex:媽媽

我覺得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真的是超適合大家的>////<

我的是小罐50ml的 準備等用完立刻買兩大罐囤貨!!

真的要給他大大推薦


最後報個超級好康給大家>////<

體驗價只要$200!!  之後如果回櫃購買正貨可直接消費折抵200元唷~~

等於禮盒就是送你當體驗的 ^^ 活動只到3/31唷!



臨櫃還可以索取試用包唷:)))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Dr.Ci:Labo櫃上試用看看嚕~~


以上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