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了這篇我又餓了>"< 一年3次燒肉的扣打完全用光光了吧我 :P

上次幫媽咪慶生才去吃了牛角 這陣子忙忙 久久下去一次新竹的我

老張就用美食誘惑我 說我下來 他就帶我去吃之前一直念著想吃的新橋燒肉>/////<

我們選擇了離我們比較近的市區 (府後店) 來吃吃!!! 平日沒想到還是要定位

現場不少人在等呢~~ 去的時候剛好經過也是新橋集團的上海菜 -- 新橋弄堂

下次也想去吃吃看>////<

印象中竹北也有一間唷~~~~



裡面的裝潢很不錯  雖然怎麼拍都是人XD

不過裡面頗有時尚感的



Menu~~~~因為據說是新竹最好吃的燒肉>///<

就連九咪咪兒也讚不絕口 所以我超超期待的

價位比起台北有名的燒肉店 單價也是挺可愛的囉~~



碗筷~♥ 在等待的時候就好期待>/////<



免費附上的包菜 

不過我還是喜歡牛角深綠色的包菜^^



醬料區~~~~

有岩鹽 味噌 胡椒粉之類的

光灑一些岩鹽就很好吃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味噌 哈哈



來現身吧!!!!! 張大師要烤囉~~



♥ 牛五花 一份 $140

我們第一次就點了兩份 兩份這麼多片真是太開心了>/////<

大力推薦牛五花 油花好肥美 上去烤一下5~8分熟就超美味

直接吃也超好吃的 價格也可愛 來一定要點一下

最後第二輪又加點了一份



看著肉肉在炭火上烤就覺得好餓唷!!!!

不過新橋的炭火真是太熱了 也有可能是空間比較小 我臉超紅好像喝酒一樣

有一段時間被烤到放空了XD



♥ 松阪豬 一份 $140

這個也是非常好吃!!!!也是記得來要必點唷!!!!

肉超Q脆

讓我們整個意猶未盡 後來也加點了一份



豬要記得烤全熟唷!!!! 肉粉紅粉紅 邊邊Q起來超~~~好吃!!



上面兩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肉品>////<

因為這次兩個人吃 可能沒點到比較厲害的肉 ((我們這次都點比較平價的肉肉

所以這兩樣超推薦 下面的就是吃完就忘了味道~~~



♥ 豬五花 一份$100

吃完完全忘了他的味道XD 下次不想點了 嗚嗚



♥ 特選牛舌 一份$180

本來要點普通的牛舌 不過店員說賣光光了~~~所以我們就點了特選牛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牛角的普通牛舌比較好吃ˊˋ

下次一定要點到普通的牛舌吃看看 因為我超喜歡牛舌的說ˊˋ



♥ 豬大腸 一份$100

這個好像是點味噌醬的 應該還不錯~~~~有點忘記了~~~



♥ 韓式拌飯(牛) 一份$100

這個還蠻划算的 之前看網誌有看到人家說好吃

真的還不錯~~~~喜歡吃鍋巴的朋友 可以請店員伴好後 過5~8分鐘再挖

就會有香香的鍋巴>/////<



印象中還有點個培根麻糬捲 但是真的不好吃~~ˊˋ 所以連照都沒照 嗚嗚 



♥ 香草冰淇淋淋黑糖 一份$60

每次吃燒肉最期待的就是甜點啦~~~好好吃的冰淇淋

搭配黃豆粉 還有黑糖醬



最後 新橋燒肉屋裡面提供無限量的免費甜點

桂花紫米粥(?) 也非常好吃耶~~不甜不膩


如果大家有在新橋吃到甚麼特別好吃的 記得跟我說呀~~~~>/////<

這次兩人吃了全部大約$1600 左右 是吃到超飽那樣

我覺得價格還挺可愛的 :) 松阪豬跟雪花牛也好棒棒!!!!

下次絕對還會來吃吃吃


新橋燒肉屋

地  址:
【府後店】新竹市府後街9號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 (last order)   17:30~23:00 (last order) 
假日 11:30~14:30 (last order)   府後 17:00~23:00 (last order)   竹北 17:00~22:00 (last order)   
 
 
訂位專線:
 【府後店】03-5218228
 【竹北店】03-5520158

 


以上♥♥♥小小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