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敏的次數真的是銳減 讓本宮好生感動ˊ////ˋ 

我只能說身為這麼容易過敏的膚質 真的是太辛苦了~~~~
所以一用到不致敏又好用的保養品

一定會立馬update給大家 ♥

所以我在挑用在臉上的東西都好小心 也幾乎一整年沒敷面膜了 嗚嗚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在冬天敏感肌膚的保養品 :))

裡面有些是請老妹在診所購入的 不知道在外面買不買的到囉~~~

總之今年可能過了25 所以皮膚變得特別的乾燥  所以也購入了一些好用的乳霜&油質保養品


♥卸妝♥



1. 貝德瑪 BIODERMA 舒妍高效潔膚液

2. ADERMA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免水洗)

哈哈!!!! 相信大家有看到我的老朋友>///< 就是貝德瑪

忍不住一再推薦 不過適合卸淡妝 妝濃一點要多卸幾次唷 :)

卸完沒有馬上洗臉也不會有不適感


另外一位是新朋友~~~久聞他大名很久囉!!!!

不過之前用了另一款敏感肌專用的卸妝乳 結果用完臉超刺的ˊˋ 所以本來很怕

這款聽說很多model使用 加上最近再打電視廣告

忍不住就買來用用看了

真的還挺好用的 用完臉部刺刺 

也是重複卸到化妝棉沒顏色就ok囉~~~~雖然說免水洗 不過我覺得還是再用洗面乳洗一下才是正確程序XD


價位:兩款都是500左右 (86購入) 我個人覺得挺划算的囉~

卸妝力:眼影還可以卸 不過眼線那些還是要用卸眼唇才夠力呀!


♥潔面乳♥



Coskit 胺基酸潔顏蜜

這款我很愛用!!!是請我老妹幫我買的 :) 可能有些醫美診所就會有囉~~

帶著淡淡的玫瑰花香 喜歡不緊繃 而且泡沫也很細緻 我用三罐了!

不過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好像沒在賣 改版成幕斯了ˊˋ

很好用 用量又省省 


♥化妝水♥




Omorovicza 皇后醒膚露

這個是我的新歡>////< 用了他以後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價位雖然不太可愛 但是敏感肌膚用了一定也會有跟我一樣 回不去的感覺 :)

細節下次會寫篇專文介紹 

全系列產品完全不含化學成分 完全天然 而且不含有任何對皮膚有害的成分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有保濕 味道也非常舒服很天然的香氣

內含礦泉 微量元素可以抗過敏抗發炎 即使過敏期間也能安心使用>////<


♥精華♥



1. Quality Efficacy Aplus 蠶絲蛋白精華液

2. Omorovicza 玫瑰緊緻精華液



冬天我就換上比較滋潤or油質的精華來擦 :) 這兩款是我今年冬天最常用的精華了

先來看左邊藍色的蠶絲蛋白精華 也是請我妹幫我買的

油質的質地 第一次要擦在臉上可真是嚇壞我了

但是發現擦上去邊按摩 超級好吸收 用完臉變的超滑唷

我有時早起臉會水腫 也順便用這款來按摩 這款真的好用


另外右邊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所以我也拿囉!!!!

質地非常的滋潤柔滑 但是吸收速度也是很快 持續擦了半個月 覺得皮膚真的慢慢的變好中

比較有彈性 這款好喜歡 質地會有點黏黏的 吸收後就沒有問題了



質地比較~~~~

一款是透明的油質 一款是粉紅色的質地滋潤的精華 兩款都愛!!!


♥乳霜♥



1. 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霜

2. 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霜

3. Tian Mu Beauty DNA精潤乳霜



以往冬天也不擦乳霜 就連擦乳液都覺得不愛的人

今年卻呈現一個沒有乳霜不行的狀態ˊˋ

上面三款是我今年愛用的乳霜


先來說一下彈力霜 也是價格不斐 不過我覺得他用量很省!!!!

而且一週只要用1~2次 有點類似晚安面膜的功效 用完他隔天皮膚完全不怕脫皮甚麼的

皮膚也會變得很亮 下次在專文介紹他


DARPHIN這款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去年覺得我皮膚用不太到這麼滋潤的

結果今年發現 他真的好好用 每天的最後一到步驟一定要有乳霜

隔天起來也是皮膚會變得比較細緻 


DNA精潤乳霜 這款也是跟我妹買的~~~~質地比較清爽一些 春天秋天 

天氣比較熱一點的時候 擦這款會比較清爽 :))



質地的比較 滋潤度
Omorovicza > DARPHIN > Tian Mu Beauty  

三款都喜歡:)) 不過最近喜歡O牌&D牌多一些


♥眼週保養♥



1. DARPHIN 拉提塑眼精​華液

2. Mello Biotech 美絡 贏白活效眼霜


這兩款也是我今年的眼部保養新歡  也是我最近用了覺得比較有感覺得眼部保養囉!!!!

重點是兩款都不會讓眼週長小東西 我天天都兩款搭配起來使用 眼週的小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DARPHIN那款我最近才寫過專文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質地清爽 搭配按摩 瞬間眼睛水腫感就有改善

美洛那款也是我妹送我的 不過我看購物中心有再賣

包裝很特別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滋潤但是沒有負擔感  用了眼週也不會刺刺敏感

((眼週皮膚是臉上最細緻的地方了 所以保養品也不要亂用唷~~~

用量也很省 一條可以用很久 我用了好幾個月嚕! 才用掉1/5



以上~~~就是我最近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敏感肌冬季保養品嚕!!!!

也是我最近最常用的

所以去新竹住我也會隨身帶著 只要有他悶在 皮膚幾乎都不會出問題

也提醒敏感肌的朋友們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所以包包裡面記得戴口罩 ((冷風也很容易讓皮膚出問題

洗臉不要用太冷or太熱的水

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