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常常熬夜 所以去年這一年急速的感受到臉臉肉垂垂 變得不緊實的感覺ˊ/////ˋ 

要拍出滿意的照片都要花好多時間 嗚嗚 害我好想是是看電波拉皮唷!!!! 但我又很怕痛

不過垂垂的嘴邊肉簡直就是讓我越看自己越不滿意

絕對不是我在小題大作啦~~直接看下面照片就知道嚕



上圖看得出來臉笑起來的線條怪怪的吧!!!

有不順的肌肉 ˊˋ



就連笑起來法令紋下的嘴邊肉都收不起來 嗚嗚



表情做比較小or不笑的時候就更顯出老態...

回頭看之前的照片只覺得好驚人唷~~~一年就可以老這麼多 嗚嗚


終於我忍不下去了!!!!!!!!!!!在2012 11月 過年前跑到 星采大安店報到嚕!!!!!




星采大安店是剛遷過來的 真的很高級 就連電梯都好美唷^////^

也位於比較安靜的區域 空間也很大 所以可以放鬆的享受變美的時光唷~~!





超大的沙發區!!

還有超美的水晶燈 總之裝潢是走一個非常富麗堂皇的路線呢~♥



第一次來都會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週日公休唷!!!

我是看週五晚上杞孟衿醫師的診 :)




有超夢幻的公主鏡^/////^ 少女看到真的會暈倒



置物櫃是使用電子感應鎖

方便又好高級



哈哈!!!到現在還沒跟大家說我要做甚麼療程呢!!!!

因為我這次是要來打肉毒的~~~

所以美容師就帶我來診療床上卸洗



卸洗完之後 我就來讓第一次見面的 杞孟衿醫師 看診囉!!!!

這位女醫師真的很可愛呢^^



我跟杞孟衿醫師說我想打拉提

她幫我看了一下 說我拉提部位的肌肉其實還好

所以打出來效果可能會還好而已

建議我打脖子與臉輪廓的交界處 會讓輪廓線更緊緻 :)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正面側面Before照吧!!!!

臉看起來好累唷 嗚嗚ˊˋ



接著小姐就幫我敷麻藥:)

紅線的部位就是我等等要打肉毒的部位唷!!!!!!



馬上要來打囉!!!!!

我個人覺得不太痛 因為醫師也很細心的要我搭配進針的呼吸

加上有上麻藥~~~ 所以非常快就打完囉!!!!!!




12/25 為了讓效果更好 我又去了星和古亭店 找杞孟衿醫師 幫我打"磁波拉皮"

有點類似打雷射的感覺 在打之前要塗上凝膠 但不會痛 所以不需要上麻藥唷!!!!!

很安全 而且具有肌膚緊實、飽滿之外  還能同時擁有改善膚色、緊緻毛細孔的效果 :)

杞醫師幫我加強V字部位與嘴邊肉的部分



來看一下做完 "肉毒桿菌注射" + "磁波拉皮" 之後 兩個月後的成果吧 :))))

雖然肉毒跟電波拉皮的效果相較起來沒這麼厲害

但是還是有帶起一些輪廓上的緊緻感吧!!!!!! 



臉看起來變得飽滿起來>////<

好喜歡這種感覺 

肉毒的效用 最快的話是一週就會有感覺囉~

不過一般人平均在1~3個月的時候效果最明顯

所以我折衷給大家看一起2個月後的效果



直接很貼心的做出許多對比照給大家看看!!!!!

光是這張我就覺得有差耶~~~~~>////<

有小小的變V了一些



本來我很在意的臉輪廓肌肉的部分也突然消失了!!

因為這個肌肉的關係 笑太用力看起來輪廓都會不順

這樣好喜歡唷~~~~~



最後附上最近兩天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笑起來的臉型果然是變好看了ˊ////ˋ

下一次好想挑戰電波拉皮唷~~~~♥


除了多補充點膠原蛋白與加強抗老緊緻的保養之外 (長遠之計)

想要在短時間讓臉型輪廓變得好看

我想還是要借助醫美的效果囉^////^


以下順便提供給大家一下 有關注射完肉毒後需要注意的地方:DD


♥ 注射後至少4小時內,請勿平躺、趴(睡)、彎腰,盡量頸部保持直立

♥ 請勿按摩注射部位

♥ 最重要的是多作臉部表情,以便藥效平均吸收


醫師>> 杞孟衿醫師

診所>> 星采醫美診所(大安店) 星和醫美診所 (古亭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F


電話>> 02-23253678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對了~~~現在星和星采也有App可以下載耶!!!!



可以即時獲得第一手優惠通知及療程查詢!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