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來到了我好愛的針織毛衣單品區!!!!!這次漂亮的毛衣也好多唷~~~~當然首圖的毛衣是我的首選^//^

也是絕對要搶到現貨的款式((握拳

這次Apple新貨很多都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這次的三篇文章就有三種不同重點的單品

大家喜愛的毛衣單品我也試穿了不少件 韓貨的毛衣真的都好美唷>/////< 暈暈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1/15(三)晚上8點開賣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1/20(日)中午12點收單

這篇有四套~~~所以我也不能多說話了 直接看美美的新品吧!


第一套



齁~~~這件我覺得超可愛的!!!!!Apple傳照片給我我就先選起來要穿這件給大家看了~~

是我的衣服>////< 可愛的下擺跟小蓬袖太超過了

而且這件的質感很厚實耶!!!! 下面搭個窄管褲就很顯瘦了



全長的蓬蓬袖我覺得很看版型 加上他的質料比較紮實一些

所以本來有點怕穿起來會顯壯 結果反而沒有耶~~~~>////< 反而很俏麗



袖口的拼接蕾絲太太太可愛了~~~~♥

不是會透風的蕾絲唷~~一樣是毛料

而且蕾絲的圖案是灰色玫瑰花 ((暈暈

很特別我覺得!



下擺是有點傘狀 沒有特別作腰身

但是版型也是絕佳 不需要繫腰帶也非常好看!



針織紮實的毛料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背面也不顯胖~~~這件板子很好看 有點小日系的感覺

穿起來很俏麗 今年非常喜歡"俏皮又不顯壯"的蓬袖單品呢!



這次Apple進的飾品我覺得款式都很大方又華麗

搭配度也都很高

好幾款我都已經默默加入清單了 這款也是美慘了~~

搭配素色的單品 非常畫龍點睛 寶石的款式也是很大方耐看 :))



這整套我也超喜歡的~~~ˊˋ

幾乎我衣櫃的蓬袖單品都是Apple家的耶XD

因為我覺得蓬袖很挑版型 版型不好的穿起來就很"ㄎㄨㄞˊ"

這款真的太好看了~~~~♥



搭配細格子窄管褲好好看唷~~~((扭動


第二套



這件也是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 ((笑  髮箍也是我的~~~~~!!!

設計簡單 但小細節有不誇張的美麗就是我的菜阿~~



這件白色蕾絲長上衣 穿起來有小洋裝的感覺

內搭小裙子or襯裙就可以當作洋裝來穿囉!

有做出腰身 針織毛料也超~~~暖

那天去拍照我覺得我快熱死了 因為幾乎穿的每件毛衣單品都好暖阿~~~

怕冷的朋友別錯過XD



每一處都有浪漫的蕾絲細節

下擺的蕾絲更不用說 超~~~美!!!!!

就連領口袖口都佈滿細緻的白色蕾絲

但是搭配在針織毛料的單品上 卻不顯得太過浪漫or誇張 反而可以穿出帶休閒感的浪漫氛圍

搭配窄管褲配converse也好看



最喜歡她的下襬蕾絲了>////< 有一小截沒有內裡 反而有種透膚感

也更能穿出層次感囉!



這款葉子貓頭鷹項鍊也好可愛>/////<

不會太over的華麗 就連搭配針織單品都非常對味呢!

還有我手上的小狼戒指 超正點 一直到後面都會有他的足跡出現:P




簡單的版型搭配浪漫的蕾絲 歐~~~好愛這件唷!!!!!!



接著搭配了毛茸茸的外套>////< 

今年都還沒入手毛茸茸外套的我穿上之後好心動唷!

因為...難得我穿這種毛茸茸外套居然不會很壯耶~~



帶點暗暗的淡粉色毛毛外套 近看還有更多華麗的小細節呢!

這件外套超適合穿婚宴小洋裝or謝師宴 尾牙等等場合來搭配

大家常常問搭配正式的小洋裝 外面要穿甚麼樣的外套才好??

這件絕對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 



款式華麗中也不失優雅淑女的感覺

不會像有的版型太過over 穿起來太高調 這件是低調的美麗

就算平時穿去逛百貨公司也非常ok!!!



胸前點綴滿滿的珍珠跟金色珠珠!!!!

讓整件毛毛外套又華麗又有重點了



兩側還有兩個小口袋唷!!!!

冬天的外套沒有口袋我真的會想罵人

風吹來冷冷一定要把手縮到口袋裡呀~~~



背面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熊!!!!這件穿起來不胖胖

是搭配洋裝的華麗外套好選擇唷!!!! 絕對是超級撐場的單品

btw 黑色髮箍真的是我的~~~好好看 (下單ing)


第三套



這件超可愛~~~~~~~~~!!!((尖叫

我對灰x白是一見鍾情阿!!! 紅x灰的話是休閒感加倍的fu

灰x白又更夢幻了 這件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呀~~~浪漫甜美掛的妞兒



除了雪白的毛毛領 下擺浪漫的蕾絲拼接也是超級重點之一!!!!

齁這件太正點了~~~~保佑我可以搶到現貨

跟粉紫色毛衣一樣 我無法抉擇 一定是兩件都要  ((轉圈圈



搭件蕾絲短褲就可以甜美的出門了>////< 這件太正點了 在挑照片的時候也暈了~~~



甜美又夢幻 條紋卻也能穿出休閒感

完全是我的菜阿!!! ((夾

而且這件真的超暖暖的 我跟安琪在拍的時候一直覺得熱到不行

怕冷的民眾你們也快夾去配~~~~ 這件太美麗了啦~~暈暈



在穿毛衣的時候我特別喜歡把長袖的毛衣 袖口微微捲起

看起來更有輕盈感



這款的料子好柔軟 我幾乎想要現場穿回家了XD

不過可惜下午還要拍 所以ˊ///ˋ 只能光明正大地跟大家一起搶

下擺的蕾絲真的超可愛的炸開~~~~

仿兩件式的搭配法 穿一件就能擁有華麗的甜美感



前陣子看到日貨的毛衣有類似款也好想下手

好險沒有衝動 因為這件更美>////<



版型是有前短後長的設計

可以遮住大屁屁

這件100分啦~~~~(尖叫)



兔毛領的部分也顯得更甜美了~~~~

而且我自己覺得 冬天只要脖子暖了 整個人就暖了耶~~~

今年我都還沒用到圍巾 這件就挺得住了:P

搭配的一樣是貓頭鷹項鍊唷!



這件真的美到炸開了!!!! 沒甚麼好說

請大家務必要下手


第四套



中篇的最後一套就以美麗的麻豆們壓軸吧>////<

這次除了安琪之外 上午場還有小白耶!!本人真的是美炸了 像雕像一樣 五官真完美

下午場有妞妞 好可惜我是上午場 嗚嗚ˊˋ



這件寶石領毛衣超美的!而且版型很合身

嬌小的女孩 請不要錯過他囉~~~

顏色有三色可選擇

百搭的黑色 還有小白身上的粉橘色也好美唷!!!

我則是挑了寶藍色來搭配 很顯白的顏色



而且這件的毛衣壓紋很特別

摸起來的質感也很特殊 感覺是不容易進風的材質呢!

btw我腳上那雙撞色鞋也超美的 很歐美風的感覺



肩膀還有做小小的立體設計!!!!

寶石領毛衣 搭配褲裝 窄裙 蓬裙都非常好搭配

安琪跟小白搭配裙裝整個就好lady好美>///<

搭配褲裝的話就是率性帶點華麗氛圍



寶石領近拍>////<

好美唷!!!!! 這件毛衣的質料真的很特別 壓紋也好可愛好立體


大家有感覺到2013年1月份的Appleshop通通充滿我的愛嗎>////<

因為我挑選的款式都是自己一眼命中的!!!太美麗了

最後一波冬季新品 大家也要眼明手快的趕快列好清單下單

不然錯過了就要落淚了ˊ..ˋ


最後請各位小主移駕下篇吧!!!!!! 上篇還沒看的朋友也別忘了點點~~~

[穿搭♥合作] 甜蜜春色 ♥♥♥ 韓 APPLESHOP Jan. (上)

[穿搭♥合作] 復古華麗小洋裝 ♥♥♥ 韓 APPLESHOP Jan. (下)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