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大家應該從11月底就開始煩惱聖誕節的服裝,粧容,去哪玩了吧!!!!???

服裝的部分 可不要浪費我12月份辛苦寫的穿搭文ˊ////ˋ 裡面都特地幫大家挑選了很多party & 約會look

至於粧容的部分 這邊也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玩又很棒的活動

MQ(MAQuillAGE)真型女人時尚派對活動

上週新光三越信義 A8  已經熱烈開始活動囉!!!!

現場除了利用MQ的新品眼盤 為您挑選4種不同Look最適合的一款示範

(浪漫溫柔 / 清新活力 / 甜美可愛 / 知性俐落)

還有安心亞的造型團隊來打造專業的髮粧部分

最後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 來拍攝美美的派對照片^////^

下面就直接來看看我當天go MQ真型女人時尚派對活動的細節吧 :)))))





首先~~~我當天直接素顏到現場 :))))

期待著Eric老幫我打造美美的粧容^////^



因為皮膚有點乾乾的 所以就連保養也一併帶上!!!!



這款化粧水裡面還有很多小粒子

好神奇唷!!!大家看得清楚嗎?



先用完化粧水打底之後

緊接著就來上底粧的部分了!!!

心機長效媚白粧前乳+心機長效媚白精華粉蜜

飾底乳是淡淡粉嫩的顏色 皮膚好的妞兒 單擦氣色就棒棒

粉底我是使用10號 自然偏白的顏色



接著使用心機 嫩透遮瑕膏來遮蓋我的黑眼圈 以及小瑕疵的部分!!



底粧打完非常的自然透亮的感覺!!!!

Eric老師在上粉底的時候也都是非常細心 使用海綿輕壓

自然的透出粉嫩光澤




這款蜜粉超超生火>////< 8種不同顏色 可以單用

這塊是在聖誕彩粧的組合裡唷:))))

修飾不同問題部位 (打亮,修容,修飾蠟黃部位)

也可以mix在一起

讓底粧能有透亮輕盈的感覺 :) 



Eric老師的手法真的都很細心很輕盈!!!

不像有的彩粧師 上粧我覺得我臉都快破皮了 XDDDD



然後就要來畫眉毛囉!!!!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這次我體驗的粧容是 "浪漫溫柔"

所以Eric老師也幫我畫了比較不一樣的眉型



平時我自己化粧是偏比較韓式的平眉

今天Eric老師 搭配浪漫溫柔的粧感

所以就幫我畫了比較有弧度 小女人感覺的彎彎眉毛!!

著重眼尾的部分 眉頭為了要有自然的感覺 使用另外一頭 胖胖的眉粉掃過




重頭戲來囉!!! Eric畫眼粧的部分 真的有好多小技巧跟小細節

畫法也比較日系 粧感跟我平時化的感覺差好多唷!!!!

裡面也有很多讓眼睛瞬間變得圓滾滾的小tips

使用的是心機 真型放電眼影的新色 VI762 >////<


Step 1 先拿a色 從眉骨打亮開始 將餘粉推到眼窩 (這樣眼窩才不會太泡)



緊接著是眼線筆出場 :)



Step 2 用眼線筆在眼褶處打底 等等再疊上眼影會更顯色&更有層次感 重點是眼線都是眼中加粗

能讓眼型看起來更圓:DD



Step 3 使用眼影最深色 e色 疊在剛剛眼線打底處 先由中間開始加粗 再將餘粉推到眼頭及眼尾

Step 4 使用第2深的d色 依照一樣眼中粗眼尾眼頭細的步驟 疊上去 增加漸層感

Step 5 使用紫色b色 同樣的步驟再疊上去 就有完美漸層的眼粧了!!



Step 6 下眼線的部分也是眼中先加粗 眼頭與眼尾的部分輕輕掃過 利用上下眼線&眼影的中央加粗 眼神更圓潤

Step 7 依照3,4的步驟 一樣的畫在下眼影的部分

Step 8 眼頭使用a色打亮

Step 9 最後使用c色 來提亮眼下淚溝的部分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囉!!!



當然睫毛也是眼粧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支睫毛膏很酷 他平整個那面 可以用來輕壓眼內膜 (平時畫內眼線的位置)

輕壓就可以製造出內眼線 完全為了忙碌的上班族&手殘的女孩們設計的呀~~♥



睫毛的部分 先分三段夾的翹翹的

接著Eric老師說 讓睫毛挺的重點就是 靠近眼睫毛根部的部分沾取多點睫毛膏

越往上就帶過就好  才不會讓睫毛因為頂層睫毛膏太重 而塌下來唷!!!



剛畫完一邊的眼睛真的發現眼型差好多唷!!!!!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圓圓的眼睛XDDDD



Eric老師很細心的來幫我完成另一邊的眼粧 :)))



唇彩的部分真的是大大的被生到火了我... 心機真型唇膏!!!!

因為顏色都好好看 擦起來也沒有乾裂感 超超超水潤的!!!

Eric老師幫我使用了兩色  分別是 "RD 712" & 新色 "RS 363" 



先使用了 RD 712打底 蓋過我原本的唇色 ((這色真的是太好看了 瞬間我跟安啾都被燒到

然後在局部使用 RS 363 使用的部位是唇珠與上唇唇峰的部位唷!!!

用手指輕拍 就能有嫩嫩的紅潤感



((請忽略我的額頭XDDDD

這樣彩粧的部分幾乎就完成了95%囉!!!!

眼睛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上下放大的程度好強大 這次來試粧整個獲益不少阿>////<



最後一道步驟就是腮紅與修容囉!!!!!

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微妙粉紅



將右邊帶著珠光的粉嫩嫩顏色 打在笑肌上

再混和左色+下色 來修飾輪廓的部位

就完成了這次的浪漫溫柔的粧容了!!!!




當然除了粧容完美之外 還要搭配漂亮的服裝與髮粧阿!!!!

這次MQ的造型團隊也是安心亞的造型團隊呢~~♥

來幫我打造一個溫柔浪漫的髮型^////^



編髮編的好浪漫!!!!! 下擺的也很美

頭頂還幫我夾了點玉米鬚:)))



最後我挑選了其中一套禮服來MQ特別設計的超美雪白銀色聖誕棚來留下美美的照片>////<

因為我是第一天活動開始就前往了 (平日)

本來以為應該會比較沒有人

沒想到當天人好多!!!!!而且好多人都照的超開心的



我當天去現場大約有6套禮服 跟幾款小披肩可以搭配

因為搭配的是浪漫溫柔的粧感

所以我就選了這套白色的小禮服 我要結婚了吧 根本 ((羞



拍完照下次要來拿照片囉!!!!!

最後跟Eric大師合影一下

老師真的超上相的 然後我今天眼睛真的好圓好大顆唷~~~有沒有~~




送上兩張近拍的粧容照給大家看個仔細 ((我真的好認真唷笑笑

大家真的要趕快來體驗一下 真的是太好玩了!!!!

應該是媲美明星的待遇吧^/////^

不但有專業的彩粧老師為你親自挑選&上粧 ;

還有安心亞的專業造型團隊為你打點髮粧;

最後還有漂亮的禮服以及專業的攝影師來幫你拍攝美美的沙龍照


如果聖誕節還沒想好要怎麼打點自己的粧容

也可以來報名MQ真型女人時尚派對唷!!!

只要預約體驗 並繳交預約金$500 (可於活動當天折抵商品)

就可以享受這樣的明星待遇啦ˊ////ˋ

也能享有預約禮&參加禮唷!!!





最後附上體驗的櫃點與活動時間 :))))




活動網站

http://mq.shiseido.com.tw/#/party


以上♥♥♥小小的活動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