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FB各位blogger姊妹們突然非常巧的在同天單擦睫毛膏 沒有貼假睫毛的一起出席活動^///^

對我們來說 沒有假睫毛簡直有種裸體的感覺XDDDD 

所以如果現在能夠單擦睫毛膏就出門 就代表這支睫毛膏一定很厲害 haha~~

我首圖的照片眼妝就是用LANCOME絕對深邃單色眼影+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呢!!!!

比起貼自然款的假睫毛還厲害吧^^


上個禮拜也出席了部落客聚會:DD

這次辦在ATT 4 FUN樓上的Myst  場地與佈置都非常的用心



現場也有很多好吃的小點心 ((愛吃

也在現場搭了專業的攝影棚 為大家留下漂亮的照片:)

還有主持人專業的向我們介紹這次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當天有Dress Code!!!!! 我們三個都好巧不巧的選了 "名模奢華質感" 來呈現

現場有很多女孩都穿得好美呀^//^



我手上拿著的這支亮晶晶的漂亮睫毛膏 就是今天的主角>> 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到底他有多厲害~~??!! 下面活動內容都有精彩的示範!!!!



首先先來看看上圖左!!!!

彩妝師先幫美麗的麻豆 ((據說很像惠嬪娘娘!!!

使用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畫右半臉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設計很特殊 刷起來真的是超~~級根根分明^///^

右圖則是使用一分鐘上眼影的方法 搭配"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立刻畫出深邃的大眼睛

左右眼立刻大小眼了耶~~ ((驚嘆




緊接著!!!!來做個防水示範 這個示範真的是太厲害了

先拿出兩個假睫毛 分別刷上"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 "他牌睫毛膏"



緊接著將兩個假睫毛放入滾燙的的熱水中!!!!

馬上!!!他牌的睫毛膏立刻水就變得很髒很混濁 (左)

LANCOME的睫毛膏倒是像清水一樣乾淨 (右)


最後我就把這次的新品們帶回家試用囉>/////< 下面直接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與小撇步吧!!



(產品提供:LANCOME)

LANCOME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900

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1,100

LANCOME愛戀亮色唇膏 no.351M




立馬來看這支超厲害睫毛膏^/////^ 

女人的睫毛絕對是展現臉上妝容性感女人味的重要一環

不過最怕就是上了睫毛膏不捲翹反而塌塌的 還有暈染的問題ˊˋ

這支超性感放電睫毛膏有四大特色>>

♥ 濃翹雙面刷

♥ 全日捲翹塑型配方

♥ 黑鑽微晶粒子

♥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代言人是美美的Daria WERBOWY 還有可愛的卡通明星Betty Boop!!!

S曲線的外型+尾端亮晶晶的閃鑽設計也好美唷~



雙面設計的可愛刷頭!!!!

這支刷頭真的好好用~~~~ 

錐面刷頭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 / 捲翹 / 塑型

平面刷頭可以沾取足量的睫毛膏 製造出濃密的效果



然後還有非常金屬光澤+顯色的眼影唷!!!

LANCOME絕對深邃單色眼影我拿到的色號分別是>>

閃鑽S203 (紫) / 虹光I202 (灰)  / 虹光I204 (藕棕)

除了顏色很閃耀很美之外 這塊眼影很厲害的地方是 

第一款添加極緻抗老成分[普拉絲鏈]的眼影

彩妝兼具保養功能 :)



還有光聽名字就知道擦起來會非常甜蜜性感的 LANCOME愛戀亮色唇膏

色號是351M



也是非常顯色 但又兼具透亮感的唇膏呢~~



直接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囉~~

左到右:

閃鑽S203 (紫) / 虹光I204 (藕棕) / 虹光I202 (灰) / 唇膏

是不是超美超閃的阿?? 好美我很喜歡耶!!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妝容小Tips與教學吧!!!!!

上圖是素翻天的素顏 等等要使用LANCOME的產品 不用假睫毛來畫出耀眼的性感妝容囉~



首先先來上眼影的部分 這款眼影很顯色而且畫起來很有深邃感

加上我想把重點放在睫毛 所以眼影的部分非常的easy唷!!!

我先使用"虹光I204 (藕棕)"上在眼摺的部分~~

下眼瞼的部分也使用同色框起來



然後再使用"虹光I202 (灰)" 在眼頭的眼摺處做個小小的陰影

還有眼尾處也加強

讓眼神的深邃感更明顯嚕!



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請拿出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看清楚他錐面 &平面的部分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刷出根根分明又濃密睫毛的小撇步囉!!!!!



首先 夾完睫毛後

Step.1先使用 "錐面" 順順的刷出(不要Z字唷)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  

如果追求清淡捲翹的睫毛 通常這樣刷完就可以出門囉!!!!真的很方便吧~~

當然...我追求的是既濃密又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所以往下看~~~



真的單刷完這層就很厲害了吧!!!!!

完全沒有蟑螂腳!!!!!!!



緊接著Step.2 就是使用"平面刷頭" 沾取足量的睫毛膏 使用Z字刷法 靠近睫毛根部停留久一點 尾端帶過的刷



最後再使用"錐面刷頭" 來梳開睫毛 製造根根分明又濃密的效果囉!!!!



下睫毛的部分 也告訴大家一個小tips!!!!

輕輕的用指腹往下壓眼袋的地方 可以讓下睫毛更好畫 不容易沾染到眼皮唷>/////<




成品!!!!! 超得意!!!

兼具捲翹 濃密 根根分明 防水 又黑又亮的厲害睫毛


來給大家看幾張before & after對照圖囉!!!!



正面張眼!!!!



正面閉眼!!!



斜面睜眼!!!



側面也很厲害吧!!!! 而且捲翹的弧度很美ˊ////ˋ



最後在再擦上愛戀亮色唇膏 我會先擦個大概~~

再用指腹按壓開來

就會擁有自然紅潤的唇色 :)



這樣很好看吧:P



我好愛做比較圖XD

完妝照超多張的~~ 以真睫毛示人感覺雙眼皮眼摺變大了

而且也變得很平易近人的感覺 沒有距離感






眼睛非常厲害 很有趴眨趴眨的感覺吧: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分享的妝容阿!!!!

這次LANCOME的新品我通通好喜歡 尤其是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實在太值得稱讚一翻了  ((因為找不到滿意的睫毛膏 所以養成了不戴假睫毛無法出門的習慣終於可以改了

對我來說是非常"濃俏"+"持久不垂"+"根根分明不睫塊"的強力睫毛膏呢!!!

大家真的要去櫃上試一試阿!!!!如果不下雨 這種天氣我覺得可以維持一天的捲翹


最後跟大家報個好消息!!!!

活動網站>>

2月份到蘭蔻專櫃體驗新品睫毛膏,有機會和性感Betty Boop一起同由法國喔!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