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久久沒發私服穿搭 :) 這週開始丟掉高跟鞋 穿上舒服的休閒鞋

因為天氣很好 也開始喜歡上春天的顏色了 亮眼的黃色跟紫色綠色我都好喜歡



除了前陣子我很愛的黃色針織開襟外套之外

又把衣櫥裡的黃色單品拿出來搭配嚕~~♥

把下面兩套黃色穿搭衣並介紹^////^  真的是非常有活力的顏色呢!!!!


♥ 第一套



跟家人出去就是喜歡這樣輕甜休閒的舒服穿著 :)

Top:新竹中正台小店購入

Bottom:師大夜市小店購入

Shoes:PATRICK

Bag:Voler Aile




針織洞洞罩衫當初是為了搭配Bikini穿搭買的XD

結果後來還是沒有膽子穿Bikini走來走去哈哈哈

不過這件真的好好搭配唷~~~~ 



搭配了撞色窄裙!!!!

這件窄裙我買了好久 當初也是換季在特價買的^////^

韓妞必備的單品



長度也很剛好 不會過長or過短

搭配休閒鞋非常好看.>////<


看完想你之後 對於長大衣+後背包的搭配也很喜歡

所以最近也都背包不離手

我妹都說我ZOE上身唷XDDDD



♥ 第二套



XD 對了~~~換了新劉海之後 非常喜歡綁包頭or低馬尾

變得很有味道:P 這天我跟老張出去玩 就先用三管電棒燙捲 再紮個低馬尾



Top:APPLESHOP Jan.

Bootom:APPLESHOP Jan.

Shoes:PATRICK

Bag:Voler Aile 

Accessories: APPLESHOP Jan.

Bracelet:Almas

Sunglasses:新店小店購入



這件之前看apple用手機拍覺得還好

結果拍攝當天看到這件實在是太~~可愛了>////<

質料也紮實 短袖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呢!



袖子超立體好QQQ!!!! 背後還有小蝴蝶結綁帶

小露點性感:P

搭配背包+休閒鞋整個很青春 哈哈哈



項鍊超~~~可愛的!

也好好搭配唷~~

我喜歡他的扁鏈設計



鉚釘鑽鑽手鍊是偷從alma那邊搶來的>////<

超~~~好看 Alma好會挑個性派的飾品 

我搭配了兩串珠珠 比較不單調



墨鏡是之前在小店買的 一直想戴這種類型的墨鏡 不過很多貴的我戴起來都不適合ˊ///ˋ

某天在小店裡看到 試戴發現好好看唷~~~~



以上就是小小的穿搭分享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