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剛看完中古大戰!!!!!雖然0:14慘敗 但是還是覺得中華隊很棒的 :)

話說今天為了看中古大戰 我跟老張只出門吃飯晃了一下 就趕緊奔回家裡為台灣加油了

今天可是也在大熱天穿上了上次在FAVVI購入的棒球外套

就來篇今日小穿撘吧!!!! 寫寫穿搭文轉換一下心情ˊˋ



在FAVVI購入的棒球外套 品牌是Dressy Daisy的唷!!!

剛好打折下來不到2000

最近又很想入手oversize的棒外 所以就買嚕~~~~ 粉橘x黑x白的配色

增添了春天粉嫩的感覺



小領結假吊帶上衣則是跟老張的情侶裝XD

話說我們沒一起穿過情侶裝出門過

本來覺得沒有什麼感覺

但後來看到大鏡子兩個人的樣子 突然覺得好害羞唷:PPPP



Coat : Dressy Daisy

Top : Lativ

Buttom : Almas

Bag : SAMMY  Korea

Socks : 中正台小店購入

Shoes : 韓國小店購入



這件上衣真的超俏皮的XDDDD

我想搭配高腰褲應該也超可愛的~~~

而且價格也超可愛 

重點是有男生款也有女生款:P



花花裙是Alma家的商品唷!!!!!

超可愛的小碎花 加上粉嫩的粉藍色打底

重點是黃色的小花可是螢光色的耶>////<

本人真的好可愛 喜歡



民族風小襪襪搭配度很高 隨便搭配牛津鞋,紳士鞋都ok的

我搭配的是之前在韓國小店購入的雕花鞋

穿已經從第二年邁入第三年了

搭配度一樣高高



Sammy這款信封包我也很喜歡

顏色超colorful

去年夏天訂的 到現在依然很實用 詢問度也很高:)

重點是很能裝耶!!!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老張的情侶穿搭XDDDDDD

男生穿這件上衣感覺好俏皮唷~~~~真有趣!!!!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11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