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Darphin的記者會 只能說被他們家的新品迷倒了!!!!! 

兩樣新品都是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單品們~~~

其實去年就因為記者會接觸到Darphin的產品

當時雖然覺得好用 可是還沒有意識到"驚豔"的感覺  所以塵封在保養品櫃中好久囉~

沒想到今年冬天 我皮膚真的是感受到 >> 洗完臉3分鐘沒有擦保養品就感受到臉快裂掉的感覺XD

再回去用Darphin那款 木槿花勻嫩煥顏霜 就好想拍拍手!!!

目前是我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

所以聽說這次Darphin出新品 而且還是粉底&眼部精華

簡直就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抽空就跑來記者會看看



左:極緻光燦無暇粉底液 SPF15 (三色)

右:拉提塑眼精華液 

來了之後 才驚呼 好險我有去~~~~ 因為兩樣產品帶回家之後立刻變成愛用品>////<



忘了說 當天記者會是在中山站的 Galerie Bistro 舉辦

餐點也蠻好吃的 :)



給大家看一下現場的花絮吧!!

右邊的麻豆在示範拉提塑眼精華液 >>現場看效果真的相當驚人

左邊是Tomoko 示範的是極緻光燦無暇粉底液 >>當場一看也是覺得妝效好裸很自然



現場也有示範Darphin的 "eye yoga"療程!!!!!

到2013/02/28 只要購買"拉提塑眼精華液" 再搭配任一Darphin的眼部產品正貨一支

就可以體驗 $1500 的eye yoga"療程 ˊ////ˋ



Darphin的梳妝台好想全包唷>/////<



好囉!!!那就來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的體驗心得

因為真的好好用 忍不住就寫文了:P

敏感肌的女孩也能夠完全放心使用




♥ 拉提塑眼精華液 15ml $2600

老實說眼周的商品 我沒有任何一款有回購過ˊˋ 因為眼周的產品

有時候會覺得是在用心安的XD

比較無感 Darphin這款拉提塑眼精華液 當天主持人說 是"有感"的眼部精華

讓我對他期待很大 沒想到我會想要再回購眼周產品耶!!!





是清爽的凝膠質地 

裡面添加了珍貴的義大利永久花精油

(((義大利永久花精油 5ml要價就要$5000元 真的非常驚人吧!

除了香味怡人之外 對於體內外的瘀血與排毒 效果也都很好

促進細胞再生修補受損的組織也都有驚人的療效 

除此之外 還有另外兩大主成分 >>超智慧撫紋緊緻系統 / 隱形緊緻拉提網



在家自己也能eye yoga :))

洗完臉我也都會自己按摩一下

首先使用"拉提塑眼精華液" 在下眼頭 下眼尾 上眼中 各點上一點

使用指腹 (當然用無名指最好囉~)輕彈開來



接著由眼尾向上拉提按摩到眼皮 最後再繞回眼下來回3次

最後擦上眼霜就完成囉!



使用後眼周我覺得會比較明亮 尤其我眼尾也很容易往下

因為我眼皮容易水腫 所以一早起來總是覺得眼尾往下眼睛腫腫的

所以這也變成我現在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啦!!!

用完真的覺得眼周便的細紋比較不明顯 很水潤

泡泡感也有降低:)



♥ 極緻光燦無暇粉底液 SPF15 30ml $1500

這款粉底也是很令人驚艷~~!!!

因為現場就有試用在手上 當下就覺得質地非常厲害 推開也完全無粉痕

冬天使用粉底 最令我生氣的就是容易因為皮膚乾燥而有卡粉or脫皮的問題

這款我覺得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顏色有分三種色號 我拿的是01最淺的色

不過Darphin它悶這次粉底液的顏色都偏自然

本來蠻怕擦完皮膚會黑掉

不過其實使用起來就是自然的裸妝感 不會有跟脖子有色差的那種

想偽裝素顏但又想修飾調毛孔一些小瑕疵的話 這款太推薦了~~~



直接在臉上示範 :)

素顏~~~~



在臉上均勻點拍這款粉底 雖然他用推開的也不會卡粉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點拍的!!!!

質地就像Cream一樣好推開 有點像融化的奶油那樣~~~



眼周也可以帶到



妝感既光透又自然!!

保濕度很佳



使用完我不會另外上粉 上個粉狀腮紅就當作是臉頰的定妝了:P


Darphin這兩款新品都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去Darphin專櫃試試看囉~~~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Chu Chu♥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