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要來推薦我喜歡的美白產品^/////^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用美白類的東西了

因為怕過敏嘛~~:P 所以皮膚同樣也很敏感的同學 跟著我就對了

無論健康膚色or白皙膚色 只要是透出健康的光澤都很好看!!

所以如果要美白的話 盡量不要選擇太偏激or太速效的方式 傷害了皮膚的健康可就得不償失啦!!!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美白產品我也是足足試了一個月

對我來說是溫和又看的見明亮的效果 所以立馬寫文章推薦給大家>/////<

這個品牌我只用過彩妝品 沒想到保養品也這麼棒棒  



(產品提供:BOBBI BROWN)

♥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潔面乳

♥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化妝水

♥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精華乳


因為皮膚敏感的關係 所以我收到保養品體驗之前 都會先詢問公關成分的問題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系列 裡面的成分都溫和卻又有效的美白成分

使用保養品當然是以不傷害肌膚為前提^////^


♥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潔面乳  100ml



先來看看這款我覺得好好用的潔面乳>/////<

洗臉可是保養的第一步!!!! 以前都覺得洗面乳不重要 前幾年才驚覺

"原來洗面乳也有分好壞!!!" ((也太晚才發現了~~

洗完讓肌膚乾燥緊繃 甚至泛紅乾癢 我都很討厭 也是讓肌膚敏感的殺手之一 ˊˋ 



BOBBI BROWN這款潔面乳 擠出來的質地像乳霜般柔滑

泡泡也非常綿密細緻唷!!!

含有溫和的 極致亮膚柑橘複合精華 / 玻尿酸 / 葡萄糖胺 ...等等

洗完臉都不繃繃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化妝水 150ml



BB這款化妝水我也愛極了^////^ 尤其是它天然的柑橘香味

使用起來 連聞道就覺得好舒服!!

外型的設計就是很極簡 BB的產品總是有很專業的感覺



成分中除了有效的亮白成分 極致亮膚柑橘複合精華 

還有添加 修護保濕複合精華 / 小黃瓜、蘋果及黃芩萃取精華 / 龍膽根萃取精華 / 玻尿酸成分

補水的同時也能讓膚色更透明!! 甘草萃取能紓緩肌膚泛紅

質地水潤 非常清爽卻又保濕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精華乳 30ml



緊接著是重頭戲!!!!! 裡面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款精華乳了 ((雖然我覺得全系列都很好用>///<

不過精華乳添加珍珠粉成分 >/////< 一直對珍珠粉都有超好的印象

是無論內服外用都很棒的成分 外敷對皮膚也不會造成敏感



每次使用1~2壓差不多就足夠了~~~

質地也是非常清爽的精華乳 不會擦完美白後讓臉覺得黏黏的

吸收度非常好唷!!!!

含有 極致亮膚柑橘複合精華 / 修護保濕複合精華 / 珍珠粉 / 乳清蛋白 / 酵母萃取

每次使用完皮膚都變得很有光澤感~~


下面來看看使用步驟與小Tips!!!!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潔面乳" 使用起來我覺得泡泡量比較少 也比較綿密

所以每次洗完都覺得皮膚不會繃繃的!!!!!



洗完臉之後 趕快使用化妝棉"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化妝水"

接著就來示範 ♥ BOBBI BROWN 獨家! 臉部瑜珈光彩術六字訣 ♥



Step.1 擦!! 使用沾取化妝水的化妝棉 輕輕擦拭全臉 可以達到再次清潔+去角質的效果唷!!!!

((肌膚比較敏感的同學可以帶過就好^^



Step.2 拍!!  使用同片化妝棉由下往上、逆著毛孔方向輕拍全臉  讓全臉補濕

Step.3 彈!!  以雙手指腹輕彈全臉 賦予彈性


接下來就是"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精華乳"的部分囉!!!!



Step.4 聞!!  聞晶鑽桂馥精華獨特柑橘香氣  可以放鬆肌膚情緒 

((味道真的好舒服不是我在說>////< 日本小甜橘、葡萄柚、萊姆味道真是太棒棒了~~




Step.5提!! 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來塗抹精華

((脖子也別忘記了唷!!!!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有色差XD



Step. 6揉!!  利用指腹按揉蘋果肌外圍穴點部位  促進循環紅潤氣色



完成囉!!!!! 瞬間肌膚是不是變得很有光澤>/////<

沒錯!!!我剛完成了臉部瑜珈 哈哈哈哈



額頭也看得出光澤感呢!!!!!

跟剛洗完臉的時候 是不是看起來更健康了??!!


下面直接把在FB粉絲團記錄下來的毎週使用心得對比照片給下載下來ˊ////ˋ

雖然因為我是使用自然太陽光下拍照 所以每次光源多少都有差別

但是看看光澤度&均勻感 我覺得是有差別的唷!!!!



"上禮拜開始在秘密的測試美白保養品ˊ////ˋ


平時不太敢用美白保養品的我 居然溫和不會過敏!!!!!! ((跪倒

現在使用第一週還沒有特別感覺 以後每週都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秘密的美白保養品已經持續使用兩週囉!!!!

覺得臉頰&額頭 鼻子比較高的地方 開始出現亮亮的光澤感>/////< 

肌膚也漸漸降低暗沉感 (樂) "




"終於來到第三週啦^////^
 

今天突然發現 臉跟脖子的顏色開始有小小的色差了!!! (驚)

這禮拜開始要擦脖子了啦~~~~"



上妝後的膚色更均勻~~~這禮拜我甚至挑戰了粉橘色腮紅!!!! 

沒想到沒有像以前一樣顯的膚色黯沉^////^

以前真的好怕擦橘色腮紅 感覺膚色會髒髒的 現在好像可以突破了~~



最近上底妝也發覺之前慣用的底妝產品 色號變得稍微黃了點!!! ((驚

真是令人雀躍的轉變呀>/////<



除了" 晶鑽桂馥美白系列" BOBBI BROWN也推出了2013的春妝"紅粉情挑限量系列"!!

這系列的產品我都好喜歡唷>/////< 顏色是很正點的 "正粉紅" & "藍紅" 色~

讓膚色更顯白皙 台灣人真的很追求白皙的肌膚耶XD



系列產品有 >>

♥ 時尚霧色潤唇膏

♥ 晶透腮紅棒

♥ 漾彩亮唇蜜


都試色給大家看囉>////< 顏色真的好美!!!!




更推薦的是這次推出的"絕色亮彩指甲油" (限量)

Valentine Red情人紅 & Pink Valentine戀愛粉

非常的飽和 紅得非常美!!!!只要一擦出去就會被詢問的單品



搭配飾品超好看的~~~ 而且像我這樣的短小指面 擦起來都很好看呢 :)


呼~~~落落長的總算是介紹完了>////< 任何一處都不能放過呀!!!

女生真的是無時無刻哪個季節都需要美白

所以如果剛好身邊美白保養品從缺的同學 非常推薦大家去BOBBI BROWN櫃上試用看看唷^//^

另外BOBBI BROWN也在2月推出了限量晶鑽桂馥奢華旅行組

櫃上也有亮白裸肌術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妞兒不妨去逛逛囉~~

亮白裸肌術活動網站

BOBBI BROWN FB 粉絲頁

紅粉情挑限量系列 

晶鑽桂馥奢華旅行組




p.s 好久沒來抽獎了>///< 這次有BOBBI BROWN提供的小產品

化妝水15ml x2 + 潔面乳 7ml x2

通通送給一個LUCKY的朋友唷!!!!!

只要按下 "推" + "讚" 再留言留下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以及回答下面3個問題

1. 晶鑽桂馥美白系列的主要成分是?!

2.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精華乳加入了甚麼頂級成分?!

3. BOBBI BROWN的粉絲團網址是?!

就有機會可以帶走小獎品們>////<

名額 x1  截止日期:2/11


以上 ♥♥♥ 小小的體驗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