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齁~~~本來想交出唇彩文的~~~結果過年期間還是馬不停蹄:P

所以今天依然是發篇短短的私服穿搭給大家看看

過年期間滿足了我穿遍所有新衣服的願望 讓我毎天都想拍穿搭 haha

私心喜歡這套穿搭 是很可愛的螢光色當主角唷!!!



螢光粉紅x灰oversize毛衣:五分埔小店購入

黑色窄管褲:ZARA

黑色真皮麂皮拼接休閒鞋:五分埔小店購入

CL包:師大Princess

項鍊:APPLESHOP

墨鏡:新店小店購入


白色寬版錶:夜市牌XD




這款螢光粉紅x灰色的寬鬆毛衣我好~~~喜歡

一看到他就決定買嚕!!!!

版型很可愛

隨便搭配窄管褲or素色內搭都好好看 讓穿搭很有重點



搭配手提硬殼的CL包 中和掉太過休閒的感覺

毛衣的幾何圖案真的很可愛對吧:)



出門前匆匆忙忙的帶了大錶面的寬版錶~~~

當初在夜市逛街買的 覺得款式簡單也挺好看的

拿來搭配用

還搭配了橘紅色的指甲油^///^



鞋鞋超~~可愛!!!

休閒的鞋款 搭配真皮x麂皮鞋面

也是中和掉太多的休閒感

這雙好喜歡 我跟我妹各買了一雙不同配色的:)



項鍊就是APPLESHOP那條扁練

太好搭配了 所以想不到要配啥都帶她出門

小小的卻很有存在感呢!

今天也搭配了橘色的妝容 & 灰色的隱形眼鏡 近期很喜歡這樣的妝



最近好愛帶點休閒感的穿搭

今年春節在台北

所以舒適休閒又不能太隨便的穿搭就是我最愛的路線囉~~~♥



穿搭的重點就是重點色(螢光粉紅) + 全黑!!!!!

為了怕配色太過無聊 所以就搭配了焦糖色的包包囉~~

上寬下窄也是搭配的重點

就以上囉!!!!!


p.s 新年期間發文都有準備每篇一份的福袋給大加抽獎^////^

只要按下
"推"+"讚" 並留言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2/15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